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7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正文如下———

  中原中也是在森鸥外的小诊所的纸箱子里发现太宰治的,被吵醒的太宰治揉着眼抬头。


  下一秒,纸箱子被封住,缠满了一圈圈胶带。


  太宰治懵逼的推了推头顶的盖子,没有推动。他摇动自己的身体在纸箱里撞来撞去,却不能撼动纸箱一分。


  果然小矮子最讨厌了!


  中原中也就像抱着什么稀世珍宝一样狂奔回到港口黑手党。


  “太宰真的在里面?”国木田看着那个仿佛装了炸毛的猫不停蹦哒的箱子有些迟疑,他的脚就像踩在软绵的云朵上,两腿虚浮,心脏都好像散架了。


  其他人都围在箱子外,他们那爱慕之情让人头皮发麻,却一个个不敢上前触碰。


  “快点啦!”江户川乱步催促道。


  国木田定了定神,撕开那一层层胶带,然后打开箱子。


  终于被解救的太宰治冒出头,然后就被这一圈眼睛冒着绿光的饿狼吓到了。


  “你没事吧?”国木田小心翼翼道。


  太宰治没想到穿上黑西装手上沾血的国木田竟然会变成这种样子,禁欲、严肃就像是一把魔剑一样。


  似乎是想起自己的目的了,太宰治从纸箱子里爬出来,准确无误地来到森鸥外面前,一只手抓住他的衣角。


  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醋味。


  森鸥外哭唧唧:“治酱,papa好担心你啊!这几天到哪里去了?受伤了吗?疼吗?在外面一定很冷吧!肯定都饿坏了。papa现在就带你去吃饭。”


  占有欲和控制欲爆表的众人当然想弄清楚太宰治这几天的一举一动,但是已经把人吓跑过一次的他们只能眼巴巴看着对方,活像刚被捡回家的弃犬。


  见没人斥责或者质问他再加上突如其来的关心,太宰治露出了茫然的表情。


  好像从来没有人问过他疼不疼,时间久了就连太宰治也以为自己是不需要这种关心的话语的。


  这种表情刺痛了国木田的心,他至今后悔着看到太宰治自杀回来后没有好好问他一句“受伤了吗”或者“疼不疼”。


  不能就这样沉浸下去。


  “我不要自己走路!”第一次做这种事的太宰治有些羞耻,他别过头。


  众人露出了像是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在脑袋上一样梦幻的表情。


  “没问题哦!”


  织田作之助眼疾手快首先将太宰治抱了起来。


  中原中也瞪了织田作之助一眼。


  被织田作之助抱起来的瞬间,太宰治就好像又看到了那个可怕的枪口。他身体僵硬,两只手无处安放,身下就是心脏有力跳动的温热的躯体。


  “太宰。”织田作之助强势地将太宰治按到怀里,平淡的声音将人唤醒。


  “刚刚那位是干部国木田。这是织田作之助,担任秘书一职。后面的是干部坂口安吾。”森鸥外介绍道。


  织田作担任文职是不是就不用杀人了。太宰治抱着侥幸心理。


  “你好,太宰君。”看起来很斯文的坂口安吾走上前,他的眼角有些酸涩。


  太宰治之死彻底让坂口安吾和织田作之助之间的友谊出现了裂痕。恢复记忆的坂口安吾第一件事就是毫不留情地给了织田作之助一拳。


  织田作之助也没想到自己那不负责的遗言会酿成悲剧。他的双手沾满友人的血液,再也没有资格拿起笔了。


  看着这微妙的气场,太宰治对两个人的关系产生了些许好奇。


  “以后他们两人就是你的保镖了!”森鸥外宣布,“治酱让他们干什么都可以哦!”


  港口黑手党彻底掉进了醋缸里面。


  “干什么都行?”太宰治那恶魔的尾巴悄悄冒了出来。


  坂口安吾看到太宰治那个表情就知道以后的日子一定是鸡飞狗跳,不过这样也很好。


  “森先生,我要换衣服!”太宰治扯了扯织田作之助的头发。


  所以这是决定尝试接受他们了吗?


  森鸥外满脸笑意:“没问题。织田和坂口先生一起去带太宰治换身衣服吧。”


  待所有人离开后,森鸥外扭头笑着对上窗台上站着的三花猫。


  日子安稳到连太宰治都觉得在做梦了。


  最重要的是当一个什么都不用干的咸鱼实在是太快乐了!


  已经完全习惯了众人可怕的眼神的太宰治逐渐放肆起来。


  组织不停壮大起来,和其他敌对势力也展开了猛烈的攻击,众人都陷入了繁忙的工作中,加紧时间布局来解决未来将要出现的各种事件。


  森鸥外为了避免太宰治偷跑出去受伤,直接将人按到自己腿上抱在怀里坐在首领办公室里工作。


  “变态大叔放我下来啊!”


  太宰治超级不满,没有设置他的办公室就算了,竟然把他的办公桌放到首领办公室里,还用这种方法不让他出去捣乱。


  太宰治伸手拿起一瓶墨汁不爽地盯着森鸥外手下的机密文件。


  “听说治酱用墨水在国木田的重要文件上画画?”森鸥外笑道。


  “切!”太宰治把墨水放回原位,“我以为这么死板的人会生气,结果完全没有。好无聊。”


  “可是我听说治酱画得很好看呢。”


  “那一定是安吾疯了!森先生,我们去请巫女为安吾做法吧!”


  太宰治想起坂口安吾看到他的“杰作”时,一脸严肃地夸奖他作画水平极高。


  安吾你醒醒啊!果然是被什么怪东西附体了吧!


  “现在组织里没有钱为坂口先生来请巫女做法哦。”森鸥外笑道,“我觉得这样挺好。”


  太宰治觉得森鸥外他们和坂口安吾比起来半斤八两。


  “为什么我一定要和你这个变态大叔共处一室啊!”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在太宰治看来港口黑手党里也只有对他充满可怕保护欲的森鸥外身边才是最安全的。


  “那治酱想干什么呢?”


  “分明让我待在首领办公室里,却又不教给我任何事情,更不让我插手港黑事务。”太宰治阴沉道,“我更想问你你想干什么呢?”


  森鸥外放下钢笔,低下头严肃地问道:“治,你认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命运的齿轮仿佛和当年小诊所太宰治天真的发问重合在一起。




彩蛋是关于坂口安吾夸太宰治的画

评论(47)

热度(128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