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4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正文如下———

      为什么费奥多尔这只老鼠也在这里?!森先生和社长为什么会同意这个家伙加入港口黑手党啊!这个世界果然坏掉了吧!


    太宰治内心由无数个问题,他茫然的样子撞进费奥多尔那深沉的葡糖红眸里,爱与杀意仿佛是海浪一般要将他席卷到海底黑暗中。


    餐厅里只能听到费奥多尔的脚步声和手下推车与地毯的摩擦声。


    森鸥外和福泽谕吉沉默的对视一眼,中原中也警惕而又厌恶地看着费奥多尔仿佛下一刻就暴起将人就地斩杀。


    费奥多尔丝毫不在意众人的动作,永远都是那副带着难以捉摸的浅浅微笑的样子:“太宰君怎么不说话了?真让人伤心,我可是为太宰君准备了很多蟹肉。”


    江户川乱步不着痕迹地观察着太宰治,他一直怀疑太宰治是有世界两次重启的记忆,但奈何现在没证据,于是只好和这个投奔到港口黑手党的下水道里的老鼠合作来试探一下。


    身为操心师的太宰治敏弱地察觉到不对劲,强烈的的危机感袭上大脑。


    太宰治并不知道暴露记忆会发生什么,更不敢想暴露记忆后众人会对他是什么态度。厌恶?痛恨?还是更深层的不敢触碰的血淋淋的枪口?


    心里打定主意,太宰治抬起他那没有一丝光芒的眼睛用冰冷陌生回以费奥多尔:“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从这个讨厌的大叔知道我的名字后一直来到餐厅没有与任何人通话,之后那个小矮子、江户川干部和福泽首领也没有离开这里或者下达任何命令。在那之前也没人知道我喜欢吃蟹肉。”


    “只是一些小手段,太宰君真是误会我了。”


    费奥多尔如同温顺的绵羊一样俯下身子,心里发出咏叹。


    这就是他的同类啊!那柔软的躯体下包裹着他无法撼动的灵魂,如果轻轻抚摸上去会流出那鲜红的血液吗?好想把他一块、又一块的切掉,一定会流出甜蜜的内芯,这样这片土地都会变成黑红色吧!


    太宰治才不相信费奥多尔会是那么老实的人,他现在已经深切明白了,这群人就是疯子!纵使现在说出千百遍的甜言蜜语,心里都藏着噬人的怪物,那种将人吞吃入腹的欲望真是让人毛骨悚然啊!


    森鸥外抬起手挡住费奥多尔的视线,无声地警告他:“费奥多尔,可以把食物放上来吗?”


    费奥多尔轻笑一声:“谨遵您的命令。”


    这顿午餐确实很丰盛,琳琅满目的螃蟹,精致的菜肴,其中一碗朴素的蟹肉粥和一盘朴实的咖喱饭显得格格不入。


    “这碗蟹肉粥可是我特意为太宰君做的。”费奥多尔将碗放到太宰治面前。


    事实上,原本干这种杂事的是织田作之助。因为两次世界重启太宰治对织田作之助都表现了让人嫉妒的在乎,所以即使织田作之助再次加入港口黑手党也没人会给他安排杀人的工作。和他一起的坂口安吾成为了干部,而织田作之助只能当一个助理。


    费奥多尔特意去了厨房截胡了织田作之助,还亲手做了一碗“爱”的蟹肉粥。他期待地看着太宰治。


    森鸥外他们才不想让太宰治吃费奥多尔做的东西,刚想拦下来太宰治就眼疾手快的喝了一口。


    太宰治实在是太想死了,如果费奥多尔在里面下毒那岂不是天赐良机,他直接捧着碗喝了一大口。


    蟹肉粥里的蟹肉一如既往的好吃,可其他的部分吃起来感觉就像吃了一口放煤球的烧糊的米粥。


    费奥多尔,你对自己的厨艺心里能有点数吗?!


    看在蟹肉好吃和喝下去说不定能死的份上太宰治还是强忍着全部喝下去。


    突然,砰的一声,餐厅的大门直接被打飞出去。


    “太宰先生!!!”穿着有些狼狈的芥川龙之介嘶吼着冲进来,眼睛里充满疯狂,身后的罗生门像一只巨大的怪物一样飞舞着。


    “芥川!你这个疯子!分明是我先到的!”穿着染血的大衣的半虎形态的中岛敦慌乱地闯进来。


    两个人一边向太宰治靠近,一边互殴。吵闹中,纠缠到一起的罗生门和半虎来到太宰治面前。


    “太宰?!”江户川乱步惊慌失措的声音引起所有人注意。


    只见太宰治捧着一个空碗,漂亮的鸢色眼睛红起来,大滴大滴眼泪从脸上落下,他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想要停止哭泣,可颤抖的身体就像是惹人怜爱的娇花一般。


    太宰治一边哭,心里一边骂。妈的,费奥多尔你最后到底加的什么啊!也太难吃了吧!


    森鸥外慌乱地擦了擦太宰治脸上的眼泪,结果发现人哭的更凶了。


    此刻的江户川乱步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少年一样,无助又慌乱的看着他的后辈他的所爱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太宰治哭。


    福泽谕吉伸出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中。中原中也手忙脚乱地递出手帕。


    这是他们从未见到的太宰治。在所有人心里太宰治就像一个神明一样无所不能,他强大、坚韧、温柔,是敌人嘴中不可战胜的存在,是所有人可以依赖信赖的永不会倒下的堡垒。以前哪怕是受了多么重的伤都会笑着和他们打招呼,受了天大的委屈也不会去依赖任何人。


    可是他现在在哭。


    江户川乱步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了,或许太宰治真的没有任何记忆。


    费奥多尔怜惜地看着自己的同类。


    “现在已经没事了,治。哭出来吧,好好的哭一场,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森鸥外将这个浑身颤抖的孩子搂在怀中。


    太宰治难堪地将脸埋到森鸥外的衣服里,压抑许久的痛苦委屈仿佛像洪水一样,他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将森鸥外的衣服打湿一片。


    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呆愣在原地。


    “太宰先生,您没事吧?”不知是谁从干涸的喉咙里挤出声音。


    直到太宰治的哭声减小,开始抽泣起来。森鸥外才慢慢问道:“治,为什么要哭呢?”


    察觉到森鸥外的温柔,太宰治觉得有些丢脸,他小声说道:“有点害怕。”


    听到这句话,中原中也森森地看着两个后辈,一只手拽着一个准备拖出去给他们点厉害瞧瞧。


    说完这句话,难以忍耐的厌恶和呕吐感涌上来。


    “太宰!”中原中也瞳孔缩小,死死看着太宰治。


    太宰治偏过头直接吐了出来,吐完刚刚吃完的蟹肉粥后就肚子里已经没有东西了,于是在一次次干呕中苦水也被吐出。


    原本诱人的饭菜香就像杀人的恶魔一样刺激着太宰治的大脑。他知道,那个名叫厌食的怪物从上辈子也跟过来了。


    眼泪糊在他的脸上,看起来无比狼狈。


    昏倒前太宰治心想他这辈子都要瞒住他有记忆这件事!实在是太丢人了!绝对是黑历史!一定会被嘲笑的!



评论(69)

热度(157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