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命中注定(完)

    ooc,首领中x失明宰,我流if线

指路—> (一)      (二)      (三) 


    圆月的银色光辉透过窗户的缝隙洒在杂乱的货箱上,太宰治灰头土脸的捂着腹部的伤口一脚将刚刚异能暴动的异能者踢晕。


  三花猫跳到货箱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太宰治的动作。


  “港口黑手党还有武装侦探社的人很快就要到了。”太宰治撑着导盲杖准备离开。


  “太宰君。”一个长胡子中年男性突然出现在货箱上。


  “夏目老师。”太宰治停下来。


  “之前的天人五衰事件还要多亏你了,接下来这些时间你还是好好休息吧,这种小事交给这座城市的三刻构想吧。”夏目漱石说道。


  太宰治握紧导盲杖,之前横滨的天人五衰事件以及其他威胁横滨的事件被解决背后就有他的影子,守护这座城市已经变成了他的习惯。


  “我为你联系了世界最先进的医疗团队,你好好休息然后去看看眼睛,说不定还有机会能重见光明。”


  “真是多谢夏目老师了,不过已经不需要了。已经……没有机会了……”太宰治转身离开。


  美丽的鹤见川在月光下是如此的迷人,太宰治站在河边只能通过声音来想象它的景致。


  “已经不用再守护这座城市了吗?也就是不需要我了吗?人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啊?”太宰治慢慢走到河里,然后等待窒息淹没他的头顶。


  温柔的水裹挟着他的身体,就好像重新回到了母亲的子宫中。窒息的痛苦不断蔓延,太宰治慢慢露出一个释怀的笑容。


  “请让我离开这腐朽的世界吧!”


  有人曾说临近死亡会回忆起自己的一生,太宰治在失去光明的世界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回顾的画面,但他却突然想到了中原中也。


  他的手曾一点点临摹过中原中也的脸,他的大脑不受控制的幻想中原中也的样子。那一定是充满活力和鲜艳颜色的人,用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闯入他的生活,就连活着这种无聊的东西都被不可思议的渲染上了五彩缤纷的色彩。


  太宰治一路飘到下游,然后湿漉漉的爬上岸。腹部的伤口更疼了,昏倒在大街上显然不是什么好主意,太宰治只好打起精神来到最近的安全屋。


  安全屋很久没有打扫了,到处都是灰尘,太宰治昏昏沉沉的在安全屋的角落里找到一把刀。


  中原中也接到夏目老师的电话就循着鹤见川找了一圈,没找到人后又很快锁定了这附近的安全屋。他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


  中原中也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他一脚踢开安全屋的门,然后在角落里找到正在发烧的拿着刀自残的太宰治。


  鲜红的鲜血仿佛染红中原中也的眼睛。


  “太宰?”中原中也慌忙拿出止血带为太宰治做应急包扎。


  伤口与曾经的疤痕交错,刺痛了中原中也的心。


  重力在人间失格下失效,中原中也想把人抱起来送到医院。


  太宰治突然拉住中原中也:“不去医院。”


  “你现在有伤必须去医院处理。”


  “不去医院。”


  中原中也看着无比坚决的太宰治还是决定先哄着他接受治疗。


  “不去医院,我带你回家处理伤口。”


  太宰治疲惫的抬起眼皮,空洞的眼睛没有焦点。


  中原中也忍不住问道:“太宰,你为什么要自杀呢?”


  “你认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


  “活着本身就没有意义,就连我在倦怠时也会偶尔幻想死亡。”中原中也想起自己荒霸吐的身份,有的时候他也会去质疑自己。


  太宰治扯着嘴角:“既然如此为什么还会活下来?”


  “因为感受到生活的美妙和来自亲人朋友的爱所以就有了留恋吧。而且我深爱着这个城市,深爱着这个世界。太宰,我也爱你。你是我的期望。”


  中原中也抱着人上了车,一路飙车回到他的别墅。


  太宰治听着中原中也忙上忙下的声音疲惫道:“中也,停下来吧。不要救我。”


  中原中也一边为太宰治上药一边说道:“太宰,我一定要救你。”


  “为什么呢?我只是一个恶心的无比麻烦的累赘,一个拥有自杀癖的怪物……”


  中原中也直接用吻堵住了太宰治的嘴,和往常的温柔的吻不同,这次的吻十分激烈和凶猛。


  中原中也用如此激烈的亲吻向太宰治宣告他的占有欲和强烈的爱意。


  太宰治的心脏狂跳起来,缓缓闭上眼睛沉浸在这无可逃避的吻中。


  “太宰,你不是麻烦也不是累赘,不是黑暗中的怪物,你是我最珍视的存在。我会救你的,无论你自杀多少次我都会每一次将你救下。”


  炙热的爱意烫的太宰治不知所措。


  “请让我永远陪着你,陪着你找到活着的意义或者找不到活着的意义。我爱你。”


  太宰治一阵大脑眩晕,也不知是抵挡不了这浓郁的爱意还是抵挡不了失血过多伤口发炎带来的高烧,总之直接晕了过去。


  清晨,退烧的太宰治喝到了中原中也亲手做的热粥。


  中原中也高举着勺子,面上多了几分轻松。


  “太宰,张嘴。”


  太宰治嘀嘀咕咕道:“哎呀,不要了不要了,你怎么黏糊糊的,像一只蛞蝓一样。”


  中原中也也不恼,只是声音满是笑意:“照顾生病的男朋友怎么能算粘人。”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宰式震惊。


  “因为昨天告白的时候太宰没有说话,没有说话就是默认了。”


  太宰治心想这家伙怎么脸皮那么厚,但心却不受控制的跳起来。


  太宰治脸上浮现薄红,扭过脸说道:“黏糊糊的……男朋友……”


  胆小鬼终于在浓烈的爱意中勇敢的踏出一步。


  中原中也惊喜的看着太宰治,脸上的笑容彻底止不住了。


  如果遇见你是命中注定,那么我们的相爱也必定是命中注定。




彩蛋是婚礼片段

评论(12)

热度(70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