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请聆听我的声音1

假如每个人的心里话都能被所有人听见

     if线

    心里话[],芥川龙之介刚加入武装侦探社

指路—>(2) (3) (4) (5) (6) (7) (8) (9) (完) (番外) 

    


    [工作都是狗屎!啊啊啊!我好想要织田作!好想要织田作!好想要织田作!]


    一句话如同惊雷在武装侦探社里爆开。


    所有人不约而同停下动作沉默了几秒。


    织田作之助头顶的呆毛弯了弯,不明所以用手指了指自己:[唔,这是在说我吗?]


    [我竟然听到了织田作的声音!我是在做梦吗?!这怎么可能呢,连续通宵半个月果然出现幻听了吧!]


    [有鬼啊!]


    熟悉的声音响起,众人纷纷扭头看向一脸僵硬的国木田独步。


    [等等,我没说话!]国木田惊恐万分。


    与谢野晶子不怀好意道:“原来国木田君怕鬼啊!”


    “通宵半个月,好厉害!”贤治惊讶道,“就连牛也做不到呢。”


    “我才没有!”国木田独步嘴硬道。


    [这世界上绝对没有鬼!绝对没有!]国木田心中呐喊。


    “完全不可信呢。”谷崎润一郎无奈笑道。


    [吵死了!什么人竟然敢在港黑放肆!是想尝尝重力的滋味吗?!]


    “港黑的重力使?!”武装侦探社的众人惊呼。


    [什、什么人?!呜哇!中原干部好可怕!不好,我要去保护太宰先生!]中岛敦刚踏进港口黑手党的大门,就听到空中飘来一惊一乍的声音,他环顾四周发现下属们没有任何反应,只有急匆匆走过去的中原中也脸色难看的和他对视一眼。


    中原中也听到中岛敦的声音来不及教训他,只身飞奔到首领办公室外。


    [白虎小子给我老老实实叫首领啊!该死的,首领千万别出事啊!]


    武装侦探社里,早就被惊动的福泽谕吉皱眉看向江户川乱步。


    只见坐在那里的江户川乱步将眼镜摘下来说道:“安心安心,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大家突然能听到每个人的心里话而已!范围目前来看是武装侦探社的成员、港黑高层,异能特务科应该也有人。”


    “这怎么能不是大事?!”国木田独步一巴掌拍到桌子上,“很容易就会暴露情报!”


    被织田作之助压制的芥川龙之介喉咙里发出咆哮:“一开始的声音,是那个黑衣人的!”


    “刚刚那个‘太宰先生’应该是港口黑手党首领的名字吧。”谷崎润一郎说道。


    直美贴上谷崎润一郎,用手指在他身上画圈圈:“不愧是哥哥大人!”


    “直美,不要这样……”谷崎润一郎的脸通红。


    江户川乱步惬意地打开一包粗点心:[真是有趣!]


    “只要心口如一,不去想那些事情就不会有事啦!织田把芥川按好了,乱步大人现在可是很期待啊!”江户川乱步想起出现的第一句话,就让他来看看藏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这边,中原中也已经走到首领办公室前。站在门口的芥川银焦急道:“中也干部,首领到现在都没有出声。”


    [首领千万不要有事!]芥川银在心中祈祷。


    “是小银!是小银的声音!”芥川龙之介挣扎起来,“是我的妹妹!她竟然在港黑!”


    [小银!小银!小银!]


    纵使芥川龙之介在心里如何呼唤芥川银,都没有得到回应。他苍白着脸叫嚷着要杀死那个黑衣人。


    中原中也直接一脚踹开办公室的大门,他看到惨白的灯光下太宰治失魂落魄地坐在那里。


    慌乱下,中原中也呼出了那个他日夜都想再次喊出的称呼:“太宰!”


    太宰治在听到国木田的声音时就意识到了不对劲,被吓得大脑一片空白。


    “太宰,你没事吧?!”中原中也扶住太宰治的肩膀担忧的晃了晃。


    [小蛞蝓难道没长眼吗?我才不会有事!]太宰治漫不经心地想着。


    [久违的欠揍话啊!确定了,首领没事。等等,不要在心里说我的坏话啊!我听得见!!!]


    中原中也拳头硬了。


    “这位首领意外的活泼啊。”与谢野晶子挑挑眉。


    “听得见?”太宰治的脖子咔嚓咔嚓转过去,“那岂不是也听见……”


    [啊啊啊!该不会我心里想织田作的时候也被听见了!不会被当做痴汉吧!果然会被误会吧!停停停,不要再想了啊!]


    “噗!”江户川乱步轻笑出声。[所有人都听到了哦!真是可爱啊!]


    [害羞了啊!]


    织田作之助呆毛立起来,虽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和港口黑手党的首领认识,但这个样子应该是害羞了。


    国木田独步惊恐地想要阻止江户川乱步和织田作之助对港口黑手党首领的“调戏”。


    [不要再说了!]


    隔着空气众人都感受到了港黑首领的尴尬和社死。


    太宰治彻底自闭了,该庆幸他没有想自己的计划什么的吗。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发红的耳垂,心里酸得要命。[太宰、首领趴在那里好可爱,好想亲他的耳垂。那个叫“织田作”的到底是谁?!竟然让首领叫得那么亲密!我一定要杀了他!首领可从来没有给我起昵称!]


    芥川银站在一旁看着第一次露出其他表情的首领努力维持自己的表情,她的心也不由自主飘远。[首领这个样子好难得啊!就像猫咪一样!]


    太宰治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看着中原中也,单薄的身体往座椅里缩了缩。


    [小蛞蝓也太恶心了吧!是我疯了吗?!]


    “哦~”


    “原来那位重力使喜欢他们的首领。”


    [没想到那位干部竟然抱着这样的心思!]


    直美和与谢野晶子眼睛亮起来,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芥川龙之介听到芥川银的声音整个人像打奄的茄:“怎么可能,小银她……不可能,怎么可能是猫!分明就是个恶魔!”


    织田作之助背后一凉。


    武装侦探社开启了快乐的吃对家瓜的模式。


    中原中也意识到自己的心里话公开示众,整个人都熟透了,不敢去看太宰治。


    中岛敦提心吊胆的跨过坏掉的大门,半跪下来看着太宰治:“首领。”


    [脸微红的太宰先生好、好诱人!]


    第一次接触到那么露骨的情感,太宰治觉得自己快要在首领办公室里窒息而亡了,他冷着脸指着大门的位置恼羞成怒:“都给我滚出去!”


    中原中也和中岛敦逃也似的消失在这个楼层,芥川银恭恭敬敬鞠了一躬退了出去准备找人修门。

  

  

  

  

激情开坑

先写一章试试水

评论(65)

热度(2368)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