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宰宰空间之拯救21

all太,观影体,观影:宰宰空间里有各种宰,他们偶尔会互相帮助,首领宰突然重病,武侦宰进入首领宰的世界扮演首领宰工作

此脑洞来自于  @可爱的黑泥精 


  武侦宰:太宰治      首领宰:【太宰治】

        观影部分【】

  观影时间:

  if世界0919(加【】):首领宰刚和织田作之助见过面,准备去跳楼   

  主世界:共噬刚结束


指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2) (23) (24) (完) 

  

  

  

  

【首领宰正如他所说的那样陪在太宰治身边,两个人牵手、拥抱和亲吻,贪婪地汲取对方身上的温度。


    “黏糊糊的,”【太宰治】感受着身上的重量嘀嘀咕咕,“像个小蛞蝓。”


    太宰治把手伸进同位体的大衣里试图占便宜:“我才不是蛞蝓中也那种生物!”


    “所以你现在骂中也已经毫不掩饰了吗?”


    “谁让黑漆漆的小矮子整天在首领办公室里守着!”太宰治满腹怨气,他的二人世界都泡汤了。


    】


    回到观影厅的众人看着亮起来的屏幕。


    【中原中也】捏碎扶手:所以我那些天忙到连饭都吃不了原来是你干的!还有把你的手给我拿出来啊!


    “原来太宰先生谈恋爱是这种粘人的性格吗?”中岛敦惊讶道。


    国木田独步顿觉牙疼:“难以置信。”


    “毕竟毫无安全感啊。”与谢野晶子叹息道。


    突然,半空中出现一个光圈。一个戴着有星星花纹的紫色尖顶帽的魔法宰和一个穿着白色礼服戴着魔术帽的怪盗宰从里面掉了出来。


    “啊疼疼疼!”最下面成为肉垫的怪盗宰大喊。


    魔法宰站起来啧啧称奇:“和九尾宰说得一样,真是不错的景观!”


    “照相机照相机!”怪盗宰爬起来从口袋里拿出照相机对着屏幕里的两个人疯狂拍照,“拍下来的照片我要以每张十万的价格卖给主世界的太宰治!”


    听到这两句话,中原中也和国木田独步沉默地捂紧钱包。太宰治谈恋爱的花销他们是绝对不会再出一分钱!


    江户川乱步眯着眼,没有提醒他们太宰治找的对象很有钱这件事。


    “你们是?”【国木田独步】迟疑地问。


    “我是怪盗宰,”怪盗宰用手揽住魔法宰的肩膀,“他是魔法宰。我们是来帮你们的!”


    【江户川乱步】突然开口:“世界,现在外面时间已经暂停了吧,你是什么时候得到太宰的能量稳定下来的?”


    “一得到能量稳定下来我就暂停了时间将你们拉入这里。”世界宏大的声音响起,“但是因为封印我联系不上那个孩子。”


    “那太宰是从哪里弄来的能量?”【江户川乱步】陷入思考。


    怪盗宰高高地举起自己的手。


    “好,怪盗宰回答这个问题!”江户川乱步配合道。


    “他偷的!”怪盗宰说道,“不过技术不如本太宰大人的百分之一!”


    “这位太宰先生怎么那么像乱步先生?”中岛敦小声嘀咕。


    “小老虎,那是因为我和乱步是竹马!”突然出现在身后的怪盗宰吓了中岛敦一跳,“我现在跟魔法宰进修,以后乱步绝对抓不到我!”


    “乱步大人肯定会抓到你的!”x2


    “那太宰先生是从哪里偷来的?”【谷崎润一郎】问道。


    “从主世界的书那里偷来的吧。”【江户川乱步】说道,“毕竟主世界能量充盈,偷走一部分只会让书暂时效果减弱,过一段时间还会恢复。太宰那个时候把‘书’踢到床底下了吧,每天都偷一点暂时也不会被发现。”


    怪盗宰竖起大拇指:“无论哪个世界的乱步先生都这么厉害啊!”


    【江户川乱步】却有些失落,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如果不是本次观影他根本就没有发现【太宰治】的计划,差点就失去了自己的后辈。


    “接下来攻克世界的封印的难题还要靠世界第一名侦探啊!”魔法宰看向【江户川乱步】,那温润信任的目光不可思议的安慰了他。


    “就交给乱步大人吧!”


    【“治,我们去玩吧!”安静了半个小时的太宰治又坐不住了。


    【太宰治】看了他一眼:“等我工作结束。”


    “又是工作!”太宰治趴到桌子上“哭哭啼啼”,“明明之前某人花前月下许诺给我一个家,结果现在另寻新欢。”


    【太宰治】只能把钢笔放下,看着太宰治那副高兴的样子突然有些后悔,他不该一时冲动就答应太宰治的,过不了多久他一人清清爽爽死去太宰治一定很难过。


    可是,当他看到太宰治那双眼睛就什么拒绝的话都说不出了。


    太宰治拿出一件宽大的和服,一个假发和一副银色眼镜期待地看着他。


    又是这个眼神。【太宰治】的底线一退再退,他沉默地将东西接过来换上。


    】


    “被吃得死死的呢!”


    【穿着灰色和服长发及腰的【太宰治】如同从画中走出的美人,任谁都想不到他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太宰治突然又不想让首领宰出去了,这副模样就应该放在家里珍藏起来。


    “那我继续工作?”【太宰治】叹息。


    “不,还是出去玩吧!”太宰治连忙推着【太宰治】离开。


    太阳的一抹光芒足以点亮整个人间,两个人牵着手就如那些庸常碌碌的俗世人。


    他们和普通情侣一样去游乐园约会,公园里喂鸽子,排队买甜点,在树荫下亲吻。


    不知不觉间就到了黄昏,天空盛开灿烂盛大的金色花海。


    “啊,是猫!”太宰治突然蹲下摸了摸一边巷口的白色小猫。


    【太宰治】也顺势蹲下来看着小猫在太宰治脚边打滚:“很干净,应该是走丢了。”


    “我宣布约会最后一个项目就是找小猫的主人!”太宰治把小猫抱起来,笑着的眉眼就如黄昏一样美丽。


    “好。”


    两个人猜测小猫的主人或许还在这附近寻找,所以打算在这片区域找找看。


    “明明很久之前还觉得很寂寞无聊,”太宰治说道,“可现在却不会这样了。”


    每天随手都在描绘世界的色彩,即使寻不到生命的意义也不觉得难堪不安。虽然光芒还是很微弱,但源源不断的勇气足以支撑他不分昼夜拼尽全力地奔跑。


    【太宰治】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是那个女孩吧!”太宰治抱着猫咪朝那个神情慌张的女孩挥手。


    “小白!”女孩抱着猫咪啜泣,听到猫咪的叫声才红着脸反应过来朝着两个人道谢。


    “下次不要弄丢猫咪了。”太宰治笑道。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女孩一边离开一边挥手。


    “祝你们幸福!”


    【太宰治】发出无意义的气音,命运交错,他早已无路可逃。


    “太宰,我爱你。”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


    “在下一定会维护太宰先生的幸福的!”芥川龙之介突然燃烧起来。


    “好,好有干劲!”中岛敦觉得自己快要被芥川龙之介的火焰烤焦了。


    “人虎,敢拖后腿就杀了你!”


    


   


  


评论(74)

热度(4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