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观影体)愿你如孩童般快乐 完

  【一个(汪)小段子

  

    横滨的繁荣的街道上,中原中也和“太宰治”[中岛敦]碰面了。

  

    中原中也停下脚步震惊地看着“太宰治”[中岛敦]

  

    “太宰治”[中岛敦]也没想到会这么巧碰到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他头上冒汗然后举起手打招呼:“中也先生,你好。近来还好吗?”

  

    中原中也被吓得后退几步:“你是谁啊?混蛋!”随后,他如同一只恶犬一样恶狠狠看着眼前的冒牌货。

  

    “太宰治”[中岛敦]只得摸了摸自己的头。

  

    】

  

    弹幕嘻嘻哈哈。

  

    【中也上班了!

  

    横滨只有一条街

  

    中也:我终于疯了!

  

    中也被吓到了哈哈哈

  

    震撼中也一整年

  

    】

  

    “一下子就认出来了,中也先生好厉害!”

  

    “竟然这么不像吗?”中岛敦怀疑道。

  

    “小子,你看那边。”国木田示意他看向两人。

  

    “那样的太宰才是大灾难吧!”中也吐槽道。

  

    太宰治嫌弃道:“果然中也是最粘糊的狗狗了!”

  

    “哈?我这是了解你!”

  

    “黏糊糊的小蛞蝓了解我,好恶心啊!”

  

    两人又开始吵起来了。

  

    “啊,确实不像。”中岛敦想了想两个人的见面,不是吵架就是打架,关系确实很不一般啊。

  

    “才不许你变成这样!太疏离了……”【中原中也】抱住【太宰治】的腰。

  

    【太宰治】安抚性地摸了摸他的头,简直就像养了一只大型犬。

  

    【中岛敦坐在蓝色的椅子上,一束灯光打在他的身上。

  

    “我叫中岛敦。加入武装侦探社后被卷入了诸多事件,同时过着被太宰先生惊吓的每一天。”

  

    无数和太宰治相处的回忆片段放在中岛敦后面。

  

    “所以我决定……”中岛敦一脸郑重严肃地宣布,“我要证明,我中岛敦是只要有心就能成功的男人!”

  

    】

  

    “哇哦!敦真是有干劲啊!”太宰治大呼小叫,“我真的超级期待啊!”

  

    “辛苦了,敦。”

  

    “正是有太宰先生,我才能成为现在的自己。”中岛敦充满感激。

  

    “不,我们不是这个意思。嘛,算了。”原本是是想说敦整天应付太宰治花样百出的行为辛苦了来着。

  

    【故事31  中岛敦的策划

  

    中岛敦像一只眯着眼的可爱猫猫为众人介绍他的计划:“我的作战计划是这样的,我要做出令人惊讶的事,让太宰先生吓一大跳!”

  

    中岛敦坐在工位上抱臂陷入思考:“问题是我也不清楚具体该做什么才好。”

  

    上书:大问题

  

    中岛敦看向国木田决定去问一下。

  

    国木田听完中岛敦的话说道:“真无聊。”

  

    中岛敦挥舞着手臂幻想着太宰治惊讶的表情:“但……但是,国木田先生不想看太宰先生大吃一惊吗?”

  

    国木田低下头脸上挂着黑线满是怨念:“我已经连那个家伙的脸都不想看见了。”他心里果断在太宰治的笑脸上打了一个叉。

  

    “对了,在那家伙的饭菜里下毒好了。”国木田说道,“拜托你下剧毒吧!”脑海里浮现出太宰治中毒黑脸流口水的表情。

  

    中岛敦满头黑线地看着整张脸变黑只有眼镜反射出白光的国木田默默后退:“那样不就死了吗?”

  

    国木田低沉道:“有可能呢。”

  

    江户川乱步笑道:“你去问国木田这种事,当然是不行的啦!”

  

    中岛敦站到江户川乱步面前:“乱步先生,你有什么主意吗?能让太宰先生大吃一惊的事。”

  

    “没办法了,就让我给可怜的后辈传授一招吧!”江户川乱步说着戴上了自己的眼镜。

  

    中岛敦惊喜道:“真的吗?”

  

    江户川乱步睁开翠绿色的眼睛,手伸出来用食指指着中岛敦:“那就是,你不会被太宰的所作所为吓到。”

  

    中岛敦眨了眨眼:?

  

    “这样一来你就不用对他感到愤懑,同时也没必要去惊吓他。”

  

    “原来如此。”

  

    “时常保持心如止水的心态。”

  

    中岛敦按照江户川乱步所说的话闭上眼睛,两手放在胸前,心情平和:“好。”

  

    “但你一定做不到。”

  

    这句话如同闪电惊的头发都炸毛了,中岛敦觉得扎心了。

  

    “咨询费用坡子汽水付就可以了哦!给你的特别折扣哦!”江户川乱步笑着摆手送疑惑茫然的中岛敦离开。

  

    “感觉根本没有解决问题啊!”中岛敦心想。

  

    与谢野晶子打开自己的医疗室的门,留出一个缝隙,她站在门里面如同黑暗里的魔鬼,只有一只眼睛发出诡异的光亮。

  

    “不可以半途而废哦,去把他弄个半死吧!”

  

    中岛敦被这样的与谢野晶子吓了一大跳,身体后倾看着她:“与谢野医生?”

  

    “你是要去找太宰复仇吧?”

  

    中岛敦连忙站直身体头扭过去反驳道:“不是的,我只是想去吓他一跳而已!”

  

    “我会替他腾出医务室的床位。”与谢野晶子阴笑着关上门。

  

    中岛敦松了一口气:“居然说到复仇,太夸张了。”

  

    】

  

    “你到底在侦探社都干了什么啊?”

  

    “国木田竟然想给我下毒!”太宰治一脸不可思议。

  

    国木田慌张道:“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

  

    太宰治一个滑铲,来到国木田面前双手握住他的手两只眼都在发亮:“国木田果然是个大好人!我做梦都想要去往三川途,请把药给我吧!”

  

    “不行!”x2

  

    太宰治看向说话的中原中也:“放心吧,中也。要来的毒药我会分你一份的!我们一起殉情!”

  

    “你还是做梦吧!”中原中也拽着太宰治的领子把人扔回座位上。

  

    “不愧是乱步先生,从根源解决了问题!”

  

    “与谢野医生是想研究太宰先生吗?”

  

    与谢野晶子说道:“小兔宰子偷跑了那么多次身体检查,我当然要好好给他一个教训了。”

  

    太宰治讨饶道:“哎呀,我的身体非常健康,完全不需要检查啊!”

  

    中原中也冷声一笑:“没关系,我陪你。”

  

    “中也最讨厌了!”太宰治可爱撅嘴。

  

    “没用的!”

  

    “哼!”

  

    另一个世界也冥思苦想起来。

  

    “好难啊!”

  

    “毕竟是里世界最可怕的男人。”【芥川龙之介】欲盖弥彰道,“我可不是想给黑衣人惊喜,只是在找打败他的方法!”

  

    【森鸥外】苦恼道:“给太宰君一个惊吓还真是个了不起的想法啊!”

  

    【中岛敦突然想起第一次遇到太宰治的场景:“仔细想来的话……离开孤儿院的我在那个河边遇见了太宰先生,他带我进入了武装侦探社。我想对他做的事应该是……”

  

    那天,中岛敦在盈满黄昏闪亮亮的河里捞出了太宰治。那是梦开始的地方……

  

    太宰治哼着歌来到武装侦探社的楼下。

  

    中岛敦打开门看到太宰治:“太宰先生!”

  

    “敦啊。”

  

    中岛敦走下台阶站到太宰治面前:“其实……”

  

    太宰治疑惑地看着他:“有什么事吗?”

  

    中岛敦扬起闪亮的微笑拿出一大捧花:“这个,是送给你的!”

  

    太宰治满脸惊恐地看着那束鲜花和中岛敦真心的微笑,他说不出一句话大脑陷入混乱。

  

    “这是感谢你一直以来照顾我的[谢礼]。”

  

    太宰治直接遭到一击[直球]暴击,整个人被重重击打后退一步。

  

    “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东西,但我想作为[礼物]送给你。”中岛敦还在继续。

  

    太宰治又遭到[直球]暴击,整个人像是被狠狠踢中心腹腾空起来。

  

    “太宰先生,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中岛敦发出最后的直球。

  

    太宰治受到连续暴击整个人都被直球打飞出去,摔到地上,魂魄出窍。

  

    K.O

  

    中岛敦疑惑地看着太宰治的模样。

  

    回到武装侦探社,国木田为中岛敦伸出大拇指:“干得漂亮啊,敦。你下了吗?下毒了吗?”

  

    江户川乱步笑道:“哈哈哈,敦可真厉害啊!”

  

    中岛敦左手撑住右手胳膊肘,右手支撑着脸满心疑惑:“但我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啊。”

  

    】

  

    弹幕飘过来。

  

    【给他扔回河里哈哈哈

  

    太宰跑起来好可爱啊

  

    猫猫惊恐

  

    震惊太宰一百年

  

    太宰已经习惯人的恶意了,但对好意仍不知所措

  

    敦敦的直球简直是暴击

  

    来自直球选手的暴击伤害

  

    三招k.o

  

    完全不擅长应付善意的太宰,毕竟很少有人会这么直白地向宰表达善意

  

    敦敦你的坦率的善意和直白的感激就是对太宰最好的礼物!

  

    】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该怎么对付太宰治了。

  

    “原来如此!”

  

    “完全不擅长应付直球吗?”

  

    “好可爱啊!”

  

    太宰治后背发凉头皮发麻,回去之后他一定要先找个地方先躲一段时间。

  

    “哎呀,对待胆小猫猫还是要慢慢来,被吓跑了可得不偿失啊!”江户川乱步说道。

  

    “明白了。”

  

    【织田作之助】若有所思,头上的呆毛直立起来。

  

    “意想不到的简单啊!”【国木田】惊讶道。

  

    【江户川乱步】心想回去后大概能撸到超级胆小可爱的小黑猫了。

  

    【太宰治】写满了一张纸塞给了另一个世界的国木田,他要把同位体所有的藏身之处全部告诉对面世界,让他满世界无处可躲。这是来自彻底没有形象的黑化的首领宰的报复!

  

    国木田愣了一下,趁着太宰治注意力不在他身上赶紧塞到怀里。回去之后印下来人手一份。

  

    【福泽谕吉站在天台上看着满天的星辰:“最近的横滨非常和平啊!一定是你们的功劳啊!”

  

    江户川乱步说道:“不过我们什么都没做哦!”

  

    被拆台的福泽谕吉咳嗽两声:“以我和乱步为首的武装侦探社成员一个个多了起来。如今已经是一个大型组织了。但回想起来也经历过无数次苦难。”

  

    天台上摆放着一张长桌,众人在一起聚餐。

  

    江户川乱步拿着馒头看着正在说话的福泽谕吉。谷崎兄妹相互对视,喝醉的与谢野晶子拿着手术刀要解刨鱼,一旁的国木田震惊地看着他。春野绮罗子正在吃东西,泉镜花吃着豆腐。贤治抚摸着花子二号。

  

    “感觉他要长篇大论了。”

  

    桌子旁边国木田狗狗眼馋地看着桌子上的食物,旁边还跟着太宰治狗狗和中岛敦狗狗。

  

    而太宰治和中岛敦站在另一边看着美丽的星空。

  

    “最后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真的好吗?”中岛敦问道。

  

    太宰治回道:“挺好的啊,我们是文豪野犬。你就尽情去烦恼吧,少年!”

  

    “请你不要用一句很不错的话来做总结啊!”

  

    太宰治和中岛敦同时笑起来。

  

    “后会有期!”

  

    片尾曲响起

  

    这次,武装侦探社除了太宰治都走在河岸上,太宰治两腿朝上飘在河里面紧随其后。

  

    撞到河里的木头上时,太宰治蹬了蹬腿然后从水里面露出头大口喘气:“哇啊!还以为要死了。”

  

    】

  

    “结束了啊!”

  

    亮着白光的“书”飞出来:“观影已经结束了。太宰首领大人的世界已经完成了升级。已经不会出现三个人以上知道书就会毁灭世界这种情况了。请各位回到各自的世界去过全新的生活吧。除此之外,观影期间的物品都可以带走。各位再会!”

  

    太宰治看着【织田作之助】有些惆怅,终于又要迎来分别了。

  

    【织田作之助】张开手臂:“要告别吗,太宰?”

  

    太宰治冲过去抱住【织田作之助】:“【织田作】……”

  

    “太宰,很高兴遇见你并和你做了朋友。”【织田作之助】说道,“希望你以后也能如孩童般快乐。”

  

    “谢谢你,【织田作】。”太宰治抬头认真地看着【织田作之助】,“再见!”

  

    “再见,太宰。”【织田作之助】回到他们世界的队伍里。

  

    【织田作之助】看着【太宰治】。

  

    “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

  

    中原中也也牵住太宰治的手,两人相视一笑。

  

    【中原中也】伸出手:“【太宰】,我们回家。”

  

    “嗯!”【太宰治】终于要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

  

    【森鸥外】笑道:“回去之后先修养身体然后准备婚礼吧!”

  

    “那么,再见!”

  

    “祝君武运昌隆!”

  

    “再见!”

  

    两方人马消失在这个观影厅中。

  

  

  

  

完结啦!完结啦!

感谢大家那么长时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这篇《(观影体)愿你如孩童般快乐》部分章节有重修计划,之后会有公告的,大家记得关注哦。

最近几天也要更新捡走和太宰喵了

我们下个故事见啊!爱你们!

评论(55)

热度(1030)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