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38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以下正文——————

  

    市政府的车在港口黑手党门前停下,一名身高一米九的壮汉率先从车里走出,他头上戴着鹿皮制的帽子,身上穿着鹿皮和黑色皮衣拼接的衣服,脚上穿着军靴和腰间别了一把金属枪。行走站立间透着野蛮和现代混杂的优雅。


    他把车门打开,夏多布里昂走下来。他仰着头赞叹:“这是神迹啊!多么美妙的奇点!那件宝物一定非常强大。”


    奇点缠绕港口黑手党的五座大楼,痕迹不断向上延伸,直直汇聚在港口黑手党首领办公室的位置。


    “波拉尼奥,把你的枪收好。我们是来做客的。”夏多布里昂按下罗贝托·波拉尼奥抚向腰间的手。


    广津柳浪带着两名下属站在门口迎接两人:“夏多布里昂先生、罗贝托先生,欢迎来到港口黑手党,我们的首领已经等候多时。”


    广津柳浪带着二人一路来到首领办公室,森鸥外和福泽谕吉一同坐在主位上。中原中也和兰堂站在两位首领身后。


    夏多布里昂略微睁大眼睛,看到奇点的痕迹爬满整间首领办公室,森鸥外等人像是蚕蛹般被痕迹包裹,然后延伸出无数条丝线。他的眼睛里仿佛窜出了要吞噬稀世珍宝的火焰。


    “久仰大名,森首领、福泽首领。”


    “夏多布里昂先生、罗贝托先生请坐。”森鸥外笑道。


    夏多布里昂和罗贝托·波拉尼奥坐到森鸥外他们对面。


    “早就听说港口黑手党是横滨最大的势力,今日一看果真如此,五座大楼堪称横滨最伟大的建筑。”夏多布里昂激动道,“真想让我夫人看看这个地方。”


    “夏多布里昂先生,您说笑了。港口黑手党才刚刚起步,像这样的建筑物世界到处都是,称不上伟大。”


    “您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夏多布里昂眯眼笑道。


    森鸥外和福泽谕吉的脸没有任何变化,好像没有听懂夏多布里昂在说什么。


    “听闻夏多布里昂先生一直从事军火生意,不知是否为真。”森鸥外说道,“现在横滨战火纷飞,没有保命的武器,我们日夜难安啊。”


    “看来要辜负森首领的期待了。”夏多布里昂一改在其他势力的态度和说法,矢口否认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冒险家,对武器可不精通。”


    “那真是可惜。”森鸥外嘴上说着遗憾,心里有了几分成算。


    夏多布里昂和罗贝托·波拉尼奥只是上门拜访,和森鸥外福泽谕吉绕着圈子说了些场面话就离开了。


    踏出港口黑手党的大门,罗贝托·波拉尼奥不再沉默:“除了港口黑手党和异能特务科,把异能武器卖给其他势力,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觉得港口黑手党怎么样?”


    罗贝托·波拉尼奥沉默两秒评价道:“很强大,不用异能武器,我不是对手。”


    “如果战争是一边倒的形势,那这次旅程就称不上是一场冒险。我想要更加刺激,更加完美的冒险。”夏多布里昂两眼冒光,“这么美丽的奇点不应该淹没在城市里,我想让它重拾光辉,如烟花般绚烂。”


    “我只负责寻找‘神器’和保住你的性命。”罗贝托·波拉尼奥冷淡道,“小心别把自己玩进去。”


    “哈哈哈!”夏多布里昂大笑着上了车,“我们走吧,‘神器’虽和港口黑手党密切相关,但不在这里。”


    首领办公室,魏尔伦从旁边的房间走出来。


    “怎么样?”中原中也盯着他问。


    “罗尔德达尔、夏多布里昂、罗贝托·波拉尼奥,还差一位女性欧洲异能者。”魏尔伦说道,“除了罗尔德达尔,另外三人的异能具体不清楚,只知道十分诡异。其中罗贝托·波拉尼奥是准超越者。一直有传闻,他有一个非常契合自身的异能武器,配合使用能毁掉一座城市。”


    “我们不能造成大范围的战斗,也要尽量避免横滨民众的伤亡。看来不能让你们正面对抗他们四人了。”森鸥外皱眉道。


    医院里,太宰治将被褥叠好,端端正正地放在床尾。


    他将涩泽龙彦为他做的几件衣服、常看的书和游戏机放到包里。除了这些,他没什么东西要带走的。


    在这个世界,太宰治从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他的身体就被森鸥外等人打上了深深的“港口黑手党”的印记。


    抛弃和众人有关的东西,他只剩下了手里的包裹和留在港口黑手党的那件沾满炭火气的大衣。


    医生还在外面苦口婆心地劝说涩泽龙彦和果戈里让太宰治留院治疗。考虑到太宰治的抑郁和厌食,医生总担心对方是不想治病了。


    涩泽龙彦两人自然也看出太宰治有这个倾向。但他们无法忘怀巧克力之夜结束时太宰治下定决心的眼神。


    “我们会按时来医院拿药。每天监督他吃药修养。”涩泽龙彦说道,他拿出太宰治给的那张银行卡,“以后医药费从这张卡里扣。港口黑手党那边,我们会想办法把钱还回去的。”


    牵扯到港口黑手党的恩怨,医生也不好再说什么。


    出院手续很快就办下来了。考虑多方面因素,太宰治他们决定暂时在横滨找套房子休养生息,发展下线在战乱立稳脚跟。


    三人走出医院,一辆汽车停在他们面前,太宰治透过车窗看到司机是一名十七八岁穿着朴素的少年。


    “前两天我找到三处房子,让七号带你们去看看。”涩泽龙彦嘱咐道,“我要去处理一个组织。果戈里君,保护好太宰君。”


    还没等涩泽龙彦说完,太宰治就被果戈里牵着手塞进汽车里。


    “太宰君交给我不会有事的。”果戈里说道,“你去忙吧。”


    涩泽龙彦看了眼两人紧握的手,心底盘算什么时候把工作扔给果戈里,他也好和太宰治独处一段时间。


    汽车启动,向横滨的高档别墅区开去。里世界发动的战争的时期,房价炒得很高。市中心虽然繁华,但难保炮弹不会降临在住宅区。市政府官员、外地富商和有强大势力驻守保护的住宅区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太宰治不适合待在港口黑手党和市政府的地盘,选来选去,只剩下两个位处商业街交接区的房子和一个靠海的别墅。


    “你的名字是什么?”太宰治开口问。


    “太宰先生,我叫七号。”


    果戈里打个哈欠,黏糊糊靠在太宰治身上:“涩泽君在孤儿院找到十一个不错的苗子,虽然不如其他异能者,但胜在听话,训练一段时间也能完成简单的刺杀和侦查工作。”


    太宰治点点头。


    汽车在商业街的一家房屋中介所停下。


    “三位先生是涩泽先生介绍来的吧?”一名胸前戴着蓝色牌子的中介笑着迎上来。


    “没错。”


    中介搓搓手:“我带三位看看那三套房子。”


    说完,他招呼三个男人过来。


    “你叫上他们做什么?”七号警惕道。


    “您知道,现在的世道不太平。我们做房屋中介的,一直在外面奔波也不安全。所以招聘了几个保镖。他们会负责我们的安全。”中介连忙解释。


    七号看向果戈里和太宰治。


    “走吧。”太宰治默认中介的做法。


    一行人先去附近的商业街交接区看了两套房子,第一套被果戈里嫌弃太过老旧,第二套房子虽然隐蔽但阳光和视野不好。


    “涩泽君怎么挑的房子,品味这么糟糕。就没有好一点的吗?”果戈里说道。


    中介不好意思道:“这附近的房子很抢手,涩泽先生的要求很高,只有这两套符合要求。不过,靠海的那套别墅条件比这两套好。要现在去看看吗?”


    “不了,先去吃饭。”


    太宰治抬头和果戈里对视,他俩感受到有一伙人正充满杀意地跟在他们身后。


    “速战速决。左一和右四留活口。”


    “终于能表演魔术了!”果戈里伸个懒腰。


    中介和七号还没反应过来,果戈里的身影已经消失,正面迎上敌人,枪声连绵不绝。


    中岛敦焦急地从医院跑出来,他推开挡在前面的行人,变出虎爪飞速穿梭在街道上。他的眼睛扫过每一个人,又失望地离开。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中岛敦急得快要哭出来。他暗中跑过来偷看太宰治,没想到对方会毅然决定出院。他很害怕,害怕太宰治拒绝医院接下来的治疗,也害怕太宰治一声不吭地离开横滨。


    他无法再承受太宰治离开的痛苦了。


    商业街传来枪声,中岛敦敏锐地在血腥味中捕捉到太宰治的气息,他眼睛一亮朝着那个方向飞奔过去。


    果戈里快速在敌人间移动,阻挡传送对准太宰治的子弹,手中的枪隔空夺取敌人的性命。不一会儿就剩下太宰治指定的两个活口。


    果戈里一只手拎着一个人的衣领,然后抬腿踹断另一个人的肋骨。接着像是拖着两条死狗把他们拖到巷子里审讯。


    “太宰先生!”中岛敦喘着气惊喜道,接着他认出驻扎在附近的铁鹰黑手党在袭击太宰治等人,他的眼仿佛坠入黑暗,杀意毫不掩饰。只可惜战斗已经结束。他在心底记下这个势力,决定下午就去灭了他们。


    七号身后的中介见果戈里离开,脸上露出阴笑,掏出匕首冲向太宰治的后背,另外三个保镖伸手抓向七号。


    “太宰先生,小心!”中岛敦大喊着冲向太宰治。


    太宰治早就做好准备,手上如变戏法般跳出一把手枪,他毫不犹豫朝身后扳动扳机,射穿中介的心脏。


    七号格斗术略显生疏,他还只是个十七八岁的出身孤儿院的少年,没学过杀人。太宰治压着他的手腕,改变手的力气和方向,教他扭断保镖的脖子。


    杀完人,太宰治安抚的拍拍七号的肩膀。


    中岛敦立马站住脚,抿着嘴看着太宰治和七号的动作。太宰先生的教导,明明是属于他的。


    “对不起,太宰先生。”七号愧疚道,“我之前和中介接触过,没想到他会对您出手。”


    “这些人是冲我来的,中介确定房子的买家是我,就通知那个势力的人来杀我。”太宰治指指街道上的尸体,他蹲下身子,从中介身上翻出一张抽奖券。


    抽奖券一出现,太宰治察觉到不少人都看向他。


    另一边,果戈里审讯结束,瞬移回来。他无视中岛敦,牵起太宰治的手道:“太宰君,我都问清楚了,是一个猛熊安保公司指派这个铁鹰黑手党来追杀你。原因不明。不过我还得到一个消息,横滨现在在找得到参加巧克力之夜邀请函的人。据说那些得到邀请函的人大概率能抽到金券,进入工厂。”


    太宰治点点头,心里有了几分成算。


    “这三个住处恐怕已经被两个势力查清了,我们再换一个房子吧。”果戈里说道,如果实在找不到房子,为了太宰治的安全,他打算去杀一批人腾出房子让太宰治选。


    闻言,中岛敦以为有了可以表现的机会:“太宰先生,我可以去帮您处理那两个势力,港口黑手党的地盘上有很多安全隐蔽的房子。那里条件优渥,也方便您修养身体。”


    “不用了。”太宰治拇指加重力气,指甲泛白,他不会再相信港口黑手党每一个人,“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也不需要你去杀人。”


    他走到中岛敦面前,将抽奖券交给中岛敦。


    中岛敦心里升起希冀,太宰治把抽奖券给他,是不是意味着对方还在意他们。


    “中岛君,以后不要再来了。”


    一瞬间,中岛敦如坠地狱,眼瞳彻底灰暗。太宰先生竟然叫他中岛君,还让他不要再来了。


    曾经,无论是加入武装侦探社还是成为港口黑手党首领的太宰先生,都会用带点亲昵的语气称呼他为敦君。他会一直在自杀地点蹲守他的太宰先生,他会一直去救自杀的太宰先生,两个人就好像有了天生的默契,他知道太宰先生会一直等他过来。


    而现在,太宰先生不要等他过来了。


    中岛敦语无伦次地挽留:“太宰先生,我,我是你的后辈。我要保护你。说好的,太宰先生,你自杀,我会一直救你的。”


    “我不需要你的保护,”太宰治说道,“我们早就不是前后辈的关系了。”


    “可是、可是……”中岛敦还想继续挽留。


    “走吧。”太宰治转过身。


    “我们先去吃饭!我想吃pirozhki!”果戈里左右看了看因为战斗关闭的店铺,有些郁闷道,“俄罗斯餐馆早就关门了。好想吃啊!好想吃!”


    “你呢?”太宰治问。


    七号受宠若惊,他挑了一个最便宜的:“我吃茶泡饭就好。”


    “那家店,”太宰治指向还在开门的有名的饭店,“我记得有类似pirozhki的馅饼。”


    “我们快去!”


    果戈里拉着两人冲向饭店。太宰治他们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坐到靠窗的位置上。


    很快,刚刚出炉的馅饼、烤包子、茶泡饭摆到桌子上。白气升腾,太宰治捧着一杯热热的甜牛奶目光沉静地看着果戈里和七号吃饭。


    中岛敦站在街道上看着这一幕,现在正是午饭时间,他早就不是以前那个无处可去的孤儿,现在他不缺钱,什么都不缺,可他不敢踏进那家店一步。不敢坐在座位上去点一碗他最喜欢的茶泡饭。


    无论哪一世,太宰先生都会身为教导者出现在他的面前,牵着他的手问他想吃什么。他都会仰着头告诉太宰治他想吃一顿茶泡饭。然后,他们会坐在店里,点上几碗茶泡饭。太宰治会用温柔的鸢色眼睛注视他吃饭。


    他喜欢茶泡饭,不仅仅是因为茶泡饭好吃,更是因为他喜欢太宰先生在他身边。


    而现在,中岛敦注视着七号脸上洋溢的满足和小小的快乐,终于意识到能在太宰治身边讨要一份茶泡饭的人,再也不是他了。太宰先生独有的温柔不会落到他身上了。


    他好像再次回到了孤儿院里自己把头紧紧埋在屈膝的双腿之间无助哭泣的时期,可他现在已经长大了,他变得很强大,强大到可以保护他尊敬的太宰先生,他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哭泣。


    他只能失魂落魄地站在原地。


    太宰治对外面的中岛敦没有任何感想,他浅浅喝了几口热水,等果戈里和七号吃完饭,继续去看房子。


    中介死了,房屋中介所不敢怠慢他们,重新安排他们去看其他房子。转来转去,太宰治最终决定买涩泽龙彦挑的那套靠海的别墅。


    三人站在院子里,买下这个别墅,送走中介。果戈里瞅了一眼门外沉默执拗的中岛敦:“太宰君,他已经跟我们一路了,根本赶不走,我去把他扔到大海里喂鱼!”


    太宰治侧头,漫不经心道:“如果还不离开,通知港口黑手党把人领走。”


    中岛敦一动不动,他感受到太宰治的疏远与冷漠,如果他走了,他直觉自己以后或许再也不会有机会挽留太宰治了。


    “敦君,你怎么站在这里?太宰呢?”中原中也飞过来,他找了半天才找到太宰治现在的位置。


    中岛敦将今天太宰治遇袭的事情全都告诉中原中也。


    “这种事情你应该早点说!”中原中也冷声道,“太宰没事吧?”


    “没事。”


    中原中也快步走向别墅,却被果戈里挡在外面。


    “你们港口黑手党终于来人了,快把那个小子领走。”果戈里嫌弃道。


    中原中也焦躁道:“我是来找太宰的。”


    “太宰君不想见你们。”


    中原中也压压帽子,放轻语气:“我知道他现在不想见我。但至少要听一听理由。欧洲来了几位异能者,很快就会找上门。这个地方已经不安全了。港口黑手党可以提供最好的住房,也能保护太宰治。”


    “欧洲的异能者?”太宰治来到果戈里身后。


    “欧洲的淘金者夏多布里昂、罗尔德达尔、罗贝托·波拉尼奥,和一位女性欧洲异能者。其中淘金者夏多布里昂拥有捕捉奇点的能力。今天,他们来拜访港口黑手党,肯定发现了端倪。”中原中也快速说道。


    太宰治的耳朵灵敏地捕捉到关键字,他下意识关心道:“欧洲异能者拜访了港口黑手党?”


    其他人还没说什么,太宰治愣住,倏然,他的心底涌出无尽的疲倦和对自己深深的厌恶。他想丢掉以前,可是他的身体和大脑在听到港口黑手党的消息第一时间关注对方的安危存亡,习惯性地思考众人的处境,甚至下意识地去想解决对策。


    太宰治对这样的自己感到恶心。他明明将沉重的担子从肩膀上卸下,却仍露不出坦然轻松的表情。支离破碎的眼瞳半响才在果戈里身上定住。


    果戈里立马发觉太宰治的变化,他牵起太宰治的手,掰开对方的手指,一根根揉弄按压,安抚太宰治的情绪。


    两个人默契和亲密的行为,刺痛了中原中也的眼。


    中原中也压制自己的异能,明明他中原中也才是太宰治的搭档,他才是最了解太宰治的那个人,没有人能代替他的位置。


    太宰治还在生气,他现在什么都不能做,中原中也咬牙压压帽子,继续劝说:“太宰,搬到港口黑手党的地盘吧。欧洲的异能者会快就会盯上你,只有港口黑手党才能保护你。”


    太宰治用陌生和不信任的语气说道:“中原先生,我不会搬到港口黑手党的地盘。也不需要你们的帮助。以后,你们不要再来了。”


    听到“中原先生”这个称呼,中原中也的心像是被一根布满刺的荆棘戳穿,痛得呼吸间全是血腥味:“太宰,我们错了。是我们做了错事。对不起。我、我们不会伤害你了,再也不会伤害你了。”


    “你是觉得我应付不了敌人吗?”太宰治声音音调突然升高一拍,接着又降下来,“中原中也,我是太宰治。”


    没关系,太宰治在心中安慰自己,前世种下的因果,他会一个个拔出来。曾经的习惯,他都会一个个改掉。他再也不需要过往了。


    中原中也的嘴张张合合,没错,面前的人可是太宰治。


    太宰治从来不需要依附他人,再强大的敌人都会被他解决收服利用,任何事都不会超出他的预料,他曾是港口黑手党的黑色幽灵和双黑的一员,是武装侦探社不可或缺的社员,更是名震里世界的黑手党首领。他的强大毋庸置疑。


    太宰治冷淡道:“中原先生,回去吧。这段时间欠你们港口黑手党的帐,我会还的。我会折合成资源全都还给你们。还完账,我们两清了。”


    中原中也如坠冰窖。


    帐?


    欠?


    还给他们?


    两清?


    他不敢相信太宰治竟然会说出这些词,他们之间的关系什么时候生疏到要用这些词眼了。


    太宰治下定决心,没人能阻止。


    中原中也意识到这一点,不可置信地摇头,他想让自己清醒点,声音忍不住地颤抖,他想质问却没资格,最终带着点哭腔问:“太宰、太宰,我和你到底什么关系,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们早就不是搭档。”


    太宰治转身离开。


    中原中也瞳孔放大,


    别墅的大门关上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宣布一件事,以后凡是篇幅超过十篇的文都不再放每章的指路,除了完结的文章还保留指路,其余文例如生于此世、太宰喵、世界厌弃着你的章节指路会全部删掉。

  然后在主页置顶的自我介绍后面会加上一个目录,专门放置篇幅超过十章的小说的目录。

  因为短篇合集同时更新很多文,所以会每隔一段时间进行整理归纳。不用担心看文顺序会乱和找不到文的问题(搞不明白就去看目录吧)。

  详细公告->(公告) 

  目录—>(目录) 


评论(72)

热度(3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