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爱会让血肉疯狂生长3

 武侦宰喜欢首领宰,确认自己的心意后发现首领宰早已死亡。于是武侦宰挖开首领宰的坟墓,把变成骷髅的首领宰带回家。

    喜欢武侦宰的主世界众人发现武侦宰最近行为变得奇怪。他们猜测武侦宰有了喜欢的人,一边吃醋一边展开调查……

    后来首领宰在武侦宰的爱意下疯狂生长血肉,最终复活。

    主世界全员单箭头武侦宰,武侦宰喜欢首领宰。首领宰在完全复活前意识沉睡

    all太,cp双宰,if线首领宰加【】

目录—>(目录) 

    —————以下正文————



    收到太宰治的讯息后,中岛敦又发了很多短信,但全都没有得到回复。他躺在床上瞪着两只眼睛满脑子都是太宰治,翻来覆去一整晚没有睡着。熬到天明,中岛敦顶着黑眼圈推开武装侦探社的门。


    只见害得他一整晚没睡着的罪魁祸首太宰治正悠哉悠哉接了一杯热茶,还歪头朝他打招呼。


    “早上好敦君,你看起来没睡好?”太宰治问。


    收到暗恋对象的那种短信谁会睡得着啊!中岛敦忍住心里话,瞟了一眼表:“太宰先生早上好,你今天来那么早?”


    “早上社长接到一桩外地的连环杀人案,时间紧迫乱步先生和社长早早出发,要好几天才能回来。但是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委托,”太宰治一边打哈欠一边埋怨道,“如果不早点起来,国木田君肯定会砸我的门的。我大好的早晨全都被毁了。”


    “我看起来像是这么不近人情的人吗?”国木田独步扶了扶眼镜问道,“委托人要十点半才会到侦探社。按照你平时到侦探社上班的时间来得及。”


    “国木田麻麻好贴心,我现在可以回去睡个回笼觉吗?”太宰治眼睛漂浮一下,平时国木田独步经常打电话或者上门催他上班,昨天他手机关机,怕国木田独步找上门发现他和首领宰的事,所以提前起床上班。


    “我才不是你麻麻,要睡觉去沙发上。”国木田独步早就放弃改造太宰治的计划了,他将自己的计划重新调整,配合太宰治的时间。可是过了那么久,他不甘心,他喜欢太宰治,可对方只将他视为关心他的一个同事。


    贤治将几个箱子搬到侦探社:“太宰先生,这一箱是你的快递。”


    太宰治接过来,箱子里放了几十封情书和各种礼物。


    国木田独步和中岛敦收回眼神,太宰治经常收到情书和礼物,他们见怪不怪,反正太宰治不会打开任何一个人的情书,也不会接受任何一个人的求爱。


    太宰治琢磨着把这些情书塞到什么地方,他突然想到好像很多情侣在追求或者爱恋阶段会送情书。太宰治拿起一封粉色的情书打量,他是不是应该学习写情书。


    太宰治拿起剪刀将情书打开,展开里面的纸,上面写满对他的爱意,语言露骨大胆开放,字里行间全是对方真挚永不放弃的态度。


    太宰治小声地“哇哦”一声。他对小姑娘能写出那么可怕的比蛞蝓还黏糊糊的话语表示敬意,他光是把情书上第一句话抄下来都需要毕生的勇气。


    “现在追求喜欢的人都写这个吗?”太宰治问。


    “好像是的。”中岛敦说道,“因为看见喜欢的人可能会胆小地连话都说不出,所以提前写下来送给对方可以把自己的心意完好地传达,就是被拒绝了也不会很尴尬。”


    太宰治若有所思,他将那封情书摊在桌子上,拿出纸笔。


    国木田独步等人看到太宰治的动作不约而同小心地放下手中的工作,安静又不可思议地注视太宰治在纸上写字。


    中岛敦恨不得给给自己的嘴两巴掌,把刚刚吐出来的话全塞回去。难道他的预感是真的,太宰先生有喜欢的人了!


    国木田独步和与谢野晶子装作工作,偶尔路过太宰治的工位时伸长脖子想看清太宰治在写什么。


    太宰治捂得严严实实,一个字都没漏出来。他沉默地在纸上写几个字,然后又全部划掉,将纸揉成一团,再拿出新的纸重复之前的动作。


    一直到委托人上门,太宰治的情书一个字也没写出来。他沉重地将废纸团全扔抽屉里,表达爱意太难了,以后再写吧。


    他站起来满脸笑容将委托人请到会客室里。而其他人被太宰治的动作弄蒙了,他们脑子一片混乱,已经无心委托。


    连以工作为重的国木田独步都觉得时间过得太慢,委托人废话太多了,任务太繁琐了。


    谷崎润一郎在外面接到一个电话,站在会客室门口歉意地看国木田独步和太宰治他们。


    与谢野晶子和直美对视,她在背后悄悄捣了捣国木田独步和中岛敦的后背。几人不约而同的以负责另一件工作为由,将委托人和任务交给太宰治和贤治两人。


    送走太宰治他们,谷崎润一郎才拍拍胸口一脸后怕:“电话是拜托其他事务员打来的,太宰先生应该没看出什么吧?”


    “应该没看出来。”国木田独步手心全是汗。


    “快看看太宰写了什么”与谢野晶子招呼几人过来。


    没人指责与谢野晶子的错误行为,因为他们都想知道太宰治比着情书写了什么,如果不趁现在偷看的话,太宰治很快就会把那些纸销毁。


    中岛敦一边在心底对太宰治说无数遍对不起,一边打开太宰治的抽屉。


    抽屉里有四个废纸团。


    国木田独步率先拿出第一个,他小心地将纸团铺平,上面写了两行字,又被字的主人划掉。


    几人挤在一起辨别上面的字。


    “亲爱的(涂黑),自从最后一次见面,我一直想告诉你,我……”


    众人看得云里雾里,他们打开下一个纸团。


    “亲爱的,我想了很久才认清自己的心,我去见……”


    第三个纸团。


    “(涂黑),没想到我们再次见面……对不起,我来晚了……”


    第四个纸团。


    “(涂黑),我在武装侦探社收到很多信,才想起我没有给你写过信。我想告诉你,我喜欢……”


    众人盯着“喜欢”二字,头脑发昏,只觉天旋地转。


    谷崎润一郎和直美知道他们喜欢太宰治,发现那么大秘密两人结结巴巴。


    “太宰先生应该是为了任务才会写这种信,他根本没有喜欢的人,而且太宰先生像个木头一样一直没开窍,平时也看不懂暗示之类的……”


    “有可能在写喜欢小猫小狗之类的……”直美试图维持微笑安抚其他人。


    “不是小狗,太宰先生,”中岛敦抱住自己的头,“有喜欢的人了……”


    “太宰先生最近没有和什么人一直在一起,说不定是假的。”


    中岛敦含泪拿出昨天的短信并把最近发现的事情告诉众人:“太宰先生每天很着急回家,定制了很多昂贵的衣服但是他从来没穿过,就连参加宴会也没穿。他昨天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专门买了很多点心包装好拿回家。我和芥川还帮太宰先生买的玫瑰付钱,我发短信问太宰先生,他说玫瑰送人了!”


    中岛敦大声揭穿残酷的事实:“太宰先生,谈恋爱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99)

热度(3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