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宰宰空间之拯救17

  all太,观影体,观影:宰宰空间里有各种宰,他们偶尔会互相帮助,首领宰突然重病,武侦宰进入首领宰的世界扮演首领宰工作

此脑洞来自于  @可爱的黑泥精 


  武侦宰:太宰治      首领宰:【太宰治】

        观影部分【】

  观影时间:

  if世界0919(加【】):首领宰刚和织田作之助见过面,准备去跳楼   

  主世界:共噬刚结束


指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8) (19) (20) (21) (22) (23) (24) (完) 

  

  

  【海风吹过太宰治的头发,天空被连续七天的大雨洗过,透亮的蓝色下城市的郁气一扫而空。


  港口黑手党的底层人员穿着统一的黑西装拿着枪把守港口,几阵枪声响过,硝烟味弥漫在海风中,一名异能者惨死在海岸线上。


  远处的广播正在播放《异能者进入横滨须知》的内容。


  “所有异能者进入横滨都必须向港口黑手党申请……任何擅自闯入横滨的异能者港口黑手党都有击毙权利……”


  太宰治结束与暗桩的通话,察觉到有港黑人员朝这里靠近转身离开:“老鼠的人都被扔到大海里喂鱼了,火气还真是大啊。”


  果然他还是想想要如何平息首领【太宰治】的怒火。要是再被踢出去一次就难办了。


  】


  “!!!”


  欣赏横滨和平的生活所了解的港口黑手党的强大远不如直面港口黑手党的暴力来得更加猛烈。


  “好厉害!”


  “这样的作派直接将那只老鼠在横滨搞事的苗头给掐灭了啊!”


  “老鼠?”【国木田独步】疑惑道。


  “是死屋之鼠的头目,名叫做费奥多尔·D。为了自己的目标布局横滨,掀起组织混战。一直都是太宰先生和他对弈。”谷崎润一郎解释道。


  “和【太宰】先生并肩作战吗?如果有那一天就好了。”


  【太宰治在街道上买了一条红围巾,重新回到他和首领分开的那个庙里。


  慈悲善目的神像高高坐在那里,香炉中的香冒出青烟,灰尘在光中飞舞。


  太宰治和神像对视了片刻,被人擦干净的面容的嘴唇涂抹鲜艳红色的颜料,烛光中竟变得妖异,仿佛在嘲笑太宰治。


  太宰治的红围巾随着风飘动,一个灰衣人连滚带爬跑进来,在太宰治冰冷的注视下半跪下来。


  “首……首领。”


  “我安排你做的怎么样了?”太宰治冷声问道。


  “首领,东西都埋到神像下面了。”灰衣人不敢看太宰治,“属下亲自看管,绝对不会被挖出来!”


  “其他人呢?”


  “其他人都是您亲自调配,属下不知。”


  灰衣人的头越来越低,在太宰治的压迫下冷汗直冒。


  “你去通知其他人,计划有变。”太宰治面不改色的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银之神谕,“等我再次传令。”


  “是!”


  灰衣人郑重地接过银之神谕,看到上面“太宰治”三个字呼出一口气。再次抬头,太宰治已经消失不见。


  “奇怪,首领怎么换了一身衣服?”


  】


  “那下面的东西只要毁掉就能破坏首领先生的计划吗?”


  “即便破坏掉也没办法阻止太宰治的死亡。”【江户川乱步】摇摇头,“这只是他的后手。而且这个后手也不能解决掉我们世界的隐患。”


  “那是太宰伪造的银之手谕吧。”中原中也对太宰治熟悉至极,一眼就能认出来太宰治和首领【太宰治】字迹的区别,他可不相信首领【太宰治】会给太宰银之神谕。


  “那个灰衣人我不认识。”【中原中也】对【尾崎红叶】他们摇摇头。


  【森鸥外】叹息:“这是【太宰】为了计划一手培养的特殊部队吧。也不知道这样的人有多少个,又分布在什么地方负责什么任务。”


  【夜晚降临,换过衣服给眼睛缠上绷带的太宰治趁着夜色隐藏身形躲过横滨里港口黑手党的巡逻队。


  港口黑手党外中原中也浑身闪着红光一脚将飞过来的炮弹踢回去,爆炸响起,红光冲天。


  太宰治趁人不注意站在港口黑手党的门口,嫌弃地看着中原中也摇摇头。


  “首领?!”中原中也第一时间就看到太宰治,瞬间就来到他旁边扯住他的衣领,“混蛋!暗杀者就在外面,你是想死吗?!”


  “如果我不出来还真不知道中原干部每天的战损报告竟然是这么来的。”太宰治似笑非笑嘲讽道。


  中原中也松开手心虚地看着港口黑手党不远处的大坑。


  “再有下次,就从中原干部的薪水里面扣吧。”


  太宰治嘲讽完这个世界的小蛞蝓就大摇大摆地准备搭乘港口黑手党首领专用电梯回到首领办公室。


  “我送你回去。”中原中也连忙跟上。


  “不用了,中原干部还是解决完暗杀背后的势力再回来吧。”


  中原中也摘下帽子放到胸前鞠躬恭敬道:“是,首领。”


  做贼心虚的太宰治趁着芥川银休息悄无声息地打开办公室的门溜进去。


  灯光下,他看到一捆捆文件后那个毛茸茸的脑袋。


  他压低脚步声绕到首领身后,两只手伸出去想要捂住【太宰治】的眼睛给他一个惊喜。


  滚烫的额头将太宰治的指尖烫得猛一缩。


  “治?”


  首领【太宰治】一只手虚弱地拿着钢笔,因发烧而红的脸放在文件上,他虚弱地紧闭着眼睛发出微弱的呼吸。


  太宰治第一反应就是夺下钢笔,将人打横抱起放到休息室的床上。


  “38.9摄氏度,高烧。”


  太宰治拿出“书”查看首领这几天发生了什么。


  一个星期前淋着雨回来的【太宰治】只是草草换了个衣服,没想到直接发了低烧。


  首领不在意,部下也没看出来,首领【太宰治】逐渐变成现在高烧不退的可怜模样。


  太宰治捏着首领的下巴,粗暴地将药灌进去。看着这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他气得用手将这张脸捏来捏去。


  “没有我果然照顾不好自己!”


  】


  【芥川银】脸一白:“都是我的错,我没发现首领竟然烧得那么严重!”


  “我也没有……”


  “属下失职。”


  【中原中也】攥紧拳头。


  “果然港口黑手党根本就照顾不好人!”【江户川乱步】怒道,“还不如来我们侦探社。”


  与谢野晶子看着太宰治感叹:“没想到这家伙有一天会说出这句话。”


  坂口安吾突然有一种吾儿初长成的心酸欣慰和偷猫的心虚感。等等,他才不心虚!他是理直气壮地看着太宰将猫偷走的!


  【首领半睁开眼睛看着太宰治,声音中满是虚弱:“是你啊。”


  “我才离开几天你就把自己弄成这样!”太宰治生气地为他盖上被子。


  注意到首领【太宰治】胸前有金属亮光闪过,太宰治将手伸进他的衣领里拿出一个项链,项链上是一个没有镶嵌钻石的戒指。


  太宰治当场就炸了:“这是什么?!你要把这个戒指送给那个臭蛞蝓!我不同意!绝对不行!我现在就要把它扔了!”


  首领【太宰治】的手虚虚抓住太宰治阻止他的动作。


  太宰治又气又委屈,照顾首领那么久他竟然还没那个蛞蝓重要!今天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我去找了老鼠,”首领【太宰治】被他这么闹精神了一些,他无奈解释,“和他做了一个交易。”


  太宰治一脸“我不听”的别扭样。


  “借助涩泽龙彦的异能将我的人间失格剥离出来镶嵌在戒指上。人间失格是中也的保险栓。中原中也需要人间失格,污浊也需要人间失格。这是我唯一能想到办法了。”【太宰治】说道。


  太宰治当然知道首领的意思,他仿佛要把那个戒指盯出燃烧的火花。


  】


  国木田向众人解释了涩泽龙彦和他的异能力。


  众人尴尬地收起看向【中原中也】的眼神。


  “中原中也需要的从来不是人间失格,而是太宰治。失去太宰治的污浊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中原中也】执着道,“人和戒指我都会抓住的。”


  【显然太宰治一点也不愿意:“我不同意!凭什么给他戒指!我都没有凭什么给他!”


  眼看太宰治又要闹起来,首领【太宰治】无奈道:“那你想干什么?”


  “不能给他戒指!”


  “嗯。”


  “不许给他礼物!”


  “嗯。”


  “给我一个戒指!”


  “嗯。”


  “每天一起睡!”


  “嗯……嗯?”


  首领疑惑地看着太宰治,见他一副你不同意我就破坏你的计划的样子还是无奈地答应了。


  太宰治逼着首领签下各种不平等条约,然后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将首领【太宰治】按到自己怀里。


  过了片刻,【太宰治】睡着了。


  太宰治睁开眼睛,那犀利冰冷的目光仿佛跨越了时空穿过荧幕直穿众人内心。


  “你们在看什么?!”


  】


  众人被这个眼神看得呼吸停滞。半响才回过神。


  “这不是过去的影像吗?”国木田独步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是我们跨越时间长河看这场经历的时候被拥有‘书’的太宰治捕捉到了。”江户川乱步眼睛亮起来。


  “原来是这样!”


  【江户川乱步】他们一瞬间明白了这场观影的目的。

  

  

  

  

  

  怎么感觉好久没有更新这个了(⁄ ⁄•⁄ω⁄•⁄ ⁄)


  


评论(103)

热度(79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