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观影体)愿你如孩童般快乐21

    【故事13  某个横滨的一日


    沿海的横滨天气晴朗,轮船的鸣笛声笼罩在上空。


    太宰治拿着一瓶红酒:“啊!这个红酒好贵啊!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在酒水上花这么多钱。虽然我也很喜欢喝酒,但和完美女性一起喝的酒才更美味啊。”


    太宰治把红酒放到摆着中岛敦老虎玩偶和芥川龙之介玩偶周边的货架上,抬头看向天空。


    “好,今天是购物的好天气。去哪看看呢?”


    “绷带大甩卖?”中原中也站在特价绷带旁边随手拿起一卷绷带,“无聊,更何况只要不受伤就不会用到这东西吧。看到这种大甩卖就会兴奋的家伙都是废物,废物。”


    “太丢人了!”中原中也一脸不屑的随手将绷带扔掉。


    “我想要的不是这些。”中原中也看向天空。


    】


    【好想要敦敦和芥芥的周边!


    众所周知,横滨只有一条街


    互相为对方选购hhhhh


    互相内涵


    】


    “同一天出来购物,这就是双黑的默契吗?”森鸥外感叹道。


    “你们为什么会去拿对方需要的东西?”与谢野晶子发出灵魂质问。


    “磕到了磕到了,好好磕啊!”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看到对方的评价憋不住了。


    “小矮子可真是没有品味啊!”太宰治嘲讽道。


    “哈?分明是你没有情调吧!”


    “酒量那么差还好意思说情调?”


    “我酒量怎么可能会差啊!”


    【一顶带有花朵浮夸装饰的帽子在橱柜里闪闪发光。


    太宰治整个人扒在橱窗玻璃上,就连脸也趴了上去,半张脸扭曲地印在上面。


    “这帽子的设计好浮夸啊!会有人买吗?”太宰治瞪大眼睛感叹道。


    太宰治站直身体,右手放在下巴上一副思考的样子:“要是有人戴这帽子出现在我面前,我可能会忍不住地大笑吧!”


    随后,太宰治两手一摊一副中原中也看了要打人的表情:“希望今后也不要有这样的人出现。”


    】


    弹幕相当热闹。


    【懂了,你是想让中也出现在你面前


    嫌弃还贴那么近


    那你还贴着看!


    反向默契


    你俩结婚吧!


    你俩不结婚很难收场啊


    嘴上说着不想要这些,结果看的都是对方喜欢的东西


    结婚吧


    】


    “哦呀~”


    “咳咳咳!”


    “你们真的很关心对方呢!”森鸥外说道。


    “才没有!”x2


    中原中也一副被揭穿心思的样子,眼神飘来飘去。


    太宰治嘴里叨叨:“谁会去关心一条黏糊糊的小蛞蝓啊!分明是小矮子,帽子放置架的眼光太差了!帽子也太浮夸了!”


    “晴天要去逛街吗?”【中原中也】扭头问道。


    “才不要和小蛞蝓一起逛街。”【太宰治】别扭道。


    【织田作之助】看着两个人的样子忧心忡忡,然后把两本书塞给两位太宰治。


    “我觉得第二章很适合你们。”


    两个太宰治还没来得及高兴,看到书名全部傻眼了。


    坂口安吾凑过去一看,书名是《青少年百科全书》,然后在太宰治杀人的目光下努力憋笑。


    【太宰治】把书翻到第二章,题目是教你如何引导青少年恋爱观。


    【坂口安吾】不是很怕【太宰治】了,他无奈问道:“为什么要给太宰君这个啊?”


    “之前给幸介买的书,我觉得很合适。”【织田作之助】头上的呆毛晃了晃。


    【坂口安吾】不禁有点庆幸【太宰治】是【织田作之助】的狂热粉丝,要不然他只能等着给好友收尸了。


    被当做小孩子的【太宰治】直接把书塞给【中原中也】。


    另一边,中原中也直接被书砸了头,他迷茫地看了看书名又看了看太宰治。


    “给小矮子补上的青春课堂!”


    “混蛋!我已经成年了啊!”


    “分明中也说自己还在成长期的吧!”


    “那是一回事吗?!”


    【街道边的公告栏上贴着一张告知单,内容是金毛生了十只幼犬,现募集领养人。配图是一只大金毛和十只幼犬,其中一只幼犬有着和太宰治相似的发型。


    中原中也看着告知单,双眼都在闪着光,很是心动的样子。


    “金毛生了10只幼犬,先募集领养人。领养幼犬啊!我要是能养的话,会收养9只吧!唯有那一只不太行。”中原中也抱着胳膊离开。


    中原中也离开后没多久,太宰治走了过来,他也注意到了告知单。


    “金毛生了10只幼犬,募集领养人啊!”


    “噫欸——”太宰治一脸嫌弃,“就算给我钱,我也不太想养狗啊!”


    “但是唯有那一只还挺可爱的。”太宰治转身离开。


    】


    【哈哈哈哈


    中也专挑太宰不养


    只有那9只,好样的


    剩下太宰不养哈哈哈哈哈哈


    哒宰自己养自己啊


    互补


    这是一条路吧???


    为什么没有遇到


    “擦肩而过”


    他还没小到这种程度啊!!!


    】


    尾崎红叶笑道:“中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狗呢。”


    “中也的品味果然很糟糕啊!”太宰治嫌弃道。


    “分明是你的品味更糟糕吧!”中原中也看了一眼太宰治心想如果只养太宰治这个人的话当然是没什么问题的。


    “为什么两个人没有碰面?”


    “只是一个告示牌,不能说明两个人走在同一条路上的。”


    江户川乱步放下糖果,首次觉得太腻了。


    “太宰这个胆小鬼,果然还是要靠酷炫的帽子君啊。乱步大人虽然喜欢甜品,但是太过量的也会齁啊。”江户川乱步说道。


    “饲养宠物也有利于孩子成长。即便是婚后也很适合啊。”【织田作之助】说道。


    “织田先生,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吧。”坂口安吾看着双黑,突然也觉得那本《青少年百科全书》说不定还是有用的。


    “不能随心地养狗,中也后悔了吗?”【太宰治】问道。


    “哈?”【中原中也】哭笑不得,“你在想什么啊!我可是从来都不后悔!养你一个人就足够了!”


    “什么啊,分明中也的工资是我发的吧。”【太宰治】扭过头去,这样的中也如何让他不爱。





彩蛋无赖派小剧情


评论(11)

热度(94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