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太宰喵4

     指路—>(目录) 

  

  

  

     “欢迎中原中也君来到港口黑手党。”通电遮光的窗户下首领办公室很是昏暗,森鸥外坐在办公桌后微笑。


    “承蒙邀请,实属荣幸。”


    中也双手戴着手铐,两腕被用皮革的拘束器绑住,脚腕上绑着钢缆,并固定在地板的金属钩上。在那基础上,金色的立方体显现,环绕在他身体四周。那是束缚着中也的异能,名叫做亚空间拘束。是港口黑手党准干部兰堂的异能。


    “最近港口黑手党损失了不少人,真不愧是‘羊’的首领。”


    “你们把我弄过来,大概是为了那场爆炸和荒霸吐吧!”中原中也神色轻松自在。


    还没等到森鸥外开口,小小的摩擦声吸引了在场三个人的注意力。


    只见太宰治一只小爪子可怜得像是骨折一样翘起来,他用自己粉色的小鼻子推动一个蟹肉罐头,然后一瘸一拐来到森鸥外脚下。


    “咪呜咪呜!”森先生我要吃蟹肉,快点帮我打开!


    森鸥外看着抬起小脑袋的太宰治被可爱得心都要化掉了:“不可以哦,太宰君。你今天已经吃得够多了。”


    “咪呜喵!”恶劣的大人!


    太宰治在森鸥外脚下一通抱怨,整个首领办公室都是软软的喵喵声。


    “太宰?他受伤了?”中原中也低下头看着太宰治,他还是第一次知道这只猫咪的名字。


    “没错,这孩子叫太宰治。”森鸥外低下头哄着猫,“太宰君,我在工作哦,你等下再来好吗?”


    太宰治骂骂咧咧蹦跳着进入了休息室。


    中原中也收回羡慕的目光问道:“为什么没有为、太宰包扎伤口?”


    “因为这孩子是装的。”森鸥外眼底满是无奈和纵容。


    “?”


    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穿着黑色西装,右眼和身体其他部分帮着绷带的奇怪少年走出来。他的左腕用石膏固定着。


    看到那和黑色猫咪一样的鸢色眼睛和同样的姿态,中原中也对这位少年的好感飙升。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一只小矮人。羊之王该不会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鬼吧!”太宰治坏心思地围上去大呼小叫。


    “哈?你这个家伙才是永远长不大的小鬼!”中原中也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突然碎掉了,那大概是他对太宰治的滤镜吧。


    森鸥外无奈笑了笑继续开口说道:“该说正事了,兰堂君可以先离开吗?”


    兰堂穿着厚厚的衣服,又在外面裹上起绒的外衣,脖子上缠着一圈圈围巾。头上戴着兔毛护耳套。即便如此他也似是很冷地在颤抖着。


    “首领,这……恕我无法做到。这小子很危险……”兰堂说道。


    太宰治的眼睛沉沉地看着兰堂。


    “没关系,我还有别的对策。兰堂君,你看起来脸色不好。没事吗?”


    被问到的兰堂抖了一下。“说来惭愧……因为穿了很薄的衣服,冷得快要死掉了……好想去火山口工作。”


    “没有那种工作环境哦。”


    事实上,兰堂来到这里是想顺走太宰治猫猫,他很喜欢那只黑色猫咪,每次将猫捧起来就能感受到久违的温暖。


    不过既然首领下令了,兰堂还是离开了。


    “根据诊察结果,兰堂君并不是身体不适,也不是神经系统的问题,只是单纯的讨厌寒冷呢。” 森鸥外随口说道,“现在我们来说正事吧。”


    “中也君,你愿意加入港口黑手党吗?你应该很喜欢那只猫咪吧,加入后就能天天在一起了。”


    太宰治离森鸥外远点,和这个小矮子在一起太倒胃口了吧!


    说实话,中原中也有一瞬间的心动。但是,过往的暴政让中也无法信任港口黑手党。


    “你难道忘了你们对这个城市做了什么吗?!”中原中也脚下出现一个大坑。


    “但是如果先代真的从地狱里爬出来,你们真的心安吗?”森鸥外的话直直刺进中原中也的心脏。


    “你只不过是个市井医生!”言下之意森鸥外得到首领位置不明不白,没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


    太宰治踌躇了一下,还是决定不说话。他见到中原中也的第一面就感觉自己冲进了太阳。


    怎么可以这样,红色应该是暴力血腥的颜色,他想抓住中原中也一同沉进无底的深海。


    “这种事情确实无法解释,但要知道先代曾是我杀死的。”森鸥外眼睛突然冰冷下来,他像一个恶鬼,随时准备吞噬死神。


    中原中也顿时僵硬起来:“什么?”


    “我劝中也君能够和我们合作一起查清楚这件事。我们只想要分享情报并得到大家有利结果。”


    “否则,杀掉。”


    肃杀之意铺面而来。


    “中也君,不想让你的同伴们出事吧。”森鸥外的手机传出羊成员的哭喊声。


    中原中也直接弹射出去,拳头打出去。距离森鸥外几厘米处他停下了动作。


    只见太宰治将手放在中原中也的肩膀上,突如其来的异能消失让他极不适应。


    “小豆丁,这里禁止通行。”太宰治戏谑道。


    “我的异能?”


    “忘了介绍了,”森鸥外不紧不慢道,“这位是太宰君。可以无效化一切触碰到的异能。那只猫的真正主人。如果中也君答应合作,可以将猫咪借给你一个星期。”


    还没来得及震惊,中原中也就发出疑问:“那只猫咪也叫太宰吧。”


    “是啊。”


    “太宰治的猫叫太宰治有问题吗?小不点君。”太宰治毫无形象悠哉悠哉坐在沙发上。


    果然很火大!中原中也沉默地攥紧拳头,青筋爆起。太宰猫猫和这个太宰治简直就是两种极端的物种!可怜的猫咪都被这个主人给带坏了!


   森鸥外满身都是飘落的小花花:“当然没有问题了。太宰君要试试小裙子吗?”


    “hentai!”


评论(23)

热度(72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