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请聆听我的声音6

   假如每个人的心里话都能被所有人听见

     if线

    心里话[],芥川龙之介刚加入武装侦探社

  指路—>(1) (2) (3) (4) (5) (7) (8) (9) (完) (番外) 

  

  

  “放我下来!”太宰治扑腾着四肢想要摆脱森鸥外和中原中也的共同挟制,黑色的名贵西装在挣扎下变得皱巴巴,白色衬衣拉起露出缠着绷带的瘦弱腰身。


    “我是首领,中也,我命令你把我放下来!”太宰治冷下脸。


    “恕难从命。”中原中也淡淡道,他已经完全免疫太宰治这副冷言冷语的样子了。


    “分明我才是首领!我不要做检查!我绝对不要做检查!”


    [混蛋小矮子!最讨厌小矮子!最讨厌小矮子!我才不要做检查!]


    与谢野晶子掏出自己的长锯:“这位首领还真是不太爱自己的身体啊。”


    [首领先生需要妾身为你来一个全身套餐吗?]


    [这就不用了]


    太宰治怂的飞快。


    尾崎红叶捂嘴笑道:“哎呀,首领还真有活力啊!”


    随着太宰治的动作,挥舞的手直接拍了中原中也脸几下。


    “呵呵,这可由不得你。”


    中原中也拿出束缚带将太宰治的手绑到病床上。


    [上次开会有那个什么织田,敌人都快怼到你脸上了都不会伸爪子,现在做个检查倒是肯伸手打人了!]


    中原中也怨气十足。


    太宰治心虚地缩了缩手。


    “森先生,这家伙就交给你了。一定要从头到尾查一遍!”中原中也咬牙切齿离开这里。


    “治君,要听话啊!逃了那么多次身体检查是在心虚吗?”


    [好可怕,森先生浑身都在冒黑气。]


    中原中也趁着这段时间带着芥川银和中岛敦来到首领办公室。


    自从上次会议不欢而散,武装侦探社连带着坂口安吾在森鸥外的牵线下又和中原中也他们瞒着太宰治开了一场地下会议。


    按照那个侦探的说法,太宰治一定把东西藏起来了。


    以太宰治的四年都没挪过窝的性格,东西十有八九就在中原中也眼皮子底下。


    中原中也眼皮不由得跳了跳,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太宰治整天趴着的桌子和那个放着港黑重大机密的保险柜。


    “敦,你去把保险柜打开。”


    中岛敦抖了抖,虎爪停在保险柜上方,他害怕地看着中原中也:“中原干部,太宰先生知道了会生气吧!”


    中原中也虽然有点心虚,但一想到江户川乱步对他们的警告,他一咬牙:“那我来,你和银去把那几个抽屉撬开。首领要是真的责罚下来我一个人担着。”


    “属下也会认罚!”中岛敦说道,比起港口黑手党的刑罚他其实更害怕失去他的太宰先生。


    中原中也心不在焉地点点头,他蹲下来看着这个保险柜,迟疑了一下将自己的生日输了进去。


    出人意料的是,保险柜竟然被打开了。


    中原中也面上波澜不惊,心里是翻江倒海。


    [太宰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喜欢我?!]


    [鬼才会喜欢一个小矮子!等等,我不要拆绷带!你不要过来!森先生,我生气了!我真的要生气了!明天我就要再举办一次先代的追悼会!!!]


    [太宰君闹别扭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变态大叔!!!]


    还在等中原中也消息的江户川乱步有些遗憾地咂了咂嘴,早知道他就跑去港口黑手党玩了。


    [我也好想看太宰做检查啊!]


    国木田独步整理文件的手有些颤抖。


    [这是什么变态发言啊!]


    [难道国木田君不想看看那位首领衣服下面的样子吗?]


    与谢野晶子坏笑着吹了一声口哨。


    国木田独步一想到那个画面,耳朵红起来,不敢说话。


    被制约的芥川龙之介冷哼一声:“祸水!”


    [都闭嘴啊!]


    中原中也听着太宰治崩溃的声音从保险柜里拿出一本厚厚的本子。


    而芥川银和中岛敦那边从抽屉里面找到一本《完全自杀手册》和一封信。


    “中原干部,只找到这些。”


    中原中也看着桌子上这三样东西,光是保险柜里只有这一个本子就够可疑的了。


    那本《完全自杀手册》,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太宰治捧着它津津有味地品读。锁在柜子里的不是它,而是他们四年前的岁月。


    最让人怀疑的就是那封信,中原中也可没听说过太宰治有写信的癖好。他直接伸手打开了那封信。


    信上的两个大字仿佛冻结了空气,没人敢呼吸,眼前短暂的平和终于被彻底打碎。没有人会在看到这两个字还能保持镇定。


    中岛敦护着芥川银后退几步,他的眼泪在眼里打转。芥川银的漂亮指甲扣进肉里,真的很疼啊。


    盛满怒火的中原中也脚下出现一个大坑,首领的办公桌也彻底报废。


    “太、宰、治!”


    中原中也手里的信赫然露出两个字——遗书。


    “当小蛞蝓打开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投入死亡的怀抱!我期待着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以后再也见不到我这个讨人厌的家伙一定会很高兴吧……港口黑手党就交给你了,相信中也会成为一个好首领……”


    “什么讨人厌……什么首领……”中原中也喃喃自语,“你这个家伙真是一如既往地糟糕,这怎么可能啊!”


    [这一切都是错误的!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混蛋太宰我要你好好闭上那张糟糕的嘴,洗洗脑子好好听听我们在说什么!]


    中岛敦没忍住,泪水流下来打湿了自己的项圈。


    “中原,中原干部,我们要怎么做?”芥川银抹了抹眼角坚定道。


    [不想吃药!好想死掉!]


    正在被森鸥外压着喂药的太宰治缩在角落里,听着中原中也的心声不由得打个寒颤。


    江户川乱步问候的消息传到手机上,中原中也沉默地将三样东西拍下来发给他。


    “这位首领竟然是个自杀狂吗?”国木田独步看着照片深思。


    [这个人真的太复杂了,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受到吸引,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他]


    “织田,你平时都是怎么惩罚坏孩子的?”江户川乱步对着织田作之助挥手。


    [坏孩子吗?我会打他们屁股]


    坂口安吾佩服地看了织田作之助一眼。


    总算熬过森鸥外的身体检查,太宰治此刻已经变成了一只废猫,步履蹒跚垂头丧气地在森鸥外和尾崎红叶的护送下回到办公室。


    [织田作怎么生气了?是养的孩子太调皮了吗?]


    仿佛预见什么的坂口安吾不由得露出怜悯的眼神。


    太宰治推开门,只见中原中也拿着他的遗书一脸狞笑。而后面还站着中岛敦和芥川银,他的《完全自杀手册》和港黑发展书扔在地上。


    

  


    

太宰治:眼前一黑


评论(168)

热度(116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