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观影体)愿你如孩童般快乐20

    【“兰堂老师你很冷吗?”森鸥外问道。


    兰堂冷的浑身打颤:“看到他们刚才的样子被他们初中2年级特有的羞耻应答给冷到了。现在快要被冷死了。”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羞耻到脸红。


    “你们一直都在边上看着吗?”太宰治瞪大眼睛问道。


    “太阴险了吧!”中原中也说道。


    森鸥外拍了拍中原中也的肩膀:“中也你冷静一下。”


    “你想长高的话,”森鸥外整个人阴沉下来,“我可以帮你把跟腱切断之后再拉长哦!”


    中原中也头上冒汗,这老师在说什么啊!


    “太宰也不要太闹腾了,我把这个耳罩送给你。”兰堂把自己的耳罩摘下来递给太宰治。


    “我不要。”


    “那真是太好了!”兰堂高兴地把耳罩重新戴上,“没有这个,耳朵冻得都快要掉下来了!”


    太宰治充满疑惑:“那你为什么还要把它给我?”


    】


    醒目的弹幕飘过去。


    【双方家长互相问候对方的孩子


    中也要被吓死了!


    哈哈哈哈


    森鸥外:我家大白菜要被拱了


    好可爱啊!


    】


    “这个兰堂为什么会这么冷啊?”


    “穿得那么厚竟然还会感觉到冷?”


    “经过检查兰堂的身体没有问题,也不是神经方面的问题,只是单纯的怕冷。”森鸥外解释道。


    “森先生被中也讨厌了呢!”太宰治不嫌事大的说道。


    “那是对学生能说的话吗?”国木田的手颤了颤。


    “那只是平行世界呢!”森鸥外笑道,“中也君如果还是很想长高的话,我不介意为你做这个手术哦。”


    中原中也勉强露出一个微笑:“首领,这就不用了。”


    “双方家长……?”


    太宰治适时解释:“当年是兰堂先生为中也接生,所以这位兰堂先生相当于中也的妈妈呢!”


    “欸?!”


    “混蛋太宰不要乱说啊!”中原中也阻止道。


    “嗨嗨!”


    “不过中也还是要好好对待太宰君呢。”【森鸥外】慈爱道。


    “如果森先生活够了……唔唔?”【太宰治】阴森森的威胁【森鸥外】却被【中原中也】一把捂住嘴。


    “我会的,森先生。”【中原中也】说道。


    “中太赛高!”几个女生笑嘻嘻道。


    中原中也首次没有反驳。太宰治假装没有听见。


    【“上课铃早就响过了吧,快回教室去!”森鸥外说道,“今天的午餐好像有布丁哦!”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想到好吃的布丁纷纷露出期待的表情。


    “好了,快去快去!”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乖乖转身离开。


    “别走在我前面。”中原中也说道。


    “有个矮个子在我前面会很碍事啊!”太宰治反驳道。


    “你说什么?”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一边走一边恶狠狠地看着对方争吵。


    “森老师,你说他们俩在午餐前能保持和平相处吗?”兰堂问道。


    “唉!我或许不太适合做老师。”森鸥外说道。


    】


    “真好哄啊,太宰君。”森鸥外笑道。


    “呕!不适合做老师的家伙闭嘴啊!”太宰治一脸恶心。


    “对首领尊敬一点啊!”中原中也说道。


    “所以两个人是在旷课约会吗?”直美笑道。


    “谁会和他约会啊!”x2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看着对方,心里倒是很心动。


    超级想和对方约会呢~


    【一个小段子!


    下课铃响起,中原中也端着布丁走在走廊上面上很是期待。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布丁呀!我要去屋顶一边吹风一边品尝。”


    一旁教室的门后出现端着布丁的太宰治的身影,他打开教室门。


    撞击声传来。


    “哦!”


    “啊!”


    两块布丁灿烈的掉在地上,碎成几块。


    中原中也眼角带着泪花,一只手端着空盘子一只手指着太宰治。


    “混蛋!你有没有看路啊!”


    “明明是你撞到我啊!”


    “别把错都怪在别人身上!”


    “人家还想去屋顶吃呢!”太宰治挥舞着手臂大声争吵。


    “是我先想到要去屋顶吃的!你个学人精!”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个人又开始了新的一轮的争吵。


    森鸥外和兰堂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


    “如果以那样的精神争吵,兰堂老师就会体温上升,感觉不到寒冷了吧!”森鸥外说道。


    “感谢你的建议,恕我敬谢不敏。”兰堂冷的发抖。


    】


    弹幕哈哈大笑。


    【双黑因为一块布丁哭了!


    太可爱了叭!


    哈哈哈哈哈


    哒宰因为布丁哭泣


    两个人都气哭了


    】


    “谁会因为布丁哭啊!”中原中也恼羞成怒道。


    “对啊对啊!分明只有中也一个人哭了!”太宰治也闹起来。


    “你说什么啊!你个学人精!”


    “什么啊!分明是中也学人精吧!”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又开始争吵起来。


    【中原中也】惊讶道:“原来你会因为布丁哭啊!”


    “你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会因为布丁哭?!屏幕上分明只有中也一个人哭了吧!”【太宰治】表示不服。


    “我才不会哭啊!”


    众人听着屏幕和旁边两对太宰治中原中也组合的争吵纷纷露出死鱼眼,感觉来到了鸭场。


    “好吵啊!”


    “他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话题争吵起来?”


    “这就是双黑的相处模式吗?”


    森鸥外担忧至极,这两个人这么吵下去真的能在一起吗?


    武装侦探社将新人中岛敦和泉镜花推出来去阻止他们。


    “难道要蒙住他们的眼睛吗?”中岛敦瑟瑟发抖。


    尾崎红叶贴心的准备了两份布丁交给泉镜花。


    “这样真的可以吗?”中岛敦看着布丁充满疑惑。


    “没问题。”靠谱的未成年少女将布丁送到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面前。


    “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停下来看着两块布丁。


    “什么嘛,分明是把我们当成小孩子哄了啊!”中原中也看到微笑的尾崎红叶,“看在大姐的份上。”


    “这句话分明是我要说的!”太宰治接过布丁,“谢谢镜花和敦。”


    【森鸥外】有样学样,把两块布丁放到【太宰治】和【中原中也】面前。


    “哇啊!好恶心啊!”【太宰治】一脸嫌弃。


    “什么啊!你对你的身体没点数吗?不要浪费森先生的好意啊!”【中原中也】见他不愿意吃东西的样子就生气。


    “你果然是狗吧!不要随意管主人的事情啊!”


    【中原中也】气笑一声,直接拉着人的领子把布丁塞了下去。


    空间直接安静许多。


    两个江户川乱步拿起布丁吃起来,全身都在冒花花。


    


评论(10)

热度(97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