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捡走 完

乱太    江户川乱步x18岁首领宰, 我流if,ooc


指路—>(1) (2) (3) (4) (5)  (6) (7) 

  

    黄昏渲染了整个城市,港口黑手党训练有素的黑衣人穿梭在街道间,肃静的气氛下鼓噪的心脏在跳动。


  谷崎润一郎背靠小巷子的墙壁上用耳麦联系其他社员。


  “国木田先生,现在港口黑手党的人正在搜查无人建筑。”


  “我知道了。”国木田看向坐在晚香堂里的江户川乱步和福泽谕吉,“看来太宰……港黑首领执意要开战了。”


  与谢野晶子扶额,她严重怀疑太宰治是因为被乱步先生骗上床才这样大肆攻打武装侦探社的。这场战争武装侦探社根本不占理。


  在他们看来,港口黑手党简直就像是娘家人为受欺负的女儿儿子上门讨个说法。


  福泽谕吉的嘴角都泛着苦涩。


  江户川乱步将吃完的零食袋扔到桌子上:“是时候反击了!晚上可是有一场苦战,你们做好准备。”


  “是。”


  “走啦走啦!”江户川乱步大步走出去,好几天没见太宰治他已经等不及了。


  “国木田和与谢野晶子保护好乱步。”福泽谕吉能有什么办法,这可是自家孩子。


  武装侦探社的众人刚出现,中原中也就带着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赶到了。


  “侦探社的,你们竟然敢主动出现!”中原中也冰冷的钴蓝色眼睛紧紧盯着江户川乱步,“杀了他们。”


  中岛敦的虎爪出现,整个人直接窜了出去扑向贤治。


  “哦哦,竟然是老虎吗?”贤治拔起电线杆抡出去。


  中岛敦灵活地跳到电线杆上,冲向贤治却被对方的巨力击飞出去。


  芥川龙之介身后的罗生门像是无数恶兽一样飞出去,国木田连射几枪将罗生门打碎,之后接二连三像是地刺一般的罗生门窜出来攻击。


  这种攻击对国木田来说还是有些稚嫩,一声爆炸将罗生门炸得七零八碎。


  却没想到浓烟消散,一个黑色身影以一种无法看清的速度飞来,然后红色光芒冒出国木田整个人被踢飞出去将房子撞出一个大洞。


  中原中也冷笑一声:“也不过如此。”


  芥川龙之介的攻击紧随其后,几声枪响后一脸木讷的织田作之助拿着枪跑到江户川乱步面前。


  织田作之助低下头向江户川乱步汇报刚刚交换的情报。


  中原中也的手机也响起,他停下攻击打开手机,上面是森鸥外来电。


  “森先生,有什么事吗?”


  此时站在空无一人的首领办公室里的森鸥外手里拿着一张照片,冷冷笑了一声,眼中闪烁着冰冷血腥的光芒:“中也君,你能不能告诉我太宰君失踪那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中原中也努力平复自己慌乱的心:“森先生,听我解释!”


  “中也君,好歹我也做过你的上司。你最好想清楚再告诉我!”森鸥外盯着照片上江户川乱步的脸好像能在上面烧出一个洞。


  中原中也知道瞒不住了,他如实说道:“太宰自己偷跑出去后就被武装侦探社的那个侦探捡走了。而且,太宰他……被、被……”


  “被睡了。”中原中也最后的声音细小如蚊。


  森鸥外的脸彻底阴沉下来了,那张照片被紧紧攥到手里仿佛下一刻就被碾碎了。


  爱丽丝如同人偶站在那里,眼中是翻滚的愤怒和阴冷,发出尖叫:“林太郎,杀了他!”


  “银狼阁下在你那里吧,我现在就过去。”


  中原中也听着手机里被挂断的声音,苦笑一声。


  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带着部下已经杀疯了,他们陷入敌意与愤怒当中,享受战斗毁灭带来的快乐。


  “你们两个家伙给我冷静一点啊!”中原中也直接给两人各自来了一个巴掌。


  天渐渐黑下来,整个横滨震动起来,无数黑烟升腾包裹住整个城市。恶念吞噬无数肮脏之物化作遵循欲望的怪物,它们嘶吼狂叫,红色无机质的双目死死盯着众人。


  中原中也惊疑不定看着这些怪物,然后立马想通什么:“这个混蛋首领,原来是这个打算。这完全是为了和武装侦探社合作!所有人听令保护横滨誓死也要杀死这些怪物!”


  福泽谕吉也下令:“和港口黑手党合作,保护横滨杀死怪物!”


  “是!”


  森鸥外直接杀了进来,随着周围怪物的消亡他杀气腾腾冲到福泽谕吉面前,拽着对方的衣领阴沉道:“关于太宰的事情,我希望银狼阁下能给我一个交代!”


  “森医生,这件事是乱步不对。乱步会对太宰负责的!”福泽谕吉干巴巴道,他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么生气的森鸥外。


  江户川乱步戴着眼镜突然朝外面跑出去。


  谷崎润一郎阻拦道:“乱步先生,现在外面很危险,你要干什么?”


  江户川乱步急得声音都在颤抖:“太宰,我要去救太宰!”


  “什么?!”中原中也刚清理完一片怪物就听到江户川乱步的话。


  森鸥外也松开福泽谕吉:“太宰怎么了?”


  “这次的异能事件背后另有其人,这个大笨蛋竟然直接跑去当诱饵了!乱步大人要去救他!”江户川乱步说道。


  太宰治把自己当诱饵定位敌人这个坏毛病不是一天两天了,没想到当了首领还敢这么玩。


  森鸥外当机立断:“中也和我一起去救太宰,其余人负责处理这些怪物!”


  “我和乱步去救人,其他人和港黑合作消灭怪物!”福泽谕吉说道。


  “是!”


  有中原中也的重力加速,四人的速度飞快。


  “那个侦探小子,这些怪物到底怎么回事?”中原中也烦躁问道。


  “那个双城记异能不仅对我们两方势力使用,还对横滨这个城市也使用了。横滨的对立面就是这个城市的阴暗面,也就是那些实体化不断侵蚀破坏城市的怪物啦!”


  江户川乱步焦急地看着前方,分明说好了要一起的,这个抛下乱步大人的大笨蛋!


  看不到明月的海岸线上,波涛击碎礁石,太宰治的风衣被大风吹起。


  “港口黑手党,是这个城市的暗部。”沙哑的声音响起,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出现在太宰治不远处。


  太宰治看着这个人一脸嫌弃:“因为这个城市拥有‘书’的残页,于是和异能双城记形成了特异点创造了一个被无数恶念和欲望感染的拥有智慧的‘书’的复制体。这张五官扭曲在一起的脸比黏糊糊的蛞蝓还要恶心!你说是吗,老鼠?”


  “太宰君这种说辞还真是让人难过啊!”戴着白色帽子的费奥多尔出现在太宰治身后。


  “事实上解开异能除了杀死对方这一种方法外,还有另一种方法,那就是两方摒弃前嫌真诚以待彼此信任的合作。老鼠,你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太宰治轻蔑道。


  “太宰君说笑了,我可是才刚来到这个城市。”费奥多尔如实道。


  太宰治冷笑一声:“难道不是你教导这个怪物如何去学会控制那些脏东西,然后如何占领这个城市吗?”


  “控制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就能辖制这个城市的暗部。”“书”的复制体说道。


  太宰治更嫌弃了:“看来你教出来的学生比蠢货还要蠢。其实我还是很期盼我的尸体葬在大海里,那一定是世界上最曼妙的事情。”


  “太宰君的愿望还真是朴实无华。”费奥多尔笑道。


  “书”的复制体如鬼魅般出现在太宰治身旁,手中的刀快到连太宰治都没能反应过来。


  “噗嗤!”刀没入肉体。


  太宰治的腰身突然被人紧紧抱住,脸上被喷洒到液体,衣服一片濡湿。


  双腿一软,太宰治失神的跪倒在地上,怀里抱着腹部中刀的吐血的江户川乱步。


  “乱步!”稍晚一步的福泽谕吉忍不住喊道。


  中原中也没想到江户川乱步会直接飞扑上去为太宰治挡刀,他连忙一个飞踢将那个不人不鬼的玩意儿给踹到一边。


  原本站在另一边的费奥多尔早就消失了。


  太宰治颤抖着手摸到血液:“乱、乱步?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不是已经拒绝你了吗?!”


  江户川乱步抬头扬起孩子气的笑容:“笨蛋,我们不是说好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们在一起吧!”


  “好。求……你别死。”太宰治将头抵在江户川乱步头上,没人能看到他脸上的脆弱。


  “都让开!”匆匆赶来的与谢野晶子霸气的声音传来,“请君勿死!”


  太宰治站起来,然后面无表情的蹲在被中原中也踩在脚下的“书”的复制体前。


  “就这样死了真是便宜你了。”太宰治冷笑着拧断了复制体的脖子,由于是异能产物所以复制体直接消失在一片白光中。


  森鸥外看着这样的太宰治和接受治疗的江户川乱步苍老叹气,真是儿大不中留啊!


  被治愈的江户川乱步立马生龙活虎,他扑到太宰治身上正大光明的搂搂抱抱。


  “太宰,我超级超级爱你!”


  太宰治脑子死机,暂时无法重启。


  中原中也死鱼眼。


  接收到森鸥外哀怨眼神的福泽谕吉身体一僵:明天就去为乱步提亲!


  



  在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合作下一起消灭了这个城市里的怪物。


  尾崎红叶也将异能为双城记的查尔斯•狄更斯带回了横滨。


  “反对暴力,唯有宽容和爱才能建立一个和谐的城市。这是我为横滨留下的礼物!”


  

  

确实是个好礼物,红叶大姐差点没赶上来自武装侦探社对首领的提亲。


评论(10)

热度(56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