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太宰喵8

  假如太宰是只猫,文野的故事又是怎么样的

  指路—>(目录) 

  

  

  

    “太宰君,要尝一尝新的羊奶吗?”


    森鸥外纵容的看着趴在首领办公室小沙发上看书的太宰猫猫,这个月他的孩子为他带来了新的惊喜,一条全新的贸易航道足够让港口黑手党的总收益再上涨40%了。


    “首领,这是昨天任务的报告。”中原中也走进来将报告交给森鸥外。


    自从加入港口黑手党中原中也就和太宰治成为了搭档,两个人碰面就像鞭炮一样吵起来。不过太宰治由于任务繁重的原因变得神出鬼没,找不到人的中原中也只能一人揽下写报告的重任。


    “咪呜!”[才不要!]


    “太宰君的肠胃很脆弱,如果吃了其他什么东西我会很苦恼呢。”森鸥外说道,“中也君要试试照顾太宰君吗?”


    所以到底为什么非得把猫的名字和主人的名字起成一样的啊?中原中也的脸怪异地扭曲一下,看到猫咪晃动的尾巴才察觉到能够养猫的快乐。


    “真的吗?”


    “哈!”太宰治的爪子划破书页朝着中原中也哈气,他才不要被小矮子照顾!


    “当然,”森鸥外笑道,“我现在公务繁忙,没有时间照顾他。所以今天就拜托中也君了。太宰君的肠胃不好,所以要严格喂食。不能投喂蟹肉罐头之类的食物……”


    中原中也记下要点:“请交给我吧!”


    太宰治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傻笑的中原中也用两只手抱起来。


    “咪呜!咪咪呜!喵!”[猫咪脏话]


    森鸥外就像一个摆脱熊孩子的家长一样放松下来,他掏出小裙子对着画画的爱丽丝露出笑容:“爱丽丝酱!我们来换小裙子吧!”


    这段时间太宰治不知道从哪只猫学来了猫界礼仪。


    每天早上醒来他都和放在枕头上的死虫尸体、老鼠和硬邦邦的小鸟尸体来一个亲密对视,甚至有一天打开卧室的门还收获了太宰治半夜暗杀拖回来的敌人。吓得森鸥外还以为敌人已经攻破港口黑手党了。


    有的时候太宰治鬼混回来不断磨练自己对猫咪身体的控制,想方设法寻找适用于猫咪的自杀方法,大有一种写一部和《完全手册》媲美的《猫咪手册》的架势。


    森鸥外在每天和太宰治的斗智斗勇中发际线成功后移了一厘米。


    到底还是疼爱自己亲手养大的孩子,森鸥外思考再三还是决定让中原中也在平时多照看一下太宰治。


    “如果是中也君想必能很好的照顾太宰君吧。”


    太宰治沉默地呆在中原中也的臂弯里,乘坐电梯走过长长的走廊来到中原中也的办公室。


    “打扰了,中也大人。您看到我们的上司太……”穿着黑西装的壮汉看到毛发被蹂躏的太宰治猫猫闭上了嘴,用一种不可思议的扭曲而又诡异敬佩的目光看着中原中也。


    太宰治是一只猫的事情只有高层和心腹知道。显然来人是太宰治亲手提拔的下属。


    “他不在这!”


    “啊,啊,是这样啊……”壮汉恍恍惚惚一步三回头离开这里,关门前他看到中原中也亲了一口猫头,太宰治疯狂挣扎给了中原中也两爪子。


    “怎么了?太宰大人呢?”


    “太宰大人被中也大人亲了!”壮汉一副神志不清的样子,“是属下无能,没能保护好太宰大人的清白!”


    “什么!”


    “咪——咪——”[你疯了吗小矮子!好恶心啊啊啊!]


    太宰治恨不得现在就跳到横滨湾里把自己洗上千百遍。


    “这是在和我说话吗?真可爱啊!”中原中也点了点太宰治的脑袋。


    太宰治觉得自己快要被气晕了:“咪喵!喵喵喵!”[我是在骂你啊!蛞蝓!小矮子!黏糊糊的鼻涕虫!]


    “是饿了吗?”


    中原中也办公室里没有猫咪用具,他拿出自己的碗来给太宰治冲一杯羊奶。


    最终,太宰治对着那个和他一样大的碗无语凝噎。


    “快喝吧!”


    中原中也打开自己的饭盒准备吃饭。


    太宰治看了看中原中也,又看了看面前的大碗,他用自己的小爪子踩在碗的边缘直接将头扎下去。


    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太宰治就不幸脚滑整只猫“噗通”掉进了羊奶里。


    “咕噜咕噜咕噜”


    淹死在羊奶里似乎也不错。


    中原中也听到动静慌张地将太宰治捞出来:“咪咪你没事吧?!”


    沉浸在窒息里的太宰治幸福的打了一个饱嗝。


    “等下我就给你洗澡。”中原中也为太宰治擦干毛发,重新弄了一个碗放到他面前。


    太宰治幽幽地看着中原中也,他太宰治向来没有隔夜仇,毕竟当场就报了。他小心绕到中原中也身后,灵活的爬到高高的书柜上。


    随后,他整个身体猛地跳出去正中中原中也的后脑勺,直接让正在吃饭的中原中也的脸扣进饭菜里。


    太宰治灵活地跳到地上,打开门逃之夭夭。


    “太宰治!!!”


    于是,当天中原中也强迫太宰治不成恼羞成怒的谣言传遍了整个组织。


    夜晚,翘掉工作的太宰治躺在集装箱里的床上里吃着罐头怨气十足地制作新的一期《本周不服输的中也》。


    “我要让小矮子身败名裂!”


    “砰砰砰!”


    太宰治好奇地看着门,这个集装箱还是第一次有人来拜访。


    中原中也打量着这个黑压压堆满垃圾和放射物的地方,据他打听太宰治就住在这里的集装箱里。


    怎么会有人住在这种地方啊?


    中原中也半信半疑敲门。


    太宰治打开门露出身后亮着微弱白光的狭小集装箱内部。他一脸嫌弃:“哇!怎么有个臭蛞蝓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光是用余光就能看到集装箱里简陋的摆设,黑夜里淡淡白光打在太宰治身上,就如同黑暗中孤独的幽灵。中原中也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你原来住在这里啊。”中原中也干巴巴道。谁能相信首领的养子、怀刀,组织未来的干部会住在这种地方。


    “进来吧。”


    太宰治转过身将还未完成的《本周不服输的中也》塞到被褥下面。


    “你来这里做什么?”


    中原中也今天没能继续照顾太宰猫猫,所以想过来看看猫咪的情况,却没想到连猫的主人都住在跟猫窝一样的集装箱里。


    现在猫也不在这里。


    太宰治撩了撩头发,坐下来继续吃罐头。淡淡的奶香味从他的身上飘来。


    好香啊!


    中原中也的脸不由自主烧起来,他转身仓皇离开。


    太宰治对他的行为摸不着头脑,手里的手机接到森鸥外传来的任务。


评论(81)

热度(61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