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太宰喵5

  假如太宰是只猫,文野的故事又是怎么样的

  指路—>(目录) 

  

  

  

  

      “喂!不会吧?!你们难道是那种……关系?你果然是个变态吧!”


    中原中也想起太宰治刚刚从休息室里出来,眼神立马就变了。他震惊地看着森鸥外,仿佛下一刻就去报警。


    太宰治脸一僵:“果然是个笨蛋吧!这种变态大叔才不会有人喜欢!”


    森鸥外仿佛被雷劈中:“太……太宰君,我好伤心啊!”


    太宰治嫌弃地躲到中原中也身后:“森先生,偏题了偏题了!”


    森鸥外轻咳一声,又变回了那个可怕的运筹帷幄的首领。


    “中也君的实力毋庸置疑,作为组织的首领我很同情你哦。[羊]这个组织的构成很有意思,身为长辈的我或许可以教给你更多的东西呢。”森鸥外若无其事道。


    “你这个家伙……”中原中也咬牙切齿,身上的异能因为身后太宰治按在肩膀上的手无法发动。


    “太宰君,对黑手党来说暴力不过是指针的其中一枚。黑手党的本质是利用一切手段去操控合理性。这种情况下的合理性,就是把反抗带来的不利,调整成了大于反抗带来的利益。”森鸥外看向他养大的孩子。


    太宰治没有说话,自从他被森鸥外救下就一直被他带在身边教导。谁知道这个人有什么目的呢?


    “交换情报,可以。但你们先说。”中原中也说道。


    “根据太宰君的调查,半个月里算上你们这一次总共有四起在擂钵街目击到先代的身影。关于这个你知道什么吗?”


    “死者不能复生。”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森鸥外拿起遥控器打开荧幕,“但现在无法这么说了。”


    港口黑手党的金库里前任首领突然出现在里面,他向众人告示:“我是先代首领,我复活了。是愤怒将我从地狱中的焰火中召回现世,让我释放更多的愤怒。黑焰的荒霸吐。”


    大火席卷了整个金库,屏幕上的影像也消失了。


    视频结束,天窗通上电露出了湛蓝的天空和飘荡的白云。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在天幕下相互对峙。


    “这段监控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是严禁外传的。”森鸥外说道。


    “如果先代在其他地方说了相同的话呢?”太宰治说道。


    森鸥外站在两人中间看向这座美丽的城市:“他说自己的死因是暗杀。如果被先代派知道的话,组织内会有三成的人会反叛。无论怎样,港口黑手党都会覆灭。中也君,荒霸吐是什么?据调查荒霸吐是神明,但这种事情太过古老,没办法进行判别。”


    “你相信神明的存在吗?擂钵街就是在荒霸吐造成的爆炸的坑洞的基础上建立的。”


    森鸥外和太宰治看向他。


    “据传闻,被俘虏的海外士兵在租界附近的秘密军事基地里接受拷问。死去的士兵用愤怒和怨恨唤醒了荒霸吐,伴着黑色的火焰复活了。然后这个国家的军人和基地一起吹飞了。”


    “太宰君,你怎么想?”


    “神明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太宰治耸耸肩,“大概是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异能吧。然后利用荒霸吐的传闻伪装了先代的复活。然后借此击溃港口黑手党。”


    “真是的。”森鸥外说道,“太宰君,给你下个命令,在影像被先代派知道前找到犯人。听到了吗?”


    “只有我一个人吗?时间完全不够。”太宰治不高兴道,森先生还真是喜欢压榨人。


    “不是一个人。中也君也会帮助你的。”森鸥外说道。


    和狗狗一起出任务?!一定会沾上臭味吧!绝对不要!


    太宰治超大声地嫌弃:“绝对不要!为什么非要和这种小矮子一起啊!”


    “你说什么啊!揍你啊小鬼!”中原中也更加不满了。


    “你也是个小鬼!长不高的小矮子!”太宰治说道,“你该多喝点牛奶啊!”


    森鸥外不禁走神想到晚饭,今天就为太宰君准备羊奶好了,一直吃蟹肉罐头对还在成长的孩子不好。


    “哈?我才15岁,我还会长的!”中原中也不爽道。


    “两个人都安静下来。”森鸥外强势道,“中也君,你应该清楚自己的境地吧。而且,中也君很喜欢那只猫吧,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和猫的主人打好关系才行。太宰君也是,如果被先代派知道了的话,我和你都要接受拷问。不可以轻松死掉了哦。”


    “那最佳的理由呢?”太宰治问道。


    “理由有以下几点,首先不是港口黑手党的人更能问出情报。为了中也君不背叛也需要人监视。然后……剩下的是秘密。”森鸥外神秘笑了笑。


    目送两个吵吵闹闹的少年离去,森鸥外喃喃自语:“钻石只能以钻石打磨……吗。”


    遥遥望去,怡人的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由破坏的火焰升起的黑烟。


    太宰治轻轻一跃以一种非人类般的动作跳到高高的墙头上,优雅自然地走在那狭窄的台面上。


    中原中也习惯于使用重力,这种动作习以为常,他更关心两人的目的地。


    “喂!”中原中也走在墙头下,“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抱歉,可以不要和我搭话吗?我现在正忙着呼吸呢。”


    太宰治在墙头上跳来跳去,随后他看到不远处的一颗大树,两只眼睛都亮了起来:“哦哦,真是一颗茁壮的好树啊!一定是自杀的绝佳地点!”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两眼冒光的样子突然觉得对方还挺可爱的,和那只猫一样。


    等等,他在说什么啊?!


    只见太宰治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条麻绳挂到树上,然后将头伸进去,整个人吊在那里。


    中原中也第一次见到一言不合就自杀的人整个人都傻掉了。


    不过几秒的时间,太宰治已经奔向窒息的喜悦了。


    中原中也连忙反应过来,直接将人救下来。


    “混蛋,你在干什么啊?!”


    “自杀啦自杀!”太宰治遗憾地看着他被破坏掉的绳子。


    中原中也想起那只可爱的猫也喜欢从高处跳下来,有的时候会跳进河里不浮上来。果然物随主人啊!


    “你这个自杀狂小鬼!绷带怪!”中原中也抓狂道,这个家伙真的靠谱吗?


    “你离我远一点啊!不要再靠近了!我可不想让人以为我们走在一起。”太宰治又活蹦乱跳站起来离中原中也远远的,狗狗的味道都飘过来了,回去后他绝对要洗澡!


    “我也不想被别人这么误会!”中原中也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家伙。


    “我们想的一样,我还挺喜欢这样的你!”


    “啊啊啊,好恶心啊!闭嘴啊!”


    太宰治也觉得被恶心到了,后悔地又跑远几步:“我也好恶心啊!果然狗狗是最讨厌的生物!”


    “从刚刚就在问你了,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啊?”


    “当然是去调查了!你这个笨狗!”太宰治厌恶道。


    “我才不是狗啊!”中原中也恨不得将面前这个家伙踢飞出去,“就不能把人揍一顿让他把一切都吐出来吗?”


    “当然不行啊!”


      太宰治遥望远方的黑烟,他确实已经有了怀疑对象,现在只需要进行确认就可以了。不过这种事情以那个野蛮狗狗的脑子根本想不出来,还是不要告诉他了。


    “中也,清除遇到的所有敌人可以吗?我会在终点等着你。”


    巨大的爆炸声结束,太宰治突然朝着天空开了几枪,微小的脚步声朝着里聚过来。


    太宰治敏捷地窜出去,眨眼间就消失不见。


    中原中也站在原地目瞪口呆:“这家伙的速度为什么会这么快?等等,终点是哪里啊?!”


    来不及追上去,几名拿着枪的人已经围了上来。


    “小鬼,我劝你举起手来!”


    中原中也嗤笑一声。


评论(16)

热度(5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