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13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正文如下———     

   

  当一群黑衣人将这里围起来时房东太太才意识到不对,那个孩子的身份似乎并不简单,可为什么会养出那种性格呢。


    江户川乱步的披风被吹动,他绿色的眼睛看着房东太太露出残忍的光芒。


    房东太太感觉空气都稀薄了几分,感觉整个人在这种目光下无处遁形。


    “中原干部,您来了。”


    中原中也没有搭理下属,他按住头上的帽子问道:“太宰呢?”


    “很抱歉,”国木田有些萎靡,“我没能找到太宰。”


    “果然你们侦探社都是一群废物。”


    江户川乱步收回目光,并没有选择询问房东太太和太宰治说了什么,他冷冷的看着中原中也:“总比某人连狗都做不好强多了。”


    周围的黑衣人统统低下头大气不敢出,干部级别的争斗已经不是他们这些小人物所能掺和的,更何况这牵连到他们的少爷太宰治。


    “呵,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中原中也不是当初那个轻易就被江户川乱步几句话就能动摇的干部,他现在很明白第一要紧的事情是什么,他的眼睛充满杀意,“先找到太宰,再杀了你们。”


    江户川乱步戴上眼镜迅速做出判断:“太宰是被羊带走了。”


    “这不可能!”房东太太先中原中也发出惊呼声,见所有人看向她于是连忙苍白着脸闭紧嘴唇,无论国木田如何询问她都不再说一句话。


    “那群家伙……”中原中也脚下踩出一个大坑,怒火焚烧他的理智。他早就对“羊”无感,脱离组织后留下一笔钱也算是仁义尽至了,却没想到有一天会因为自己而连累太宰治。


    “我去杀了他们。”


    江户川乱步说道:“太宰可能是故意被抓住的,以他的性格肯定会在背后引导羊,他们现在已经更换了驻地。”


    “那就所有人都给我去找!横滨每一寸土地都不能放过!无论太宰是否是自愿的我都不会放过他。”


    中原中也转身离开,红色的花纹悄然爬在他的身上。


    江户川乱步正要离开,房东太太鼓足勇气叫住了他。


    “我想和你们一起去找那个孩子。”


    “可以。”


    街道上的路灯散发着微弱的光,积雪被凌乱的脚步踩进泥里,被拆的七零八落的房屋里堆积着砖石和腐木。


    不起眼的由铁皮和砖块组成的地基下是一个地下室。


    太宰治勉强能从地下室的顶部缝隙看到外面的积雪。冰冷的空气钻进他的衣领,整张脸烧得红扑扑。


    他一天被羊转移了五六次,在其中很容易就抓住了空子用未来的情报和一位将要离开横滨的情报贩子进行了交易。


    太宰治算了算时间,很快对方就将情报送来了。他贴着墙角坐在一堆稻草上面,然后将身体蜷缩起来,这种时候竟然有些怀念暖炉桌啊。


    “中也从被羊捡到直至脱离组织加入港口黑手党都没有和所谓的‘太宰治’见过面。羊那群小孩子也没有听说过横滨有什么绷带怪人或者自杀狂魔。”


    太宰治心中隐隐有了答案,但就像一个胆小鬼一样不敢接受这个结论。


    一颗小石子掉进地下室,太宰治抬头看到那条细缝外有一道黑影闪过。他摸索了一下从缝隙的角落里捏出一个小纸团。


    心跳不由自主加速,太宰治屏住呼吸将纸团摊开,上面的文字穿透他的大脑击破日日夜夜的不安与怀疑。


    太宰治大笑起来,笑得畅快淋漓,整个地下室都是回响,眼泪从眼角滑落。渐渐的他弓起身子,笑声逐渐变小,半响才停下来。


    是啊,真相是如此的简单。自始至终只有他这个胆小鬼捂住眼睛堵住耳朵在虚假的迷雾不愿出来面对现实。


    这个世界自始至终只有他一个太宰治,从来都没有第二个人。太宰治不知道众人是怎么获得记忆又获得什么样子的记忆,但这些以后可以再查。


    现在,他慢慢的坐下来将头埋进双膝之间。


    “什么嘛,我这些日子到底都做了什么啊?!非得装成娇纵放肆的模样,还让其他人抱。”太宰治呜咽了一声,“呜哇,好恶心。”


    众人这段时间的爱意将他空洞的灵魂浸湿,心情稍微变得有些轻松了。


    外面突然传来大锁碰撞铁门的声音,太宰治连忙将纸条塞进嘴里咽下去。


    白濑走进来,他嫌恶道:“你在鬼叫什么!现在港口黑手党的人到处都在找你。你确定我们不会被发现吗?!”


    一想到外面的港口黑手党的人马,白濑就无比焦躁,组织里人心惶惶,传言不断,已经慢慢开始脱离他的掌控了。


    “我确定。”


    柚杏也走下来,身上披着属于太宰治的大衣:“这样对付中也对你能有什么好处?”


    “虽然是同一个组织,我可是最讨厌他了!”太宰治被迫站起来,他的眼镜看着白濑拿出匕首,“而且现在港口黑手党的绝大部分力量都被支走去其他地方了,这说明我的计划没问题不是吗?”


    “你最好不是在骗我们。”白濑手中的匕首压在太宰治的脖子上轻轻划过,鲜血从那道浅浅的口子里渗出染红了脖子上的绷带。


    “当然不会。”太宰治好似毫无知觉。


    白濑和柚杏离开后,太宰治摸了摸脖子心情有些不美好。


    “乱步先生和小矮子怎么还没来。”小小的嘀咕声中带着点连太宰治都没能察觉的依赖。


    过了没多久,意想不到的人扒开了那道缝隙。


    “是太宰吗?”陌生的男声响起。


    太宰治扒在缝隙处往外看,一个黑发略微颓废的青年趴在外面。


    “你是谁?”


    青年有点紧张,他左右瞧了瞧小声回复太宰治:“我叫古城拓真,是幸子的男友。是房东太太请我来救你的。”


    太宰治没有吭声,露出怀疑的目光。


    “啊,你别怕,我真的不是坏人。”古城拓真慌张道,“我是个异能者,可以融入黑暗中不被发现。我对这附近很熟悉,跟踪了好几个小孩子才找到这里的。我马上救你出来。”


    中原中也、江户川乱步、国木田独步带着四五个下属和房东太太按照羊送来的信来到空无一人的荒地。


    白濑带着羊的重要成员早就来到这里了,他们已经布置好了陷阱,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从其他势力购买的枪械。


    “白濑,太宰在哪?”中原中也深呼吸,戴着手套的手握拳,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还真是关心那个小少爷,人家可是非常讨厌你啊。”柚杏说道。


    几个人的眼睛凝固了,他们一眼就看出柚杏身上的大衣是太宰治的。


    “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中原中也愤怒道。


    “这些家伙……”国木田独步背在身后的手直接催动了异能。


    江户川乱步冰冷的眼睛不断读取分析信息,根据这些人身上的信息很快就确定太宰治被关押的位置。


    “太宰在他们身后不远处的废墟下的简陋地下室里。”江户川乱步小声将结论告诉其他人。


    白濑眼中酝酿恨意:“中也,如果你把旁边这些港口黑手党的家伙全部杀掉,重新归顺羊,你背叛的事情一笔勾销,而且我现在就放了那个小少爷。”


    “嗤!”江户川乱步发出嘲笑声,“一群贪婪的蠢货。”


    中原中也一动不动地看着这些人,所谓的昔日的情分早早的就被消磨掉了。他曾拥有的岁月逐渐被那个人的身影所代替,他所肩负的一切和拥有的人格被太宰治所赋予。他臣服的早就不是港黑,而是拥有太宰治的港口黑手党。


    白濑见中原中也没有动作有些慌乱,这和他所想的完全不一样。他拿出那把沾上太宰治鲜血的匕首。


    “你觉得我对那个小少爷做了什么?”


    红色的鲜血刺痛了在场人的心,江户川乱步竟喘不过来气,那确实是太宰治的血。


    “该死的,你们对太宰做了什么?”


    国木田独步的脸阴沉的可怕,直接扔出手中的手榴弹和烟雾弹。


    中原中也就像刺穿天空的红光一样在烟雾的掩护下一脚踹中羊的成员。


    重力在此刻露出了狰狞的獠牙。


    国木田独步带着下属开始清扫敌人,生命被收割的声音激不起他心中半分涟漪。


    “该死,竟然敢动太宰。”


    中原中也眼睛狠厉,红色的花纹逐渐爬到他的脖子上,他一只手抓住白濑的脖子然后将人狠狠砸出去。他没有杀死这个家伙,只是觉得就这样让人死了太过便宜对方。


    嘱咐下属将人都抓起来,中原中也三人直奔地下室。


    地下室的门早就被打开,三个人冲进去。


    只见一个青年用自己的衣服将太宰治裹起来紧紧护在身后。


    而太宰治脖子上的红色就如同末日最后的红月一样恐怖。


    “放开他!”


    中原中也显然快要失去理智,疯了一样想要对古城拓真下杀手。


    古城拓真被吓得不敢动,两眼紧闭,身体依旧护在太宰治前面。


    “人间失格!”


    圣洁的白光消融了恐怖沸腾的力量,那美丽的光带温柔地落下包围着所有人。


    中原中也傻愣愣站在原地:“太、太宰……”


    “拓真!”房东太太看着古城拓真,又喜又悲。


    “我没事,只是这个孩子受伤了。”古城拓真意识到来人连忙将太宰治全部露出来。


    中原中也颤抖着手不敢触摸太宰治脖子上的伤口。


    “别怕。”


    太宰治握住中原中也的手,心中叹息怕的明明是你吧中也。


    “我没事,只是小伤。”


    “这怎么能是小伤。”国木田独步满心满眼都是太宰治,他心疼地解开太宰治脖子上的绷带。


    江户川乱步拿来医药箱走上前帮助国木田为太宰治处理伤口。


    太宰治低着头,决定继续隐瞒自己拥有的记忆。随后抱怨道:“你们来的好慢。”


    江户川乱步敏锐地看出太宰治的变化,看来已经解开一部分误会了。


    “抱歉。这种事情不会再出现了。”江户川乱步认真地做出保证。


    接到消息的港口黑手党很快派了更多人来到这里。


    太宰治坐在外面的石头上看着走来走去的黑衣人,他眨了眨眼睛感觉面前的景物出现了重影。


    中原中也心烦意乱,满腔占有欲无法发泄,他想在太宰治身上留下印记又怕吓到对方。只能站在那里守着。


    “先把太宰送回去。”江户川乱步吩咐道。


    “可是我还没找到凶手!”其实凶手已经很明确了,只是太宰治突然觉得有些委屈,他的安全感始终无法建立,这个案子所能带来的是他是港黑一员的重要链接和证明。


    脑袋已经开始晕乎乎的太宰治尚且还记着自己不能暴露,不过任凭国木田他们怎么劝都不肯离开。


    “那凶手是谁?”江户川乱步问道。


    太宰治严格遵守自己能力不太行的人设:“不知道,但是房东太太说谎了。羊的成员根本没有去过那里。”


    房东太太低下头愧疚道:“我确实说谎了。但是我没想到羊真的会抓走这个孩子。”


    古城拓真心中纠结而又痛苦,他不想再连累其他人了,最终他跪下来:“房东太太请不要再继续包庇我了,杀死那些人的凶手是我。那些人都该死,我出差在外,他们一次又一次在幸子面前否定我的心意编排各种谎言,让幸子不再相信我爱她,最终幸子心灰意冷自杀了。”


    房东太太落下眼泪。


    “国木田君,他们就交给你送到军警那里了。”


    临走前,太宰治问道: “你为她这样做值得吗?她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和你也没有什么关系。”


   房东太太说道: “当然值得,孩子。因为我们爱她。如果从一开始我们就告诉她我们爱她这件事就好了,或许就不会发生这种悲剧了。”


    一句话惊醒梦中人。


    中原中也几乎瞬间来到太宰治面前,按着他的头强吻上去。


    太宰治就像兔子一样惊惧地瑟缩一下。


    柔软的唇舌被细细品尝,津液从嘴角流下来,细小的呜咽声很可爱。


    “我爱你,太宰。”


    太宰治整张脸都烧起来了,缺氧的大脑已经无法运作,无力的身体依靠在中原中也怀里。


    国木田独步手里的钢笔被折断,可见主人心中的不平静。


    江户川乱步恨恨跺了一下脚,只差一步。


    周围的下属纷纷低下头,紧张地寻找各种借口离开这里。只是他们前脚踩后脚的滑稽样子显然表明了他们的激动心情,估计港黑背后又将掀起八卦的巨潮。


    顾及太宰治身体的中原中也结束了这个吻,太宰治卸了力,因发烧而昏沉的大脑已经做不出什么反应了。


    中原中也把人打横抱起,挑衅地看了两人一眼离开。


    国木田独步的眼镜反射出光,可怕又吓人。


    江户川乱步冷笑一声,平衡已经被打破,所有人都在一个起跑线上,到时候谁抱得美人归还不一定呢!


    区区初吻!

  

  

  

 抱歉发晚了


评论(87)

热度(107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