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请聆听我的声音番外

  假如每个人的心里话都能被所有人听见

     if线

    心里话[],芥川龙之介刚加入武装侦探社

  指路—>(1) (2) (3) (4) (5) (6) (7) (8) (9) (完) 

  

 番外   武侦宰场合


    太宰治推开武装侦探社的门,两眼弯弯心情愉悦的向侦探社的各位打招呼:“各位,我回来了!”


    国木田独步看着太宰治浑身湿透的样子就知道他去跳河了,他嘴上疑惑道:“你这家伙怎么回来了?不是请假去看朋友了?”


    [又跑去跳河,浑身湿淋淋的再不擦干就会感冒吧,果然还是需要有人照顾。水珠滑下来了……笑的好,好可爱……]


    太宰治惊悚地看着自己的搭档:“国木田君你说什么?”


    与谢野晶子一脸坏笑:“原来国木田君是这样想的啊!”


    [太宰先生这种样子确实好漂亮,不过刚刚国木田先生真的说话了吗?]


    中岛敦反应过来整个脸爆红,他仿佛用尽全力在呐喊:“啊啊啊!我明明没说话!”


    [人虎,你竟然敢肖想太宰先生!给我去死吧!]


    芥川龙之介杀气腾腾的话语在众人脑子里回荡。


    [什么在我脑子里?有鬼?!等等,果然是太宰你这个混蛋搞的鬼吧!]


    [哪里来的狗叫]


    [混蛋青花鱼,我才不是狗!]


    一听到中原中也的声音,太宰治立马转移话题开始和中也吵架。


    [中也君和太宰君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现在这种情况是敌人的异能吗?银狼阁下有什么看法吗?]


    森鸥外眯了眯眼睛,他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太宰治的声音了,不过现在看来太宰治还真是受欢迎啊。


    [这是什么情况,我是在做梦吗]


    熬了好几个通宵的坂口安吾浑浑噩噩听着福泽谕吉和森鸥外的虚假问好,他的头更疼了。


    爆出心里话的国木田独步整个人神游太虚,被泉镜花用剑戳了戳胳膊也没有任何反应。


    见到这种样子的国木田独步,太宰治那想要逗老实人的心蠢蠢欲动,他直接凑上前在国木田独步耳边问:“国木田君在想什么呢?”


    [喜、喜欢太宰]


    国木田独步抬眼便看到太宰治微红的嘴唇,终于承受不住整个人像是烧坏的水壶一样冒出烟。


    没想到是这个回答的太宰治如同受惊的小鸟一样后退了好几步,喜欢什么的也太超过了吧!


    看了半天热闹的江户川乱步吃完零食笑道:“这件事其实太宰知道原因。”


    [之前帮了一个人的忙,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小气,这些都是他干的,可能一天或者几天左右就消失了。绝对没有任何危险]


    江户川乱步睁开他翠绿色的眼睛,看太宰治的反应他隐隐能猜到些许事件真相。他不太高兴地朝太宰治挥挥手:“太宰,帮乱步大人把新买的粗点心拿过来。”


    分明是首领宰干出来的事情,凭什么让如此无辜的他来承受这些啊!


    太宰治乖巧地将那些粗点心放到江户川乱步的桌子上。


    “低下头。”


    太宰治以为乱步先生如同往常一样要喂他粗点心,听话地低下头。


    没想到江户川乱步直接将一个吻印在太宰治的脸颊上。


    [太宰,我喜欢你,以后也要继续接受乱步大人的宠爱!]


    “哇哦!”


    “这就是大城市啊!”


    福泽谕吉有些欣慰地看着两个人,乱步也长大了啊!


    [好可怕!安吾救我!!!]


    太宰治俊朗的脸上浮现一抹薄红,整个人呆滞在原地,然后像疯了一样从窗户跳了出去。


    这五天,不,这半个月他绝对不会再去武装侦探社上班了!


    直美兴奋的举起照相机:“刚刚太宰先生的样子我全部都照下来了!好可爱啊!不过最可爱的还是哥哥大人!”


    “给乱步大人一份!”


    国木田独步终于从告白的眩晕中醒来:“请。请给我一份。”


    泉镜花没说话,默默举起牌子:+1


    中岛敦别别扭扭:“我也想要一份。”


    [太宰先生害羞的样子真可爱啊!我要珍藏下来。]


    终于火急火燎从任务场地跑过来的芥川龙之介扒着门框恶狠狠看着中岛敦:“给我去死啊!人虎!”


    [侦探社的各位愿意分我一份吗]


    森鸥外估摸着自己用什么代价来换太宰治害羞的照片,这样的太宰君可是稀有版本。


    坂口安吾听着友人在心中的尖叫和慌不择路的求救捂着脸笑出了声,太宰君被这么多人爱着真是太好了。


    耳边热热闹闹的声音和河水流淌的声音混杂在一起,太宰治感觉自己的脸颊没那么热才放下捂着脸的手。


    喜欢和爱什么的真的值得吗,如果织田作还在就好了。


    太宰治迷茫看着几只飞鸟从头顶飞过,他张开手臂仿佛要拥抱整个天空,然后整个人站在桥上直挺挺后仰下落。


    河面被激起一大片水花,映照天空的河水将他紧紧包裹起来,这一刻就好像真的被天空拥抱了。


    “喂!醒醒!武装侦探社就这样放任你跳河自杀?”中原中也橘红色的头发如同火焰一样把整个天空焚烧。


    话虽如此,中原中也了解太宰治,明白这不过是胆小鬼的一次逃避,以太宰治那种性格还是给他一点自由空间接受被武装侦探社的人所爱这个事实比较好。


    正是因为了解,中原中也才专门在太宰治经常自杀的几个地点蹲守。就算那个侦探想到这一点又能怎么样,他阻止不了自己的行动。


    人,他中原中也就收下了。


    “你笑的好丑。”太宰治直言。


    “哈?你这个自杀狂被救了就应该好好给我感恩戴德九十度鞠躬道谢才对!”


    [身体这么不好还整天自杀,要不是我提前在这里说不定又要生病了。]


    太宰治一言难尽地看着他的老搭档:“中也,你该不会……”


    以为自己被戳破了的中原中也脸微红,他果然做不到面不改色的样子,他直接上手抓着太宰治的衣领:“闭嘴啊!老子就是喜欢你!就是提前过来蹲点了!”


    [可恶竟然就这样说出来了!原本精心准备的东西全都派不上用场了!]


    太宰治躺在草坪上突然笑了:“噗哈哈哈小矮子哈哈哈!”


    [真是逊爆了!黏糊糊的小狗本来就该一心一意听从主人的话才对。看在是我的狗的份上就原谅你打扰我的自杀了!]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快要害羞死了,他扣住太宰治的手:“不许转移话题!跟我回家!”


    [太宰先生!在下也可以和您在一起!]芥川龙之介不甘示弱。


    [如果是中也君和太宰君要在一起的话我同意了哦]


    森鸥外看热闹不嫌事大。


    [噫!森先生这幅语气怎么回事?!好恶心好恶心!比黏糊糊的小蛞蝓还要恶心!]


    太宰治连忙站起来甩开中原中也的手在阳光下狂奔。他今天就离开横滨!


    中原中也笑着看着那个跑远的身影并没有追上去。


    [太宰记得早点回来!别再钻垃圾桶了!记得给乱步大人带伴手礼!]


    [溜得这么快,太宰下次我不会放手了]


    [笨蛋,我爱你!]


    


    


    咖啡厅里,费奥多尔戴着耳机看着电脑中的身影,他的眼中划过些许涟漪,他笑着为太宰治发出一封“求爱”信件。


    “期待与您的相见,让我的生命再次复苏。”


    



评论(30)

热度(787)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