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14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正文如下———   

  

  回到港口黑手党后,太宰治就被关禁闭了。


  在卧室里醒来的太宰治大脑昏昏沉沉,大抵是感冒药的作用他现在浑身使不上力气。


  一想到自己被中原中也强吻,太宰治就不自主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然后红着脸心烦意乱地用被子捂住头。


  太糟糕了!真是太糟糕了!


  太宰治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那足以吞噬他的爱正一步步向他逼近。对胆小鬼来说这和迎接死刑处决没什么两样。


  太宰治拒绝思考自己将要迎接什么。他现在打定主意全当不知道,他只是一只年幼无知的14岁宰,完全不明白大家要做什么。


  卧室的门被打开,脚步声越来越近。


  太宰治把自己缩起来仿佛这样就不会被来人发现。


  来人似乎也被太宰治自欺欺人的样子可爱到了。


  不容拒绝的力量将包裹住太宰治的被子掀开。


  太宰治不情愿地睁开眼睛看向掀开他被子的森鸥外,然后装作气鼓鼓的样子别过头。


  “治酱第一次工作就干了一件大事呢。”森鸥外的语气听不出什么感情。


  “所以您要惩罚我吗?”太宰治的身体做出一副任打任骂的顺从模样。他还没逃出那个家的时候就经常被人打骂,所以早早知道什么姿势会让自己少吃一些苦头。


  森鸥外皱起了眉。


  “治,我们永远都不会打你或者骂你的。”森鸥外捧起太宰稚嫩的脸正色道。


  “那你还说要惩罚什么的……”


  听着太宰治含糊不清的话,森鸥外更是痛恨与自责,他曾在太宰治年幼的时候就犯下了致命的错误。他确实是一个不会教导一个孩子的人。


  在孤儿院的经历和太宰治死亡的阴影时时刻刻都在警告他的过错。


  想救这个孩子的信念足以让森鸥外学会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了。


  “治,你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吗?”


  太宰治被如此严肃责问的森鸥外吓得愣住。


  身为首领的怀刀他见过森鸥外微笑杀人的样子,也见过认真教导他如何在黑手党生存的样子,尽管明白森鸥外借监护人的名义利用他,但在织田作之助死之前他是如此的信任这个男人。


  这是前两世太宰治尚且十四、五岁时偶尔能窥见的父亲般因担忧而努力露出严肃威慑表情教导儿子的模样。原来还是有森鸥外会养孩子的。


  “就像个笨蛋一样不知道什么不该做,一个人跑出去,故意落入敌人手中,还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又冒险设计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太宰治越听越心虚,对他来说似乎习以为常的行为变成了十恶不赦的大罪。


  “我也要向你道歉。”森鸥外将太宰治抱进怀里,“很抱歉没有保护好你,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不在你身边,甚至还让你害怕受伤了。”


  太宰治又想钻回自己温暖而又黑漆漆的被窝了。


  “不过给治的惩罚是不会取消的。”森鸥外说道,“从今天开始治酱一个星期只能吃一个蟹肉罐头,禁足一个星期。”


  太宰治立马脱离森鸥外的怀抱,吃不到蟹肉的日子是老父亲无数个抱抱都无法弥补的!


  “最讨厌森先生!”


  “大家都很担心你。”


  森鸥外话音刚落,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就先冲进来。


  太宰治只能眼睁睁看着森鸥外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离开。果然刚刚的情深似海都是假的!


  “太宰先生您没事吧?”


  芥川龙之介率先握住太宰治放在膝盖上的手虔诚地注视着他的老师。


  “您的伤还疼吗?”中岛敦关切问道。


  “我没事。”


  太宰治不由得摸了摸小老虎的头。


  中岛敦顺着力道半跪下来伏在他的腿上,仰面看着那精致的眼眉,仗着年龄小撒娇。


  “太宰先生,我很担心您。”


  揍人虎的罗生门蠢蠢欲动,芥川龙之介心里大骂中岛敦有心机。


  “都是在下没能保护好您。”芥川龙之介不甘心道。


  面前的人与他印象中那个芥川龙之介的身影重合在一起。或许应该要对芥川龙之介温柔一些。这样想着,太宰治回握住那只略凉的手:“芥川君,很厉害啊。”


  芥川龙之介忍住巨大的喜悦带来的眩晕感,还想要更多,他的贪心只会在太宰治后退中滋养扩大。


  “再厉害也不过是个小孩子!”站在门口的江户川乱步冷笑一声。他为了将中原中也支出去才来晚了一步。


  前有中原中也那个矮人,现在又有碍眼的小崽子,江户川乱步的嫉妒快要藏不住了,他狠狠咬碎嘴里的糖果将两人挤开。


  “太宰已经认识到自己错误了吧,坏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江户川乱步如同饿狼盯上肥肉,“所以乱步大人也要亲亲!”


  “这不可能!”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也只有这种时候达成统一。


  江户川乱步身体前倾,一只手抓住太宰治的肩膀将人按躺在床上。然后轻轻抚过脖子上的伤疤。


  “太宰,亲吻是对亲近人可以做的行为。我也喜欢太宰,所以太宰总要一视同仁吧!”


  一视同仁是这样用的吗?!乱步先生坏掉了啊!太宰治完全不敢动。


  “而且亲吻是可以免掉惩罚的,得到原谅的。”江户川乱步一边诓骗一边凑近太宰治,他打定主意要想办法改变扭曲培养太宰治的观念,如果能把人关起来就更好了。


  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他们的阴暗不亚于江户川乱步,更何况这种做法也会让其他人受益。


  太宰治茫然发问:“真的是这样吗?”


  “就是这样的。”


  眼看江户川乱步要亲上来,一只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太宰治仿佛看到了救星,果然织田作才是天使!


  “你想对太宰做什么?!”


  众人隐隐约约看到织田作之助大衣下的那充满硝烟的两只枪。


  江户川乱步气恼地站起来,当初分明是这个家伙率先放弃太宰的,他有什么资格来阻止他们!


  “不过是教太宰一些东西。”


  织田作之助没有说话,空气中的氧气仿佛被抽空,仿佛有大山压迫神经,两个人自始至终不愿意退让一步。


    国木田独步内心酸涩。看到中原中也亲吻太宰治时他很不甘心,分明他才是站在太宰治身边的搭档。


        他捏紧自己的手帐,阴暗滋生。如果把太宰治养得离不开人照顾就好了。可这次的失责让他不敢靠近对方一步。


  曾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太宰治扯了扯国木田独步的袖子,他发挥了毕生的演技装作懵懂无知:“国木田先生,你也在生我的气吗?”


  “不,当然没有。”国木田独步说道,“我很喜欢太宰,所以不会生气的。这次是我失责了害你受伤,对不起。”


  太宰治有点手足无措。


  “你想说什么?”


  “刚才乱步先生说我要给每个喜欢我的人一个吻才公平,如果我给国木田先生一个吻你会高兴点吗?”


  这是什么糟糕的发言!太宰治恨不得给刚刚说错话的自己两巴掌。


  国木田独步面红耳赤。


  所有人冰冷冷看向国木田独步。


  “国木田先生,请和在下打一架!”芥川龙之介怒视道。


  织田作之助深呼吸,然后张开手臂:“太宰,要去吃点东西吗?”


  得救的太宰治转身投入织田作的怀抱,他现在已经没脸见人了。


  而国木田独步被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拉去训练场。


  江户川乱步一言不发地离开了这里。


  织田作之助准备把人抱到自己的办公室里。


     太宰治抓住织田作之助的头发,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现在的织田作是属于他的!


      那他能不能把织田作偷走,然后把人关进小黑屋里写小说!


  太宰治还是首领的时候就苦等织田作的小说,没想到这个咕咕织田作在他死了都没能拿出一本作品。


  织田作之助的脚步声在走廊里回荡,他感受到怀里的人心不在焉。莫名的怒气窜升。


  犹记得来之前佩戴两支枪时,那镜子中执着的眼睛透着疯狂。

  

  

  

  对不起,说好周六要发文的,结果临时有事拖到现在QAQ

评论(104)

热度(98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