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23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以下是正文———————

  


  “头好疼……”


  “身体也使不上劲……”


  太宰治迷迷糊糊睁开眼,房顶上内嵌的灯光晃得他眼睛酸疼,他只好闭上眼睛,耳鸣像是嘈杂的电视发出的声音一样在大脑中回荡。


  耳鸣症状有所缓解后,太宰治的头如第一次创造出来的机器人那样咔嚓咔嚓艰难侧转。他微睁着眼想要弄清楚自己的状况。


  这是一个不透风的密室,四面墙全部都用乳白色的防撞软包包裹起来,地面的榻榻米上又铺了一层厚厚的黑色地毯,细软的材质让太宰治有一种陷进去的感觉。在房间的墙壁上延伸出又粗又黑的铁链,它们将太宰治的四肢牢牢锁住。


  太宰治抬起自己的胳膊看到禁锢胳膊的铁圈完美闭合在一起,没有丝毫可以打开的可能性。他的肌肉酸软,胳膊很快就支撑不住落到地毯上。


  “这是怎么回事?”太宰治的大脑发出哀鸣,他的记忆就好像隔了一层白纱不够真切,“我记得……我好像上吊了……”


  “之后我们把您救下来了。”


  墙壁打开一个小门,中岛敦的声音传来。


  明明是个子还很矮,面容稚嫩的孩子,太宰治的身体微不可查地僵硬了几秒。他的身体已经记住了中岛敦那一针带来的痛苦,因此不受主人的意志产生了抗拒。


  中岛敦跪坐在太宰治身边,安静地注视着他。


  太宰治湿漉漉的头发贴在额头上,两只眼睛带着几分怯生生和迷惘,苍白的脸浮现不正常的红晕,身上衣服已经换成了新的睡衣,黑色的铁链暗藏着众人的欲望。


  “演得真是太好了,该说不愧是太宰先生吗?”中岛敦心想,他注射的药物并没有让人吐露真话的作用,但敏锐的直觉和太宰治昏迷时下意识的依靠让他知道了太宰治拥有记忆这个秘密。


  “救……”太宰治想直起身子但失败了,他咬着牙问道,“你给我注射了什么……哈……致幻剂吗。”


  “我只是在救您。”


  中岛敦环抱住太宰治的上半身,他信赖着太宰治并露出肚皮彰显自己的无害,可说出的话只让太宰治后背发凉。


  “我喜欢您将目光放在我身上。”中岛敦说着牵起太宰治震颤的手,他一点也不嫌弃冰凉的触感,欢喜地感受皮肤下的生命力,“我有一点生气,太宰先生。为什么您不能再等一等我呢!”


  他原本忍耐的占有欲突然源源不断泄出,心中的不安和恐惧在躁动。


  这样还不够!


  中岛敦低头嗅了嗅,他张开嘴狠狠咬在太宰治的锁骨上,他听到尖锐的牙穿透皮肉的声音,然后撕咬研磨那处骨肉,鲜血在口腔里扩散,却奇迹般安抚了他的恐惧。


  “对不起,对不起!”


  “唔!”


  太宰治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疼痛让他混沌的大脑得到一些清明,他挣扎起来。用尽力气抬起手直接扇了中岛敦一巴掌。


  “滚……给我滚!”


  他用陌生的眼神逼走中岛敦,等到门关上墙壁不留一丝缝隙,他凄惨一笑。


  这就是自杀的下场吗。


  密室看不到外面,也没有任何能显示时间的钟表,这里安静可怕。


  太宰治眼前各种记忆幻影破碎又重组,他没有时间概念,瞳孔逐渐涣散。他大脑升起碎末一样的文字,然后陷入一段空白,过了许久太宰治后知后觉致幻剂具有抑制大脑思考的功效。


  “这下麻烦了。”


  “你又在打什么主意?”


  太宰治睁大眼睛,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端着餐盘走过来。


  “该吃饭了。”


  蟹肉粥冒着白烟,精致的小菜一碟一碟摆了一排,寿司挤在一起。但在太宰治眼里它们是杀不死他又折磨他的毒药,只是闻到气味,肚子里就开始翻江倒海。他是不会吃的。


  “太宰,听话。”


  太宰治摇头:“我难受,不想吃。中也,放我出去好不好?”


  中原中也用棉签擦拭血迹,然后细心包扎太宰治锁骨上的伤口:“药效几个小时就消失了,再忍一忍吧。这里很安全,休息一段时间。该吃饭了。”


  “我不吃!中也,放我出去!”


  休息一段时间?一段时间是多长?它可以是几个小时,可能是几个月,也可能是几年,几十年。这条长度被众人紧紧握在手里,对存在虚无中溃败的花朵说些冠冕堂皇的好话。


  “中也,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


  中原中也压着怒火:“那你为什么这么想死?太宰,只有我才能杀死你!在那之前你必须给我活着。”


  “把饭吃了,这是我的任务,也是你的任务。”


  “就像现在这样吗……活着……你们的存在连同我的存在不过是虚假的!中原中也,你到底在恨我什么,又在爱我什么!我从来没有和你做过这么恶心的承诺。”


  太宰治靠在中原中也的腿上,他厌恶地躲避勺子,然后猛地推开中原中也把粥打翻到地上。


  中原中也脸色难看,他想到中岛敦在太宰治身上留下伤口只得到一个巴掌,而他却被一句“这辈子没有承诺太宰治只能被中原中也杀死”直接被否定了一切过往。


  “我是不会放你出去的。”中原中也掐着太宰治的腰吻上去,像一条疯狗要把人吞下肚子。


  太宰治百般抗拒,他躲不开中也的手,滚烫的温度让他恐惧:“那我就饿死在这里。”


  闻言,中原中也被激怒了。他拿起勺子,一只手捏着太宰治的脸强迫他进食。


  “太宰,我爱你,本来不想强迫你的。但这是我们选择的最终决策。”中原中也说道。太宰治昏迷超过了36个小时,身体极度需要补充营养。他们决定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用一些手段掰正太宰治的行为。第一件事就是饮食方面。


  好恶心好恶心好恶心。


  太宰治囫囵吞下几口饭菜后疯狂咳嗽,他对食物的厌恶达到最顶端。


  他的眼泪打湿发丝,拼命干呕。


  这是什么爱啊!


  “疯子,你这个疯子。”太宰治的一滴泪从脸颊划过,他抓着自己的脖子试图催吐。


  中原中也于心不忍,他按下一个机关铁链从地板下吐出几米长,然后他一只手抓起太宰治的头发另一只手扣住肩膀硬生生将人拖到藏在密室隔间的厕所里。他将太宰治的头按在马桶上。


  “吐吧,吐完接着吃。”


  “你这条疯狗!呕!”太宰治吐完虚脱地坐在地上。


  中原中也为太宰治挂上营养剂,不走心道:“汪汪汪。”


         他看了一眼针孔摄像头的位置。


  “太宰,我们这也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之后会有24小时监管。”


  太宰治的嘴唇没有颜色:“你们这群疯子!”

  

  这里和监狱有什么区别!


  “还有一件事。”中原中也说道,“把你关在这里是森首领下令的。”




 

  祝太宰先生生日快乐!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111)

热度(58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