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请聆听我的声音9

  假如每个人的心里话都能被所有人听见

     if线

    心里话[],芥川龙之介刚加入武装侦探社

  指路—>(1) (2) (3) (4) (5) (6) (7) (8) (完) (番外) 

  

  黑暗中众人睁开了双眼,他们的身体散发着柔和的白光漂浮在这片空间中。


  “这里是什么地方?”


  “异能消失了?!”


  “侦探社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中原中也警惕地看着武装侦探社。


  江户川乱步说道:“帽子君和那本书产生了特异点,看来在这里就能得到一切的真相吧!”


  随着江户川乱步的话语落下,一个巨大的屏幕出现在众人面前,一排排红色的座椅从天空中降落。


  随后一个熟悉的人沿着台阶蹦蹦跳跳来到最中间的位置。


  “太宰先生!”中岛敦惊喜道。


  国木田独步有些迟疑:“身高是不是不太对,而且看起来年幼许多。”


  “这是太宰16岁的样子。”中原中也走过去想要把手放到太宰治的肩膀上,结果却直接穿了过去。


  半个手掌埋没在肩膀里看起来十分诡异,中原中也连忙缩回手。


  【16岁的太宰先生看起来好可爱啊!】


  【脸上还有婴儿肥】


  【为什么是右眼缠着绷带?】


  “这是当年太宰和那本书产生特异点后在这里发生的事情。我们触碰不到他,太宰治也看不到我们。要找的答案就在这里了。”


  江户川乱步挑了一个位置坐下来,众人见状纷纷在太宰治附近落座。


  太宰治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屏幕,闪烁的屏幕仿佛是一个在卡壳的齿轮,半响才开始转动起来。


  美丽的黄昏下,大风吹起青年沙色的风衣,洁白的绷带缠绕在身上,微醺的夕阳渲染他的头发,醉倒在他的眼眸。


  那立于世间温柔的神明启唇:“我叫太宰,太宰治。”


  “嘶——


  开屏的美颜让众人倒地不起。


  “好温柔啊。”


  “这竟然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实在是太不一样了!”


  “这是太宰治其他世界的同位体。”


  一想到那位冰冷高傲的太宰首领对自己露出温柔的微笑,不能想了,好刺激!


  太宰治一副胃疼的样子,这副温柔的模样骗得过其他人可骗不过自己,那副皮囊下面的黑泥绝对比他多。


  “我以后竟然会成为这么糟糕的大人吗?!好恶心啊!呕!”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那个我真的没问题吗?!】


  “太宰首领先生这个时候还真是出乎意料的心口一致啊!”与谢野晶子笑道。


  画面一转,武装侦探社的会客室里【中岛敦】和【谷崎润一郎】坐在那里招待委托人,他们身后站着【国木田独步】和【太宰治】。


  “那个,据闻您是来委托调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调查?”


  中岛敦满脸惊恐:“为什么我和太宰先生会在武装侦探社啊!”


  【原来我叛逃了啊】


  一旁的太宰治面无表情,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心声给其他人带来多大的震撼。


  “港黑首领叛逃到武装侦探社当社员?”国木田独步只觉得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江户川乱步得意地看向中原中也:“所以乱步大人才说太宰分明属于武装侦探社的!”


  “什么,你想死吗?!”


  而屏幕里【太宰治】已经执起委托人【樋口一叶】的手:“你真美!像睡莲花一样娇柔,惹人怜爱的大小姐。请和我一起殉情……”


  【国木田独步】的眼镜反射出光,然后一拳将这个调戏委托人的搭档打飞出去。


  “让您受惊了,请不要放在心上。忘记刚才发生的,继续办正事吧”


  大门关闭,【国木田独步】暴打【太宰治】的声音传进来。


  “调戏客户,还找人殉情?!”太宰治再次刷新对同位体认知的下限,“为什么我长大后会是这种糟糕的大叔,为什么没有死掉啊?!”


  【国木田先生竟然暴打港黑首领】


  【分明才16岁左右,为什么一直想要自杀】


  【原来港黑首领不仅喜欢自杀还喜欢殉情】


  中原中也难以置信地看着屏幕里的【太宰治】。


  【我可是高贵冷艳的太宰大人!我要开除他的宰籍!】


  太宰治一拍座椅:“所以赶紧在变成糟糕大叔之前死掉!”


  中原中也抽了抽嘴角。【你这家伙竟然还给自己的形象定位,不会私底下还写人物小传吧?!】


  “关系真好啊!”贤治笑道,“就像我和牛一样。”


  确实,【太宰治】和【中岛敦】在武装侦探社里和其他人关系很好,他们是共同进退不断救人保护横滨的同伴。


  屏幕里【国木田独步】推开门:“早安!”


  【中岛敦】青着脸大声求救:“【国木田】先生救我!”


  “大清早的,怎么了?”


  “【太宰先生】他……变成这样了!”【中岛敦】让开身子。


  只见【太宰治】站在桌子上,整张脸浮现非正常颜色,他歪着头两只手都指向正上方大呼小叫:“【国木田君】,大事不妙!”


  “看这个!”【太宰治】像一只杂耍的猴子,一直指着自己上方的空气。


  “我只能看到你的蠢脸。”【国木田独步】说道。


  【太宰治】脸上浮现红晕:“我终于达到了!”


  他将手平放在眉前神志不清仿佛在远眺:“这死后的世界,黄泉比良坂!”


  “这家伙到底怎么了?”


  “【国木田】先生,可能是因为这个……”【中岛敦】拿出【太宰治】吃了一口的绿色蘑菇和《完全自杀手册》。


  “完全自杀读本果然是名著,啊哈哈哈好,只是吃了生长在后山的蘑菇就能愉快的走在上自杀之路。


  “啊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太宰治】大笑起来。


  “还有……”


  【中岛敦】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弹射过来的【太宰治】直接勒住身体:“抓到你了,彩虹色的草履虫!”


  【国木田独步】已经打开电脑继续工作了。


  不安分的【太宰治】蹲在【国木田独步】桌子上伸手捏住他的脸扯起来。


  “国木田君,你也来嘛,黄泉之国,很棒哦!彩虹色的草履虫,酒也随便喝,美食也随便吃,美女的睡脸随便看……”


  被绷带捆成毛毛虫的【中岛敦】试图挣扎。


  终于完成工作的【国木田独步】一个过肩摔将太宰治摔到地上。


  看到这一幕的港黑成员人都麻了,他们发誓首领绝对不是这样的人!

  

  咔嚓嚓,那是滤镜破碎的声音。

  

  【好好的一个美男子用实力打破了所有人的固化思维】


  “原来港黑首领私下竟然是这样的!”


  “果然还是要太宰加入武装侦探社,太宰压抑着自己一定也不好受吧!”


  “不是,我们首领才不是这种人!”


  太宰治一时间仿佛参透了还未接触的友人织田作之助的面无表情神功,并在沉默中露出死鱼眼。


  【原来后山还有这种蘑菇啊!这家伙玩得好开心啊!啊啊啊!我也想玩!】


  港黑:???


  “所以我为什么要叛逃?”太宰治想不出自己会在什么情况下离开港口黑手党。


  【而且那个公司也太小了吧!虽然气氛很好,但它也太穷了吧!】




  

评论(137)

热度(81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