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2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正文如下———

  

        太宰治昏睡过去没多久就发起高烧,吓得织田作之助和广津柳浪一路开车狂飙连夜赶回横滨。


    熬夜工作的森鸥外第一时间来到港黑楼下,他死死盯着织田作之助怀里那个幼小的孩子。这是活生生的,心脏跳动着的太宰治。


    织田作之助抱着满脸通红的太宰治慌张道:“森先生,太宰他……”


    森鸥外摸了摸太宰治的额头,连忙接过人朝医务室狂奔,他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天空都是血色的黄昏,只不过这次他接住这个孩子了,奔跑的每一步就像是在和死神赛跑。


    得到消息的江户川乱步和福泽谕吉也赶到医务室,病床上的太宰治美好得就像是不可触及的梦一般。


    “笨蛋太宰,终于找到你了!”江户川乱步这次会死死缠住猎物,绝对不会给太宰任何离开的机会。


    森鸥外轻手轻脚的为太宰治检查身体,单薄的衣服和绷带下是陈旧的伤疤和丑陋的冻疮。


    那些被太宰治遮挡的伤疤揭示了他曾经鲜血淋漓的过往,重重的敲击在众人的心上。在场的所有人都露出了不忍的表情。


    森鸥外小心翼翼检查过后,确认只是普通的发烧才松了一口气,然后为太宰治挂上点滴。


    “织田君,你是强行将太宰带回来的吗?”迷药这种东西根本瞒不过森鸥外的眼睛,他冰冷地质问织田作之助,他的神经疯狂的跳动,怒气在胸腔中燃烧。


    “太宰他好像没有以前的记忆了。我没办法眼睁睁看着太宰在大雪天窝在垃圾桶里吃饼。”织田作之助面无表情道,“也没办法容忍和他是陌生人。”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他们都是被失去太宰治的怪物,没有人去指责织田作之助这种做法,换作他们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手段会比织田作之助更光明。


    更何况这种降低织田作之助在太宰治心中好感度可是所有人喜闻乐见的事情。江户川乱步漫不经心地想着。


    “忘掉也好。”福泽谕吉沉声道,他的眼底翻滚起汹涌澎湃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这样的话,他就能亲手为太宰创造全新的快乐的幸福的记忆了。


    在场所有人都抱有这种想法,他们表面其乐融融实则底下暗潮涌动。


    江户川乱步打断他们,翠绿色的眼睛阴沉沉的看着太宰治:“现在还不确定太宰是真的没有记忆,还是装作没有记忆的样子呢!”


    “不管怎么样,现在还是给太宰君留出一些安静的休息时间吧!”森鸥外言语间透露着强势。他无比清楚这些人那滋生的阴暗的情感,困住太宰治可以不择手段,但伤害到太宰就不要怪他不客气了。


    等到太宰君醒来教他的第一课就是《如何提防觊觎你的男人》好了。森鸥外心想。


    温暖包裹住太宰治的肢体,仿佛整个人都融化在这片黑暗中。


    再次醒来,太宰治迷茫地看着头顶上的天花板,他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


    “咳咳,原来我还活着啊。”细小的声音里满是寂寥厌世。


    太宰治坐起身来警惕地打量这个地方。


    不见天光的卧室就像是一个牢笼一样,微弱的白光洒在名贵的家具上,暗红色的地毯铺满了整个地面。


    除此之外,卧室里的尖锐部位要么被打磨圆滑,要么被柔软的厚垫子包裹起来。对宰科生物十分的不友好。


    缩在床上小小一团的太宰治就像是被关起来的金丝雀般。


    太宰治敏锐地察觉到卧室里的监控摄像头,但令他最震惊的是这里分明是港口黑手党里属于首领的卧室!


    为什么织田作会把他带到这种地方?!如果是织田作收养他倒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为什么会把他放到港黑的卧室里啊?!难道织田作已经改行当人贩子把他卖了?


    太宰治看到床尾摆放着一身干净的衣服和那件给他饼的大叔的大衣。他毫不犹豫的拿起那件大衣将自己裹起来。


    太宰治脑中思绪万千,决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试探一下情况。


    突然,一声巨响,卧室的那扇厚重的门直接被踢破。


    “混蛋——”飙高的戏腔在卧室里回荡,一身黑衣的中原中也直接冲了进来。他看着孱弱年幼的太宰治,原本一肚子要说的话突然无法说出口。


    中原中也的头发散乱,两只眼睛就像野兽一样要将太宰治吞吃入腹,他贪婪的汲取与太宰治站在同一屋檐下的空气好像这样就能平复他心中的思念。


    多么可笑啊,原本他是站在太宰治那么近的地方,是与太宰治并肩而战的搭档,是太宰治完全信赖的后手,结果却像一个瞎子一样对太宰治的痛苦和求救视而不见。


    太宰治看到来人是中原中也时就被他这副弃犬的样子给吓到了,这不是他熟悉的中原中也。


    这个世界太奇怪了,织田作和中原中也都认识他,结果都是一副认识他又疯狂的想要占有他的样子。难道是因为他们的太宰治死了,所以才变成这个样子的?这个世界的太宰治好厉害啊!


    太宰治是知道平行世界的,自从听说这里的福泽谕吉加入了港黑就以为自己来到了一个新世界。


    真是糟糕透了啊!他怎么会来到这种令人窒息的世界啊!


    太宰治不由自主抓紧了手上的大衣。


    看到太宰治陌生的眼神中原中也就感觉自己被浇了一盆冷水,他的身体发抖,指甲嵌进肉里流下一滴滴血液。原本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记忆被生生剜去,只留下难以诉说的痛苦。


    中原中也向前几步将太宰治逼到床边,两只手狠狠抓住他的肩膀。


    太宰治痛呼一声,他感觉自己的肩膀要被这个小矮子捏碎了。


    这样的中原中也让太宰治有些害怕不安,感觉什么失去了掌控。


    于是太宰治重重推了中原中也一把,试图用恶毒的话让中原中也停下来:“放开我!这位先生我根本不认识你!你简直就像一只找不到主人发疯的狗!恶心死了!”


    中原中也原本是想做一个狠心的人,他总是一次次看着太宰治的背影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被抛弃了还是失去了。但心中的不甘与怒气强加到失去记忆的幼宰身上又太不公平了。他不想让太宰害怕他。


    “很抱歉弄疼你了。”


    太宰治惊恐又嫌弃地看着中原中也:“这位先生,你简直是比黏糊糊的小蛞蝓还要恶心!”


    “中原中也。我的名字叫中原中也。你叫我中也就好。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太宰治只想早点弄清楚状况赶紧去死:“我叫太宰治。中也,你能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这里是横滨的港口黑手党。”中原中也说道。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森鸥外从黑暗里走出来冷冷撇了中原中也一眼,然后看向太宰治时脸上露出慈祥的笑容:“太宰君,我亲爱的孩子欢迎回家。我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森鸥外,也是你的父亲。现在你已经是港口黑手党的小少爷了。”


    中原中也微微低下头。


    太宰治眼前一黑,完了,织田作真的把我卖了,森先生彻底变异了,这个世界完蛋了!


评论(56)

热度(210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