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8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正文如下———    

  

  这个冬季意外的漫长,按照约定太宰治轮到福泽谕吉来照顾。


    不过,在太宰治印象里福泽谕吉一直都是那副严肃又待下属很好的首领。他暂时还没大胆到捉弄这位上司的地步。


    不知为何太宰治觉得有点累了。


    他坐在毛茸茸的地毯上,荒芜的眼睛看着落地窗外的横滨。身边散落的零食和蟹肉罐头一个都没动。


    这间充满书香气的办公室是福泽谕吉的,设置在另一栋港黑大楼里。忙于公务的银狼阁下时不时担忧地看向一声不吭的太宰治。


    虽然他很久以前就想让太宰治躺在属于他办公室里面的沙发上,然后就像平常那样翘着腿哼唱不成调的殉情之歌,但现在拯救这个孩子才是第一要务。


    太宰治还在思考那天森鸥外的问话,这些人是要救他吗?居然对太宰治说“拯救”这么可笑的话,真是可悲又恶心。


    一根包裹着巧克力外皮的pocky棒直接戳到太宰治的嘴边,他下意识的就张开嘴接受了投喂。


    巧克力苦涩又甜蜜的味道充斥在嘴里,太宰治这才反应过来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旁边的江户川乱步。


    翠绿色的眼睛闪过不明的亮光,江户川乱步亲密地贴上太宰治将一个遥控器拿出来:“治,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把费奥多尔的办公室的电路独立出来,这个遥控器可以控制总电路哦~”


    太宰治拿过遥控器毫不犹豫地为费奥多尔的办公室断电。


    “我帮了治那么大的忙,要一些奖励总不过分吧?”


    江户川乱步盯着太宰治被白色绷带包裹的脖颈,呼吸打在他的耳朵上,手下的身体微微颤抖。他得想个办法把人弄到他那里去。


    “乱步!”福泽谕吉低沉着警告江户川乱步。


    太宰治敏感得耳朵红起来,他用手推开江户川乱步。当初那个孩子气的前辈变得比以往还难以捉摸,他实在是难以招架。


    “乱步先生!”


    江户川乱步不高兴地撇了撇嘴,然后拿出一碗热粥放到地毯上,又打开了一盒蟹肉罐头和几包零食。


    “那就奖励治将这些东西吃完吧!”


    太宰治的厌食症越来越重,每天勉强能吃一点蟹肉。森鸥外和与谢野晶子只能每天给人挂上营养液,但这不是长久之计。


    热粥和他最喜欢吃的蟹肉罐头摆在面前,太宰治不仅没有食欲还觉得恶心。


    江户川乱步的脸很可怕,把盛了粥的勺子抵在太宰治紧闭的嘴唇上:“治,你究竟在厌恶什么?是在厌恶自己?还是根本就不能接受我们?!”


    太宰治的脸苍白,他沉默地含住勺子将粥咽了下去。然后撕心裂肺的干呕起来。


    江户川乱步赌气地将勺子扔到碗里,最终还是叹了一声气将还在14岁的太宰治抱在怀里。


    果然还是逼得太紧了吗?


    江户川乱步轻声安抚:“治,没关系。我会等着你的,永远都等着你。”


    茶香飘过,福泽谕吉担忧地将太宰治抱起来,温暖的体温和成年男性的气味包裹住他。


    有一瞬间,太宰治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他们的眼睛似乎一直都在注视着自己。


    真是太卑劣了,就像一个丧家之犬一样。


    落地窗中倒映着他的影子,太宰治冷漠地做出评价。


    他烦躁地低下头,手里把玩着那个遥控器,发泄似的点开关键。


    “那我做什么都可以吧?”我真的可以相信你们吗?


    江户川乱步点点头加重语气:“你做什么都可以。”


    “我有点无聊了。”太宰治靠在江户川乱步肩膀上垂眸道,“我可以找安吾玩吗?”


    让我来看看你们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吧。也让我看看这个世界的样子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安吾的办公室是整个港口黑手党的机密处,只有干部级以上的人可以出入。


    “当然没问题。”福泽谕吉说道。


    “欸——”江户川乱步不高兴道,“太宰难道不想和乱步大人玩侦探游戏吗?”


    “可是我看不懂。”太宰治一脸困惑,“乱步先生上个星期出的谜题我还没有头绪。”


    开什么玩笑,港口黑手党里最不能待的就是有江户川乱步在的地方。


    太宰治宁愿面对的所有住所机车和红酒被他炸掉的中原中也,也不想面对他变得可怕的同类。


    江户川乱步快气笑了,用手扯着太宰治的脸。他才不信太宰治解不开一个暗语。


    办公室的门被叩响,守卫拉开门。


    明亮的灯光下太宰治站起身,他的身后是洁白辽阔的城市和天空。


    “很抱歉打扰您的工作。我是来找太宰的。”


    门外黑暗中织田作之助两只手背在后面,蓝色的眼睛直直对上福泽谕吉。


    “嘁!”江户川乱步不爽地扭过头。


    太宰治小跑过去,看起来比刚才有活力多了:“织田先生,我们去找安吾玩吧。我想到一个好点子,可以吓他一大跳!”


    织田作之助不容拒绝地握住太宰治的手,漠然地扫过屋内两人转身离开。


    “啊啊啊!好碍眼啊!”江户川乱步眯起充满杀意的眼睛。


    织田作之助已经牵着太宰治走远了。


    “织田先生……”太宰治不太习惯织田作之助的动作,他总觉得这个织田作既熟悉又陌生。


    “太宰刚刚想到什么好点子了?”织田作之助低头笑道,另一只藏在身后的手握拳,青筋爆起。


    好想听太宰叫他织田作。


    “最近港黑出现了老鼠。我们来装陷阱吧!比一比谁的陷阱最厉害。或者化妆去吓人怎么样?”太宰治可以想象坂口安吾到处处理陷阱道歉的狼狈模样了。


    看出太宰治想法的织田作之助头上的呆毛落下来,为什么太宰更亲近坂口安吾呢?是因为他不会吐槽吗?


    “织田先生更想干什么呢?”太宰治自然也注意到织田作之助的变化。


    “想让太宰吃饭。一起吃……咖喱。”


    太宰治怔愣一下,然后干劲十足挥舞着手臂,身后的恶魔小尾巴疯狂挥舞起来:“做饭我超级拿手!让我来给大家做超级疯狂魔鬼咖喱大餐!保证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


    他太宰治的厨艺绝对要超过那个魔人!!!


  

    

评论(44)

热度(115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