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太宰喵2

指路—>(目录) 

  

  

  

   养猫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当森鸥外意识到这个已经来不及了。


    缓缓推开房门,冷风吹过森鸥外的脖子,鲜艳的红裙子和苍白赤裸的脚在他眼前飘荡,红色的血液沿着脚踝一滴滴落在地上。森鸥外僵硬地抬起头,粗糙的麻绳上吊着一张濒死的脸庞。


    “啊啊啊!”爱丽丝发出惊恐的尖叫。


    森鸥外被开门杀吓得差点原地去世,认出太宰治的脸赶紧扔出手术刀将麻绳割断。


    太宰治掉在地上大口大口呼吸,新鲜的氧气涌入喉管,他咳嗦了两声,死寂的眼睛盯着森鸥外。


    “太宰君这是在自杀?”森鸥外蹲下来看着这个孩子。


    太宰治哼哼两声说出这几天学会的唯一一个词:“自杀。”


    “太宰君为什么要自杀呢?”森鸥外想起之前为太宰治检查身体,那些伤口大部分都是自杀造成的,还有一部分很像是手术后遗留下来的。


    太宰治的眼神锐利而又厌世阴沉,他可没什么心情和一个变态大叔谈心,两眼写着“关你什么事。”


    森鸥外笑了笑为太宰治包扎伤口,如果有这个有自杀癖的孩子协助他的话,未来的计划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伤口刚包扎完,太宰治就变成黑猫窜进诊所里找了一个位置藏起来。


    接下来就是森鸥外最头疼的环节——找到猫并喂他吃饭。


    黑色猫咪最喜欢找一个黑漆漆或者有阴影的位置把自己藏起来,然后恶趣味的看临时铲屎官着急忙慌找自己的样子。


    “太宰君不要躲了好不好?快点出来吃饭了!”


    森鸥外用幼猫专用奶粉泡了一瓶奶放在桌子上,然后开始翻找书柜、病床底下、箱子里等各种他能想到幼猫能够藏起来的地方。


    太宰治偷偷冒出头观察一番确认森鸥外这个位置看不到他,然后轻轻一跃跳到桌子上,准备伸出自己罪恶的小爪子将奶瓶推下去。


    他已经十四岁了,才不要像一个没断奶的小孩子一样喝奶!他要吃人类的食物!!!


    “抓到你了,太宰君!”


    森鸥外突然站起来转身灵活的抓住太宰治,他苦恼道:“虽然太宰君人类形态已经十四岁了,但变成猫才只有两个月大。现在还不确定人类的食物会不会对你造成伤害,所以还是要好好喝奶才行。”


    太宰治蹬了蹬腿始终挣脱不开森鸥外大手的禁锢:“咪咪——[有变态大叔要杀猫了!]”


    森鸥外之前问过太宰治为什么不肯吃饭,在《広辞苑》的艰难翻译下他才知道太宰治是想尝试饿死这种自杀方法。


    “饿死是要清醒的经历‘吃掉自己’这个过程,非常痛苦的哦。而且在完成我们之间的约定之前绝对不可以私自死掉。”


    “咪呜![那我也不要喝奶!我要吃肉!你这个狡猾的大人!]”太宰治大声抗议。


    森鸥外用去掉针头的针管抽了一管奶,然后塞进太宰治的嘴里将奶推进去。


    太宰治再次“屈辱”地喝下奶:“咪、咕噜,咪![我早晚、咕噜,要让你也用奶瓶喝奶!]”


    “真是个乖孩子。”森鸥外笑道,“接下来要给太宰君一个小任务。放心吧,很简单的。”


    没过多久,一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进入诊所:“森医生,首领传令让您过去。”


    太宰治钻进森鸥外的医药箱里,与他一同前往那个让横滨陷入恐惧中的港口黑手党。


    汽车的发动机声停下来,几分钟后太宰治就听到走廊里回荡的脚步声。


    太宰治用嘴叼起一张卷着笔的纸从医药箱里跳出来钻进走廊的角落里。


    看着一名名拿着枪的黑衣人正在港口黑手党的大楼里巡逻,太宰治心里骂起森鸥外,这里戒备那么森严一旦被发现他当场就会变成一张筛子。


    太宰治按照脑海里的地图灵活地穿梭在大楼中,很快就摸到了地牢的门前。趁着守卫不注意从小窗户钻了进去。


    地牢里关着一个遍体鳞伤的男人,他双眼无神的躺在地上,身上的伤口流出很多血液。


    太宰治将纸和笔放在男人面前,然后挑了一个干净的地方坐下来。


    男人拿起那张纸如同获得了什么至宝,眼泪大滴大滴的从眼角里落下来:“红叶……呜,对不起,红叶……”


    太宰治沉默的看着这一切,这个男人即将要被处刑了,而且是在自己的爱人面前被处刑。


    那眼泪混着痛苦的呕吐声砸在太宰治的心上,冷硬的心不免升起一股无力感,这糟糕的世界是如此令人作呕,为什么要活下去呢?


    男人已经写好了一封信将笔卷起来放在太宰治面前:“快点离开这里吧,小猫咪。”


    太宰治将东西叼起来快速找了一个位置躲起来、


    地牢的门被重重推开,一个手持枪械的黑衣人走进来粗暴地将男人薅起来露出一个幸灾乐祸的笑容:“首领要见你!”


    男人咬紧牙踏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刑场,脚上的枷锁发出沉闷的响声。


    太宰治看着地牢里的血很久,红色是死亡与暴力的颜色,它充斥着血腥和硝烟的味道。


    从这座大楼的机密处转了几圈,太宰治才来到建筑高层里的一个休息室里,他推开一个门缝走进去。


    休息室里,一名红发红瞳穿着和服的女子有些狼狈地坐在沙发上。森鸥外坐在另一边没有说话。


    森鸥外看到归来的太宰治满意地笑了笑:“欢迎回来,太宰君。看来你已经完成任务了。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尾崎红叶。”


    太宰治完全不想搭理这个糟糕的大叔,他跳到沙发上将纸放到尾崎红叶的手里。


    尾崎红叶颤抖着手打开纸张,上面正是刚刚在她面前被首领虐杀死去的爱人为她留下的遗书。


    积压的情绪终于彻底爆发了,尾崎红叶抱起太宰治失声痛哭起来。


    森鸥外安慰道:“红叶君,节哀。”


    大概是因为还有其他人在,尾崎红叶渐渐平复下来擦掉脸上的眼泪:“抱歉。”


    太宰治不自觉的在尾崎红叶怀里踩奶,尾巴也缠到她的胳膊上。


    尾崎红叶眼神柔和下来:“这孩子叫什么?”


    森鸥外酸了,分明是他每天照顾太宰治的,为什么没有在他身上踩奶?


    太宰治娇娇地发出叫声:“咪呜。”


    “这孩子叫太宰治。”


    被尾崎红叶撸了了好久,太宰治才终于脱身和森鸥外回去。


    “我先带太宰君去买几件新衣服吧。”森鸥外抱着猫笑道。


    “咪呜![我们的交易已经结束了]”太宰治甩了甩尾巴。


    “太宰君,你不是想轻松的自杀吗?和我合作帮助我篡位,你会拿到你想要的无痛自杀用的药哦!”浓重的夜色下森鸥外终于露出了自己对港口黑手党首领这个位子的獠牙


    看似是在等待他的选择,事实上拒绝掉就会以无法保证这个秘密不会被泄露为由而被杀死。看在无痛自杀用的药物的份上!


    太宰治的两只猫耳直接竖起来,他将小爪子放到森鸥外的手上,至此两人成为了共同命运体。




评论(18)

热度(8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