哈哈

宰宰空间之拯救6

    all太,观影体,观影:宰宰空间里有各种宰,他们偶尔会互相帮助,首领宰突然重病,武侦宰进入首领宰的世界扮演首领宰工作


此脑洞来自于  @可爱的黑泥精 


  武侦宰:太宰治      首领宰:【太宰治】


        观影部分【】


  观影时间:


  if世界0919(加【】):首领宰刚和织田作之助见过面,准备去跳楼   


  主世界:共噬刚结束


指路—>  (1) (2) (3) (4) (5) (7) (8) (9) (10)(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完) 

  

  【大片的鲜血染红了床单,一把刀从【太宰治】手里脱落掉在地上,血液沿着他的皮肤蜿蜒前行最终一滴滴落在地毯上。

  

    冰冷的空气进入呼吸道,好痛,真的太痛了,怎么会这么痛苦……

  

    【太宰治】不理会撕裂的伤口蜷缩起身体,两只手死死掐住自己的喉咙猛烈地咳嗦起来。

  

    最终,一口血液从他嘴里吐了出来。

  

    要是能一直沉睡下去该多好啊……【太宰治】闭上眼睛。

  

    】

  

    “太宰先生!”【中岛敦】嘴唇颤抖着,“怎么会那么严重?!怎么会那么的……严重……”    

  

    江户川乱步生气极了:“笨蛋太宰!”

  

    “太宰先生!”芥川龙之介恨不得现在就冲进另一个世界里。

  

    【中原中也】攥紧想要捂住眼睛的双手,他得看下去,看到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

  

    森鸥外看着那边哽咽的少年沉重的叹气,权势和金钱给不了浇灌一朵玫瑰的所需要的爱,假如会使你枯萎就请抛弃它们吧!

  

    “自杀……吗?”【国木田】记起这几年对港口黑手党首领怕死的评价,没想到对方竟然是这样的人。

  

    “一定很疼吧。”【贤治】说道。

  

    “那一定非常非常的疼。”

  

    中岛敦觉得自己的心绞痛,他们真心爱护的太宰先生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坂口安吾眼圈有些红,为什么那个世界的太宰君没有碰到他和织田作呢?

  

    原来那个孩子曾经是那样坚强地活了下来,而我又再次将他推下悬崖。【织田作之助】看着自己的手,自己到底还有拿起笔的资格吗?

  

    【推门进来的太宰治看到这么惨烈的景象挑了挑眉,看得出来“书”已经尽力为首领止血了。

  

    “首领,现在死去把一个世界抛给我也太过分了吧!”太宰治捡起那把刀把玩起来,“就连我都没注意到卧室里还有一把刀。”

  

    【太宰治】的眼皮动了动。

  

    “好不容易醒过来就自杀,真是给我留下来一堆烂摊子!”太宰治低下身子捏了捏首领的脸不怀好意道,“要是再不起来我就在你脸上画满蛞蝓!”

  

    大概是对蛞蝓的抗拒,【太宰治】睁开了那双空洞的眼睛,盯着太宰治那如同蜜糖般的眼睛和虚假的笑意。

  

    “好恶心。”【太宰治】扯着沙哑的声音嘲讽道。

  

    “你也很恶心啊。”太宰治嗤笑一声,“像一个死皮赖脸讨饭吃的癞皮狗。”

  

    “废物”【太宰治】做出口型,冰冷地嘲弄自己的同位体。

  

    太宰治毫不在意:“你又能好到哪去?胆小鬼。”

  

    【太宰治】坐起来,伤口再次崩裂,他漫不经心地用大拇指沾了一点血迹,然后压在嘴唇上舔了舔,危险而又迷人。

  

    太宰治有点不自在地撇过头。

  

    “最近横滨怎么样了?港黑呢?”【太宰治】苍白着脸像一个沉寂的君主。

  

    “你还真是工作狂魔啊!安吾都比不上你,你的发际线为什么没有变高?”太宰治一只胳膊搭在首领的肩膀上自在的聊起天,“一切都顺利。不过我建议直接干掉森先生,毕竟他看起来太倒胃口了。”

  

    】

    “咳咳咳!”

  

    这种模样的【太宰治】实在是太有冲击力了,不仅可怕,又如同飞蛾看到火光一样让人着迷。

  

    看着【太宰治】,中岛敦屏住呼吸,然后又转为担忧。

  

    “这两个自杀狂魔!”与谢野晶子现在就想给两人来点教训。

  

    “伤口又裂开了!这两个家伙就不能先去处理伤口吗?!”国木田恨铁不成钢。

  

    【森鸥外】觉得情况比他想的还要糟一些。

  

    0919世界的港黑担心至极,【Q】都急得快要哭出来了。

  

    【大概是觉得不能再放任首领继续下去了,太宰治决定先带人去做检查。

  

    两个人通过“书”回到了属于他们的空间。

  

    医生冷笑着看着首领:“真是好极了!”

  

    太宰治隐隐感受到医生身上的黑气,连忙后退几步。

  

    首领一点也不在乎:“我觉得我现在很好,完全可以继续工作。”

  

    “你竟然还想工作?”医生虽然一开始跟着森鸥外学医,但后来毅然选择了与谢野晶子,所以最看不惯对生命不尊重的人。

  

    “你还是老老实实躺好接受检查。”医生发出警告。

  

    首领【太宰治】后知后觉产生了微末的求生欲,乖乖按照医生的指令躺好。

  

    太宰治早就逃之夭夭,然后坐到九尾的对面。

  

    “这里还真是冷清啊。”太宰治来了好几次经常见到九尾宰、医生、幼宰和白宰这几人。偶尔会遇见其他世界的同位体,但也只是打个照面。

  

    “作家也过来了,你们可以认识一下。”九尾宰动了动尾巴逗幼宰玩。

  

    作家年龄三十多岁,看起来像是经历了沧桑岁月。虽然情绪气愤,但走路依旧稳而慢。

  

    “首领简直是疯了!”作家重重锤了一下桌子,“现在就是一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那家伙的变化大家都看在眼里,太宰治想死真的很难阻止。”九尾宰为作家倒了一杯茶。

  

    太宰治问道:“你们都很熟悉首领?”

  

    “你就是主世界的太宰治吧,叫你太宰可以吧。”作家坐了下来,“这个空间其实是由首领和九尾一起建造的。虽然首领很是成熟稳重,但本身变化让人很是担忧。所以我们都很关注他。”

  

    太宰治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

  

    “医生宰很是顺眼啊!”与谢野晶子说道。

  

    “竟然还有太宰治跑去写书?”国木田眼镜都要碎了,“真的能看吗?”

  

    “作家好成熟!”中岛敦惊叹道。

  

    “生病受伤了就好好躺着啊!”【中原中也】决定回去后一定要把人按在床上一个月。

  

    “明明不喜欢工作的吧。”

  

    “为什么说首领疯掉了?”

  

    【“太宰治自杀很正常的。你不也是吗?”九尾宰说道,“我算过了明天就是个自杀的好日子,要一起吗?我们一起从富士山上跳下去,一定很刺激!”

  

    “然后被小矮子当成皮球在空中踢来踢去吗?”作家说道,“那种死法也太恶心了!”

  

    “事实上毒蘑菇自杀非常好评!上次吃了就看到七彩的草履虫!”太宰治兴致勃勃道,“最近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处又长了蘑菇,我打算带回去吃。”

  

    “分明桥洞下面的蘑菇最赞了!”

  

    三个人很快就从自杀方面开启了非常友好的交流大会。总体来说受益匪浅,新的自杀增加了。

  

    “真是个疯子!”医生骂骂咧咧走出来,“太宰治果然不是好东西!”

  

    你好像把自己也骂进去了。太宰治抽了抽嘴角。

  

    “情况怎么样?”

  

    “重症患者刚醒来又自残。你说呢?”医生没好气道,“没有几个月好不了。”

  

    太宰治一想到接下来还有那么多工作顿时人生无望。

  

    “想一想织田作。”

  

    “不能摸不能聊天不能一起喝酒的织田作吗?这连诱饵都算不上啊!”太宰治幽怨地看着他们表示自己要闹了。

  

    】

  

    “这是什么糟糕的交流会啊!”

  

    “全部记下来防着点。”国木田记笔记的速度飞快。

  

    “回去后拔掉所有蘑菇吧!”

  

    “【太宰】先生……”

  

    【泉镜花】拍了拍【中岛敦】肩膀:“【太宰】先生现在已经没事了。”

  

    “嗯。”

  

    【芥川银】也记录下来,如果未来有一天也能用上就好了。

  

  

  

  脑洞来自于 @可爱的黑泥精   ,已经得到了授权♡

评论(22)

热度(99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