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请聆听我的声音2

 假如每个人的心里话都能被所有人听见

     if线

    心里话[],芥川龙之介刚加入武装侦探社

  指路—>(1) (3) (4) (5) (6) (7) (8) (9) (完) (番外) 

  

  

  

    坂口安吾面容僵硬地捏着手里的报告,耳边各种声音响起。


    [啊啊啊!!!这不是暴露……我才不喜欢太宰、首领那个家伙!]


    [这位重力使还真是不坦率啊!]


    [银,小银,是我啊!]


    [首领又要喝咖啡,要是今天晚上能吃个饭休息就好了]


    [太宰先生好厉害!我要变得更加强大,这样太宰先生就能多休息了!]


    [可丽饼,好吃]


    [你是叫太宰吧,真可爱,乱步大人以后也要叫你太宰!太宰喜欢吃大福吗?太宰、太宰……]


    [刚刚你在喊我的名字,我们之前认识吗?还是第一次有人叫我织田作,虽然有些怪但也可以继续这么叫我]


    [乱步先生、织田,那可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国木田悲愤的声音尤为响亮。


    虽然坂口安吾不明白为什么他整天在异能特务科没日没夜的工作还会莫名其妙地出现这种状况,但这些东西真的能算作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珍贵情报吗?!


    港口黑手党首领疑似暗恋武装侦探社的织田作之助、重力使喜欢他们的首领、武装侦探社的侦探和织田先生正在隔空调戏搭讪港口黑手党首领,那位首领先生大概还在自闭中吧,还有那源源不断洗脑般的对港口黑手党首领的彩虹屁……


    [这也太离谱了吧!你们都是假的黑手党和侦探吧!]


    坂口安吾一巴掌拍到脑门上,生无可恋地看着天花板。


    [完蛋,我怎么想出来了!]


    [乱步大人才不是假的侦探!只是太宰太有意思了!]


    江户川乱步不高兴地用棒棒糖在虚空中点了点。


    太宰治听到织田作之助同意他对织田作的称呼时大脑就彻底当机了。


    听到坂口安吾的话,他缓缓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理智告诉他不要和任何人扯上任何关系,但织田作的许可激起了如巨浪一般的情感,这种诱惑实在是太大了。


    太宰治的情感与理智在拉锯,肩膀上好像出现了一个太宰小天使和太宰小恶魔。两个小家伙挥舞着翅膀开始打架。


    [不可以靠近……]


    细小的呢喃没有逃过江户川乱步的耳朵,这可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织田,你介意和太宰成为朋友吗?”江户川乱步问道。


    “啊,朋友吗?”织田作之助想了想,“我觉得我们或许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你认真的吗?!”国木田惊悚的看着他的搭档。


    织田作之助不明所以的点点头。


    “织田,那你主动点!”江户川乱步怂恿他。


    [不知道能不能和你成为朋友……太宰?我有一种感觉说不定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是织田作的邀请!!!


    太宰治的理智一下子被海浪打翻。就让他在死前再放纵一次,就这一次。


    [织田作,我真的可以这么叫吗?]太宰治的声音小心翼翼。


    就好像一只偷偷摸摸凑上来的猫崽子。织田作之助不禁走神想着。


    [可以,太宰]


    “这个首领怎么感觉有点……软?”直美笑道。


    [混蛋首领,你这是在搞什么啊!]中原中也恨铁不成钢,你平常那冷漠高傲的劲儿呢?!


    [没有脑子满是肌肉的臭蛞蝓快走开!黏糊糊的液体快要碰到我了!]


    太宰治现在完全不想见到中原中也。


    [哈?可恶!不能杀,冷静,这是首领,不能杀]


    “他们相处方式还真是奇特,难道还是小学生吗?”与谢野晶子无语。


    [果然太宰是不好意思,害羞了啊]织田作之助想道。


    [你这个家伙是想死吗?你是在当我不存在吗?!]中原中也愤怒道。


    国木田绝望地倒在角落里,谷崎润一郎试图抢救。


    与谢野晶子把自己的大砍刀立在国木田眼前,两眼冒光:“国木田君,要我帮你治疗一下心理创伤吗?”


    国木田立马恢复正常:“不、不用了。”


    [织田先生,你怎么看出来的啊?!我今天还能活着吗]坂口安吾知道了那么多相当担心太宰治杀人灭口。


    [原来是安吾啊,自从那日一别似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近来还好吗?]太宰治吐出一口气恢复平静,优雅的语句中危险乍现。


    坂口安吾又想起太宰治与异能特务科交易得到异能开业许可证的那天,恐惧再次弥漫全身。


    和刚才完全不同的,充满明晃晃威胁的话语如同毒蛇一样贴近人的骨头。国木田独步对这位首领更加忌惮了。


    [真是许久未见,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我是异能特务科的坂口安吾,目前我已经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将此事上报异能特务科。我们会尽快给出相关措施。]坂口安吾吞咽一口口水,严肃认真地传达信息。


    太宰治见状也不逗坂口安吾了,整个人彻底安静下来。


    所有人都能听到其他人的心声就像是在脑子里开了一个无法关闭的大群,更何况里面还有个一直刷消息的芥川龙之介和一直对首领念念不忘的下属们。


    国木田第一次有了痛击队友的想法,芥川的妹妹一直都在担忧他们的首领的事从始至终都没有搭理自己的兄长,芥川龙之介还一直坚持不懈的骚扰对方。


    而港黑那边“太宰先生好厉害”、“太宰先生工作那么久肯定累了”、“首领还是要多吃一点”等等无数围绕着太宰治的话语层出不穷。


    港黑这些家伙竟然都是首领控这种可怕的存在吗,还是说这位首领长得如同天神让人为之痴狂。武装侦探社的成员们对这个从未见过面的港黑首领充满了好奇。


    太宰治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下属心里话竟然那么多,其中的情感粘腻浓厚让他头皮发麻。将人全部赶出首领办公室后太宰治就下令不许任何人来这里,逃避可耻但有效。


    “果然还是哪里出错了,”太宰治翻开“书”自言自语,“这样下去计划根本没办法进行,敦和芥川是没办法在这种情况保守住‘书’的秘密的。看来要先解决这件事才能继续我的计划。”


    夜晚降临,国木田最终还是在江户川乱步的指挥下打昏了芥川龙之介。


    “终于清净了。”


    织田作之助都不由得放松下来,虽然很理解芥川对妹妹的心情,但一整天都被芥川龙之介在耳边念叨也是会受不了的。


    [那个声音终于停止了,银小姐的哥哥也太可怕了。今天的工作也完成了。太宰先生还没休息,而且到现在也只喝了两杯咖啡……]中岛敦担忧地望向首领办公室的方向。


    [果然还是没断奶的小子!不过首领这家伙是机器人吗?!竟然到现在没吃东西!我这是为了组织才关心他的!]中原中也推开门准备去找人,今天他一定要压着太宰治睡觉。


    [首领又要通宵了。]


    “好辛苦啊。分明已经半个月都在通宵工作了。那个港黑首领四年没休息的传言该不会是真的吧?”


    太宰治沉痛地扶额,听了一天下属的心里话让他根本不敢见人,他要想个办法把人都赶出去。


    [太宰君,要多注意身体啊。就连爱丽丝都很担心你呢。]


    一个从未想过会出现的声音如同地雷一样炸开,原本不愿意掺和进来的人也彻底被炸出来了。


    “鸥外大人?!”


    中原中也差点摔倒:“森首、先代?!”


    [森医生,你还活着?]福泽谕吉没想到还有一天能听到森鸥外的声音。


    [欧外大人!这是怎么回事?!]尾崎红叶虽然一开始得知太宰治的状况心生担忧,但已经撕裂的关系还是让她就此止步,森鸥外的出现无疑打破了她的认知。


    [多亏了太宰君我才能得以活下来。]森鸥外原本是不想出声打破自己孩子的计划,但一听到太宰治如此不爱惜自己还是怒火攻心。


    [那么传言都是假的?!为什么?]


    这算什么?!他恨了太宰治那么长时间,恨到连无法诉说的爱都变得苦涩。


    中原中也搞不明白,他直接冲到首领办公室门口狠狠拍打大门。但太宰治死活不愿意开门。


    [森先生,我确实比之前更想杀死你了。我不介意与你隔棺相见]太宰治冰冷的声音中掺杂着狠厉。


    [你个混蛋首领有本事在心里说话,那你有本事给我开门啊!]中原中也又踢了门一脚。


    森鸥外丝毫不把太宰治的威胁放在心上[太宰君这么长时间脸皮还那么薄啊!害羞的样子还没改过来吗?要坦率地接受关心啊!]


    太宰治差点就要破口大骂了,他什么时候脸皮薄爱害羞啊!他怎么不坦率了?!果然还是再把森鸥外杀一遍吧!


    中原中也停下动作有些恍惚,一想到太宰治别过头不坦率的样子。


    [原来是这样的性格吗,意外的可爱啊]


    吃到惊天大瓜的众人心想。

  

  

  

  

  

宰:森先生血口喷人!

  

开坑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评论(138)

热度(164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