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宰宰空间之拯救11

   all太,观影体,观影:宰宰空间里有各种宰,他们偶尔会互相帮助,首领宰突然重病,武侦宰进入首领宰的世界扮演首领宰工作

此脑洞来自于  @可爱的黑泥精 


  武侦宰:太宰治      首领宰:【太宰治】

        观影部分【】

  观影时间:

  if世界0919(加【】):首领宰刚和织田作之助见过面,准备去跳楼   

  主世界:共噬刚结束


指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完) 

  

   【老师太宰治子挽着【太宰治】的胳膊出去了,说是要让首领尝尝她的手艺。


    太宰治露出牙疼的表情,宰科生物做饭是什么样子他再清楚不过了。


    “不要小看治子哦。”医生宰见状笑道,“她可是为数不多的会做饭的太宰治。身为老师她可是在厨艺方面下了苦功夫。”


    幼宰也露出羡慕的表情:“医生做的饭都吃腻了!我也想吃治子姐姐做的饭。”


    “你还是老老实实吃我做的饭吧!”医生宰露出阴森森的笑容,“还是说你嫌弃我的厨艺?”


    “当然没有!”九尾宰连忙捂住幼宰的嘴。


    这个空间只有医生宰一直留下来负责他们的伙食,就连九尾宰都不得不屈服。


    “那只是首领的特权。”医生宰轻哼一声。


    太宰治不由得好奇起来:“她和首领怎么认识的?”


    黑泥宰耸了耸肩:“大概是你和织田作的关系吧。”


    感觉会是首领能干出来的事。太宰治突然想打开“书”看看首领到底都干了什么。


    】


    中原中也想起不太美好的记忆:“太宰治会做饭就和他不再自杀一样离谱。”


    中岛敦说道:“太宰先生做的茶泡饭很好吃啊。”


    芥川龙之介眼红极了,他直接扑上去和中岛敦扭打在一起。


    “人虎!你竟然、竟然吃了太宰先生做的饭!”


    【中岛敦】也投来艳羡的目光,揍同位体的手蠢蠢欲动。


    “太宰先生和织田先生不是友人关系吗?”


    “织田作先生临终前让太宰来到光明去救人,他是太宰前路上的光。”


    从来没有过友人的【太宰治】抱着虚假的记忆成长,那隐瞒起来的温柔举动仿佛跨越了时空怯生生地向织田作和坂口安吾讨一颗糖果。


    坂口安吾心想:“织田作先生如果知道了一定很心疼吧。”


    “这个混蛋首领到底隐瞒了我们多少事情啊!”【中原中也】有些暴躁。


    【江户川乱步】低沉地趴在桌子上,那些温柔分明是属于他们的。


    【九尾宰神情严肃:“事实上,太宰,我们是想委托你一件事。关于首领的。”


    “什么?”见所有人都表情难看,太宰治不由得正色。


    “这件事我们也是才意识到的——首领之死。”


    】


    【江户川乱步】猛地站起来,两只眼睛和同位体对上。


    翠绿色的眼睛里满是阴霾。


    【江户川乱步】握紧拳头,他生平第一次期望自己推理出错了。绝对不能让【太宰治】走向那么残忍的结局,他只能寄希望于他们的太宰了。


    “首领的……死亡?”【芥川银】满脸的茫然无措。


    “果然这个家伙已经计划自己的死亡了。”


    【森鸥外】从来都没有看懂过【太宰】,他苦笑一声心里有不好的预感。


    【重新回到港口黑手党两人就得到了中岛敦私自行动不断向孤儿院逼近的事情。


    月光下,中岛敦矫健的身形穿行在无人的街道上。


    泛红的眼睛如同兽瞳,激动而又恐惧的心情占据了他的大脑。


    现在,他要从胆小中走出来,去杀掉盘踞在心底的恶魔!


    “我们要阻止敦。”【太宰治】立刻下了决定,“绝对不能让敦靠近孤儿院。否则比死亡更深处的恐惧将会降临在他身上。”


    】


    中岛敦不可思议地看着同位体,他无法原谅院长对他所做的事情,但在失去的那一刻他才明白那种父亲去世的悲痛。


    “你要杀了他?!”


    “我只是想战胜自己的梦魇。”【中岛敦】低头道,“我想证明我已经变得很强大了!”


    “可是,他也是我们的父亲!”


    那火燎燎的巴掌仿佛又回到了【中岛敦】脸上。


    【中岛敦直接进入了孤儿院,陈设和他离开前并没有什么变化。他站在院子里仿佛回到了那令人窒息痛苦的过往。


    院长高大的身影压得他夜不能寐。


    不过,以后不会了。


    中岛敦敏捷的身形融入到黑暗中,很快摸到了院长所在的办公室。


    尚未熄灭的灯光下院长低头温柔地看着一块崭新的手表。那是中岛敦从未捡到过的表情。


    大风钻进中岛敦的衣服里,心脏剧烈跳动好像下一秒就跳出来了。


    老虎凶猛的爪子直接撕开了那扇门,然后轻轻跃上前。


    院长还没来得及惊喜,就被虎爪紧紧扼住了喉咙。


    不知为何,中岛敦的眼泪一滴滴落下来砸在院长温柔的脸上。要是那些日子里他能对自己露出这样的表情就好了。


    “我所拥有的是异能!果然,都是你的错!才会让我变成……”


    中岛敦的手仿佛下一刻就夺走了院长的生命。


    “住手!”【太宰治】阴沉冰冷地踩着月光,用手轻拍中岛敦的肩膀解除了他的异能。


    随后,一个巴掌狠狠落下来,将中岛敦的脸打得扭过去。


    “太宰……先生……”


    中岛敦捂着脸泪满面看着【太宰治】,他后退几步,痛苦地汲取稀薄的空气,悲哀地发现自己对要杀死院长的这种想法感到崩溃,他堕入了无尽恐惧中。


    “我记得我曾经说过,不要靠近这个孤儿院!”【太宰治】提起声音,“在组织里违背首领的命令,你做好觉悟了吗?”


    那种恐惧越来越大了,中岛敦直接跪了下来。


    “中岛敦,杀死院长并不能杀死你心中的痛苦与过往。你只会在无尽的痛苦与恐惧中忏悔自己对父亲犯下的罪行。”


    “父亲……”中岛敦无意识地发出音节。


    然后他颤抖着身体,抱住自己的头:“我该怎么做……太宰先生……”


    “滚出这个地方!违抗首领命令的惩罚待回去后再说。”


    中岛敦踉踉跄跄离开了。


    【太宰治】走到院长面前。


    “我是中岛敦的老师。今天来是为了找你为敦讨要一份礼物。”【太宰治】伸开手掌。


    院长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包装盒:“事实上,我早已对这种死亡结局有了心理准备。我做了很多糟糕的事情,早晚会遭报应。”


    包装盒里面放着一块漂亮的手表,院长将他交到【太宰治】手里。


    “没想到敦竟然边这么大了,已经成为了一个很厉害的人呢。请代替我告诉敦,恭喜他成长起来并且我为他感到骄傲。”


    【太宰治】握住手表:“啊,我会的。”


    】


    “如果不是【太宰】先生,我大概就已经杀死他了。”【中岛敦】摸了摸自己的项圈,“是太宰先生重新给了我生命。”


    “还真是疼爱敦啊!”中原中也语气里很酸。


    “自从得到那个手表,就仿佛摆脱了什么。”中岛敦歪头笑道。


    “其实,我并没有得到那块手表。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这件事的。”


评论(18)

热度(6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