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12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正文如下———     

   

     太宰治没有光彩的眼睛看着房东太太:“太太,幸子是谁?”


  “我的一个租户,不过她早在一年前就死了。”房东太太摸了摸太宰治的头陷入回忆,“那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呢!虽然性格怯懦但一直很努力的反抗命运。就这样死去真是太可惜了。”


  这位房东太太眼睛里泛起水光,话语间满是哀恸,那感情已经超越了普通的房东与租客的关系。


  太宰治不免有些羡慕那个幸子,他曾经两次死亡,却不知是否如同烟花一样宏大。他死后,他的朋友弟子搭档同事长辈会难过吗?他们会永远记着我吗?


  太宰治心想他大概就是需要用铲子才能从地面铲除干净的烂肉,无人到访的最终像垃圾一样被扔掉的棺材才是唯一的归处。只有敌人才会为他的死喝彩。


  深冬的阳光并不温暖,冻土上无法绽放一抹绿意。


  “孩子,你需要一个拥抱吗?”房东太太突然开口,她知道这种举动有些唐突,但她感觉面前这个孩子如同世间的幽灵,是需要一个拥抱,需要一句“我爱你”的。


  什么啊,自己这副模样也太狼狈了,就连普通人都看出来了。


  太宰治没来得及拒绝就被一把抱在怀里,温暖而又柔软的女人的身躯让他麻木冰冷的四肢逐渐回温,他紧紧贴着跳动的生命。


  “我爱你。”


  太宰治恍惚间听到这几个音节,房东太太是在对那个死亡的幸子说这句话还是在对他说这句话已经不重要了。他已经不记得自己到底是怎么脱离那个怀抱,又怎样离开来到街道上。


  世界顶级操心师此刻竟然无法分辨心中蕴藏的情感是什么,那复杂到令人指尖都在酥软的感觉是因为尝到了人类的温暖……吗?


  突然,冰凉的匕首横在太宰治的脖子上。


  “果然是被宠坏的小少爷,竟然一个人都不带就跑出来了!”白濑恶意满满,中原中也不受控制脱离“羊”的愤怒与不甘和对这个含着金汤匙的小少爷的嫉妒萦绕在身上。


  太宰治嘴角微扬的弧度转瞬即逝,鱼上钩了。


  他像是被白濑的举动吓到:“你是什么人?你知道我是谁吗?竟然敢在这里对我动手!”


  在白濑看来,太宰治已经是阶下囚,现在不过是色厉内荏的窘态。


  “嗤!我当然认识你,港口黑手党的小少爷。”白濑一只手按住太宰治的肩膀推着他朝小路走去,“现在你最好乖乖听话,要不然你这条命就不保了。”


  太宰治心微动,莫非自己找到这个世界太宰治的存在痕迹了。他不动声色的在白濑的指示下前往“羊”的根据地。


  失去中原中也的庇护,“羊”的成员们才意识到他们内部的畸形。所谓的野心和肆意妄为就是个笑话,他们被其他组织打压,失去了大片区域和资源,像老鼠一样躲进地下道。


  白濑带着人来到擂钵街。


  要知道养成一个习惯只需要21天,哪怕太宰治心志坚定,但在众人坚持不懈的宠爱中也潜移默化地发生了改变。


  织田作之助更是对太宰治缩在垃圾桶里耿耿于怀,他通过没收太宰治的蟹肉罐头强制对方改变缩在垃圾堆的行为。哪怕太宰治在脚边打滚撒泼都不能动摇这个心硬的男人。


  面对面前通往那个脏兮兮的地牢的通道,太宰治是死活不愿意再踏出一步。


  “这是什么地方?我才不要进去!”太宰治嫌弃地后退几步,倔强地扭着头像只小孔雀。那举手投足的优雅和全身价值不菲的衣服,以及反射出光的小皮鞋显得格格不入。


  柚杏走过来打量太宰治:“这就是那位小少爷?长得比悬赏令上的还要好看。这身衣服能换不少钱吧。”


  “我们之前见过面吗?还是说我什么地方得罪你们了?”


  “小鬼,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但谁叫你是港口黑手党的人呢。”白濑猛地推了太宰治一把,将人推进通道里面。


  “你要怪只能怪中也君,这个家伙一觉醒来就彻底疯了,说什么想找一个人。没想到他竟然敢背叛我们!”


  太宰治立马推翻了心中的想法,看来中原中也在加入港口黑手党之前根本就没有和所谓的太宰治有过接触。


  “你们的目标是中原中也吧。”


  结束调查的国木田独步从案发现场大步走出来,他皱眉环视一圈没发现太宰治的踪影。


  “房东太太,你知道太宰去哪了吗?”


  国木田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被他的搭档抛下了,眼中酝酿着黑泥。全身都是戾气。


  为什么总是抛弃我?!为什么不看着我?!好想让你的眼睛永远注视在我身上。要是你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就好了。是我无法保护你吗?还是你根本不信我所以才逃离的!


  国木田想要嘶声大吼,如果太宰治在他面前他一定先去折断那对羽翼。


  “那孩子跑出去了。”


  国木田飞奔出去,翻遍了各个角落什么线索都没有找到。


  他焦急的拨通其他人的手机号。


  “你说太宰治失踪了?!”


  中原中也飙着高音捏碎了自己的手机。

评论(72)

热度(80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