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观影体)愿你如孩童般快乐23

  【只有钻石能磨砺钻石;只有手能洗手;只有变成狗,才能理解狗的心情。


  故事14  少年与幼犬


  音乐剧《少年与幼犬》的巨大海报贴在墙上。


  中原中也站在剧场门外手里拿着《少年与幼犬》的宣传单。


  “《少年与幼犬》真是场精彩的戏剧啊!”中原中也抱着宣传单流下感动的泪水。


  画面一转,大雨中一个穿着黄色雨衣的少年撑着伞遇到了被抛弃的幼犬。随后是少年与幼犬追逐打闹


  “少年在雨天遇见了被抛弃的幼犬,这是一人一狗一起成长的故事。”


  中原中也惬意地走在路上,回想着音乐剧的情节。


  “小狗去救少年的那场戏,真的很勇敢啊”中原中也在心里感叹,“啊,总之,就是超级好看的一场戏剧!如果我的面前有一条被抛弃的小狗……”


  中原中也路过一条小巷子,巷子里突然传来狗叫声。


  “汪!”


  】


  弹幕飘过去,众人立马就看见了。


  【中也好可爱啊!


  哇啊啊啊啊啊


  这就是中也和太宰治一起长大的故事吧


  中也为太宰屠了一条龙!!!


  中也为太宰屠龙更感动


  你为太宰屠龙的时候也超级勇敢的!


  】


  众人看向中原中也和太宰治。


  “原来中也先生和太宰先生是一起长大的啊!怪不得关系那么好!”中岛敦感叹道。


  太宰治笑嘻嘻道:“中也就是我的乖狗狗哦!”


  “原来那天横滨上空的喊叫是中也先生在喊太宰先生啊!”


  中原中也一脸嫌弃:“我才不是你的狗啊!”


  “屠龙?”【中原中也】好奇道。


  “啊,中也先生。”樋口一叶被突然加入的【中原中也】吓了一跳。


  芥川龙之介解释道:“涩泽龙彦来到横滨,然后变成了一条龙。是中也先生杀死了那条龙并救了太宰先生。”


  “是我们横滨还没有出现的事情啊!”【直美】说道,“我会保护好哥哥大人的!”


  “直美,别!”


  【中原中也】对屠龙也挺感兴趣的,他看向【太宰治】。


  “噫!好恶心啊!果然最讨厌狗狗了!”【太宰治】避开【中原中也】的目光。


  “那个头……该不会是太宰吧?”与谢野晶子看着屏幕上露出的小半个头。


  【狗叫声?难道真的……


  中原中也激动地回头看去。


  此时,太宰治坐在一个纸箱里,脸上戴着一个有狗狗鼻子嘴巴模样的口罩,两只手握拳像狗狗的爪子一样,一条腿耷拉在纸箱外面,另一条腿翘起来。


  “汪!”


  太宰治看清来人手挥了挥:“什么啊,是中也啊!”


  】


  满屏都是尖叫。


  【太宰:终于活成最讨厌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啊啊啊


  太宰好可爱啊啊啊


  中也快点把人捡回家!!!


  好可爱!!!


  】


  “真的好可爱啊!”女生们感叹。


  太宰治学着屏幕里的样子:“汪!”


  “咳咳咳!”


  森鸥外抱着爱丽丝看着太宰治,全身都在冒小花花:“太宰君真的很可爱啊!要试一试可爱的狗狗装扮吗?”


  “森先生好恶心!”太宰治嫌弃道,“而且我讨厌狗!”


  “猫猫套装也可以哦!”


  江户川乱步疯狂心动,就连福泽谕吉也掩面咳嗽了几声。


  穿猫猫装的太宰治,确实让人很心动啊!


  中原中也脸也悄悄红了起来,当时看太宰治那个样子是真的十分嫌弃,现在是真的很后悔没有把人捡回去。


  想到猫猫装的太宰治,中原中也的脸更红了。


  【中原中也】的心蠢蠢欲动。


  【太宰治】警惕地看着围在他身边的【中原中也】、【江户川乱步】以及【森鸥外】他们。


  【织田作之助】的呆毛翘起来:“如果能拍照带回去就更好了。”


  “!!!”【国木田】震惊地看着“口出狂言”的搭档,恨不得当场把人摇醒。虽然对方是太宰治,但也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啊!那种照片留念的话你确定那个重力使不会弄死我们吗?!


  “书”的声音响起:“可以拍照带回去。”


  【太宰治】:你到底哪边的?


  【中原中也一副见鬼的模样:“啊啊啊!”


  下一秒,中原中也就把人塞进箱子里,然后用绳子把箱子捆起来。


  整个箱子疯狂动起来。


  中原中也喘着气看着箱子自我催眠:“没看到,我什么都没看到!”


  中原中也突然愣住


  只见箱子被冲破四个口子,太宰治的两条胳膊和两条腿解放出来。


  中原中也被吓得一哆嗦。


  下一秒,太宰治就反手反脚将整个箱子撑起来。


  “呃?!!”中原中也吓得帽子都跳了起来,然后看着只露出胳膊和腿的太宰治头上冒汗。


  太宰治突然动了起来,然后手脚并用爬着冲向中原中也。


  “啊啊啊!”


  中原中也吓得眼泪飙飞,慌张逃命。


  】


  屏幕上嘻嘻哈哈。


  【中原中也:我将用一生去治愈这几秒。


  哈哈哈


  差点吓到我了


  笑死我了


  hhhhhhhhhhhhh


  人间失智


  一生的噩梦


  中也被吓哭了


  】


  两位国木田默默掰断了自己的钢笔,他们也需要一生来治愈这几秒。


  “不愧是你啊,太宰。”


  “噗!哈哈哈!”


  中原中也也不在乎那点面子了,他心有余悸地回想那天,揍人的念头蠢蠢欲动。


  “哈哈哈!原来中也被吓哭了啊!”太宰治嘲笑道。


  “只能说不愧是太宰先生吗?”中岛敦头上冒汗,生怕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揍。


  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拿着纸笔:“不愧是太宰先生!”


  “这种事情没必要学吧!”【芥川龙之介】觉得自己常因为不够变态而与他们格格不入。


  0916世界的众人虽然已经了解了太宰治,但还是一副被刷新三观的样子。


  “难道是因为港口黑手党的氛围太过严肃所以才让首领放不开手脚放肆玩吗?”


  失去形象的【太宰治】觉得自己积攒的威信都被武侦宰给毁了,这个仇他一定要报!


  【史努比形象的金毛犬太宰治躺在房顶上。


  被捅破四个大洞的纸箱被打开,绳子也扔到了一边。


  “哎呀呀,真没想到突然被封起来了。你这是虐待动物啊!中也。”太宰治揉了揉自己的手腕。


  “我看到的东西比动物恐怖多了。”中原中也扶了扶帽子说道,“你在干什么啊?”


  “敦之前问我‘是不是不喜欢狗啊’,它们的确很难对付啊!所以我就想设身处地地了解一下狗的心思。”


  太宰治惬意地坐在箱子里,满身都在冒花花,周围的背景都变得金光灿灿。


  “结果彻底地融入了!”


  “你看起来很开心啊!”


  “看来我很适合做流浪狗啊!”太宰治一副思考状。


  中原中也脸沉下来感到不爽:“好想把他的鼻子拽下来。”


  】


  江户川乱步兴奋道:“因为太宰是猫猫,所以喜欢钻箱子!太宰,我要看猫猫!”


  太宰治一副抗拒模样:“欸?这就算了吧!”虽然太宰治他对穿猫猫装没什么意见,但众人那火热的视线实在是让人难以呼吸,而且那边的首领宰一副要杀了自己的样子。


  【织田作之助】的呆毛耷拉下来。


  【太宰治】说道:“织田作很想看你穿呢。反正这对你来说也没什么吧。”


  与谢野晶子站起来拉起太宰治:“我可以帮你挑一身不错的衣服。”


  太宰治看着首领宰因为身份没人敢逼迫的得瑟样子立马冲过去拉着人去换衣服。


  “既然是同位体,你一个人穿就足够了。”首领宰那三脚猫的功夫当然敌不过太宰治。


  “你都说了是同位体,当然要两个人一起穿。”


  太宰治拉着求救无果的首领宰一起进入更衣间。


  【与谢野晶子】也笑着进去。


  “等等!那是什么衣服啊?!我不穿!”【太宰治】慌张的声音穿出来。


  “治君别害羞啊!”太宰治咬牙切齿道。


  “你们两个别折腾了,一起穿吧。”


  【太宰治看着《少年与幼犬》的宣传单。


  “看来你也挺喜欢狗啊!”太宰治露出嫌弃的表情,“你想养狗吗?你明明就已经很像狗了。”


  “喂!你这话什么意思啊!”中原中也不爽道。


  太宰治拉下口罩,露出阴险的笑容居高临下地看着中原中也,一句道破他的心事:“你想要一只能忠诚听话的狗呢!”


  中原中也恼羞成怒:“不用再说一遍啦!”


  中原中也轻咳一声:“也不是特别想养,但是如果眼前有一只发抖的小狗……”


  中原中也想象着一只瑟瑟发抖的小狗,周围都是发亮的小星星和梦幻的泡泡,满脸都是憧憬脸微微发红:“我想照顾它一辈子!”


  太宰治无奈地打破中原中也的幻想:“这种情况只有都市传说里才有啊!”


  “你会照顾小狗吗?”太宰治捧着脸问道。


  “那当然了!”


  中原中也陷入美好的想象中,双眼都在发亮:“如果我家有只小狗的话,每天给它吃牛排,想要什么都买给它!”


  太宰治顿感无奈和惊恐,双手捂着嘴以免说出什么打击中原中也的话。哇啊,中也根本不会照顾狗。


  “干什么啊?我不想浪费时间和你说话。再见了。”中原中也转身要走。


  太宰治一只手拍上中原中也的肩膀:“等一下,中也。”


  “干吗?”中原中也不耐烦道。


  太宰治双眼写满对牛排的渴望,重新戴上了那个狗狗口罩,口水都要流了出来:“你可以找我练习一下如何照顾小狗哦!”


  “你只是想吃牛排而已吧!”


  “开玩笑,假的假的!”太宰治不去看中原中也,两只手挥了挥,“去鼻涕虫家里会让我全身汗毛竖起来!”


  “啊!”中原中也满脸不爽。


  “总之,我觉得中也你还不适合养狗。”太宰治说道。


  “要你管!”


  之后,中原中也在办公室里看《幼犬的养育方法》这本书。


  站在一旁的芥川龙之介看着上司手里的书:“《幼犬的养育方法》啊。”


  中原中也恼羞成怒:“干……干吗啊!我就不能看这种书吗?”


  “我什么都没说啊。”


  中岛敦的歌声响起来。


  太宰治在武装侦探社满脸享受地躺在箱子里。


  中岛敦走过来:“你怎么了?太宰先生。”


  “我完全融入这状态了。”


  有点上瘾呢。


  】


  “中也君真的很喜欢狗呢!不过,太宰君倒是不太喜欢狗呢。”森鸥外说道。


  港口黑手党的众人发出善意的笑声。


  “两个人是怎么做到到现在还在维持单身状态的啊!”


  与谢野晶子走出来:“哎呀,他们已经换好衣服了哦!两位太宰,快点出来吧!”


  太宰治头顶着猫咪耳朵,身上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背带裤,裤子很短,上半身还套着一个有可爱的猫咪图形的斗篷,而他身后的猫咪尾巴翘起摇来摇去。


  太宰治看所有人都看着他,一只手像招财猫一样摆了摆:“喵!”


  【与谢野晶子】则是推着【太宰治】出来,顶着吓成飞机耳的【太宰治】脸有些微红,穿着一件戴着领带的白色衬衫,下面的黑色裤子只到膝盖,很像是校服。他的脖子上还带着一条黑色蕾丝有金色铃铛的chocker,走起路来发出清脆的铃铛声,身后的尾巴耷拉下来。


  “耳朵和尾巴和真的一样!”泉镜花惊喜道。


  “这是仿生耳和仿生尾巴,可以根据佩戴者的心情发生变化。而且别人触摸的时候佩戴者也会有感觉。”与谢野晶子笑着解释道。


  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不约而同地逃出相机开始拍照录像。


  “记得发给我一份啊!”森鸥外笑道。


  “我也要一份!”


  “我也!”


  【织田作之助】已经开始上手撸猫了,两个太宰治都听话地让他摸,连身后的尾巴都不约而同地缠上他的两条胳膊。


  江户川乱步立马冲过去一边摸太宰治的耳朵一边摸他的头。


  “好痒啊!乱步先生!”太宰治抖了抖耳朵。


  中原中也一把拽住猫尾巴,逆着猫撸了一遍。


  “小矮子放开啊!”


  另一边的【江户川乱步】不甘示弱地撸起【太宰治】的尾巴。


  【太宰治】没说话,脸变得更红了。


  福泽谕吉也伸出手摸了摸,手感很好。


  抱着【太宰治】腰身的【中原中也】对着他的耳朵吹了一口气:“真的很可爱啊!太宰。”


  【太宰治】气冲冲地瞪他一眼,猫耳朵和尾巴都炸了毛。


  众女生激动:“好可爱啊!”





彩蛋是喝醉酒后绷带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17)

热度(130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