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宰宰空间之拯救20

all太,观影体,观影:宰宰空间里有各种宰,他们偶尔会互相帮助,首领宰突然重病,武侦宰进入首领宰的世界扮演首领宰工作

此脑洞来自于  @可爱的黑泥精 


  武侦宰:太宰治      首领宰:【太宰治】

        观影部分【】

  观影时间:

  if世界0919(加【】):首领宰刚和织田作之助见过面,准备去跳楼   

  主世界:共噬刚结束


指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2) (23) (24) (完) 

  

  

  

  画着怪异符文的石头在手电筒的光照下浮现淡淡的绿色荧光。


  坂口安吾忍住一铁锹将其敲碎的欲望。


  树叶哗哗作响,几只乌鸦扯着破碎的嗓音从天空中飞过。圣洁的绿光后藏匿着神明贪婪的嘴脸。


  爱丽丝一脸厌恶:“好恶心。”


  碎土将那块石头和炸弹一同埋在地下。中岛敦祈祷着它们一同沉入那黑暗中,从此消失在世间。


  国木田独步将佛像下的洞用土掩埋好,他站直身体擦了擦汗:“这是最后一个了。”


  他们总共在横滨的六处找到了【太宰治】埋下的献祭灵魂阵法的阵眼,并将炸弹和它们掩埋在一起。


  等到回归正常的时间线就可以引爆炸弹毁掉献祭阵法了。


  消失两天的福泽谕吉、江户川乱步和【森鸥外】也回来了。


  “社长,乱步先生,东西都已经埋好了。”国木田独步说道。


  “海外方面的排查任务也结束了。”【泉镜花】放下手机。


  江户川乱步伸了一个懒腰:“第一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了。社长和森院长弄了一笔初始资金,临走前你们要去看看这个世界吗?”


  “真的可以吗?”


  “别被人发现了。”江户川乱步说道。


  借助异能在这个世界做旁观的隐形人是一种很新奇的体验。


  夕阳落在街道上,孩童嘻笑打闹,工作结束后的大人的脚步也轻盈欢快,贩卖小吃的推车上水雾和叫卖声乘着海风传到远方。


  海岸线依旧在港口黑手党的把控下,异能和硝烟早已不在是日常。


  江户川乱步带着人穿过人群,有时在商铺前停下。他们极力融入这个世界,又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看到自己果然还是很奇怪。”国木田独步看着属于这个时间段的同位体和【织田作之助】与他们擦肩而过。


  【织田作之助】看着自己的背影渐行渐远,大风吹乱了他的头发。


  “太宰他们一直很高兴呢。”不知何时也聚集到这里的【江户川乱步】吃着棒棒糖说道,“他们一个成为了你的延续,一个替你留在了黑暗中。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在光明的一方走下去。不要辜负他们啊。”


  “我知道了,【乱步】先生。”【织田作之助】迟疑了一下说道,“我可以送给太宰一个礼物吗?”


  他知道所谓的弥补不过是自我安慰,他只是想告诉太宰有人一直在爱着他。


  “现在去港口黑手党会不会太冒险了?”【国木田独步】担忧道。


  “【织田】,去买一束玫瑰吧。”


  江户川乱步认真道。


  黄昏下的港口黑手党是如此的安静,【织田作之助】和谷崎润一郎重新回到了这座牢笼。


  即便是【织田作之助】这样的杀手都很难从戒备如此森严的港口黑手党里逃脱。


  两个人躲在阴影中一直等到守卫交接才冒险进入首领办公室。


  首领办公室里空无一人,两位太宰在休息室里。


  织田作之助将从花店里买来的玫瑰花放到桌子上。


  已经到时间了,强烈的吸力将【织田作之助】和谷崎润一郎重新送回了观影厅。


  此刻,太宰治苦哈哈地整理休息室。他将前两天玩奇迹宰宰扔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重新叠好放到箱子里。


  “治君帮帮忙啊!”太宰治装可怜。


  【太宰治】冷笑道:“那套水手装就由太宰穿给我看怎么样?”


  太宰治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几箱衣服,缠着首领宰换装给他看。这种和森先生一样的变态行为遭到了【太宰治】的抨击。两个人经过极限拉扯,最终两败俱伤。


  为了自己的名声,首领宰拒绝让下属进来打扫整理。罪魁祸首太宰治终于付出了代价。


  太宰治遗憾地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女装,趁首领宰不注意将自己的手机又往绷带里面藏了藏。


  在首领宰的监督下太宰治将所有衣服全部扔到“书”里面。


  狼藉的黑历史总算消失了,首领宰打开门去处理公务。


  “治君真的好过分啊!分明我也穿给你看了!”太宰治委委屈屈跟在首领宰后面。


  【太宰治】停下脚步,一脸惊愕地看着桌子上的那束玫瑰花。


  鲜艳的红色花瓣上露水在白色的灯光下闪烁,原本死寂的办公室突然出现了一抹生机。


  瞬间明白一切的太宰治从背后抱住首领宰:“怎么样?喜欢吗?”


  他没有说这束花是自己买给【太宰治】的。


  【太宰治】垂眸小声道:“喜欢。”


  无声的默契下,一切古怪都被埋葬了。【太宰治】第一次锁住了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有的时候真相并不重要,最起码他现在和未来都很喜欢这束玫瑰。


  “太宰要和我一起去一个地方吗?”【太宰治】第一次对同位体发出约会邀请。


  大海的浪涛声下,空洞的回忆链接了两个人。太宰治和首领宰两个人静静的看着太阳消失在城市的尽头。


  墓园里空荡荡的,这里没有太宰治所熟悉的那块墓碑,可不久的将来他所珍视的另一个人要躺在这里。


  【太宰治】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同位体,好像要把自己和对方融成一体。


  “黄昏下的生活你还没找到意义吗。太宰,你已经做得和织田作所说的那样好了。如果可以的话,在这有限的时间里请让我陪你继续寻找下去。”【太宰治】说道,“别哭,你的眼泪会砸疼我的。”


  “笨蛋,我才没哭。”太宰治闭上眼睛,“好想以后和你在充满阳光的榻榻米上打盹。”




  




  

评论(99)

热度(55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