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观影体)愿你如孩童般快乐22

    【离开告示牌的太宰治继续逛街,突然发现了自己的目标。


    “哦!那是我的必需品啊!”太宰治高兴的跑到出售限定特价品绷带前,“超便宜啊!全部都买回去吧!就这么定了!”


    太宰治高兴的把一堆绷带抱在怀里:“哎呀,我鄙视那些看到这些宝贝却不买的人。”


    另一边,走在街道上的中原中也也发现了自己的目标。他快步来到橱窗前,一眼相中了太宰治之前十分嫌弃的帽子。


    “这……这个帽子!真不错,从没见过如此帅气的设计。买了!”


    中原中也头戴这那顶带有花朵装饰的帽子自我陶醉,周身的金光和紫色泡泡可见他愉悦的心情。


    “我已经能想象周围人对它的称赞了!”


    】


    “噗!哈哈哈!”太宰治大笑起来,“这是什么贵妇帽啊!港黑大小姐!”


    “贵妇风范呢!”


    “大小姐这个称呼很合适啊!”与谢野晶子看向中原中也,“中也先生要和我们一起逛街吗?”


    尾崎红叶为中原中也的审美感到担忧,心里想着要不要回去后重新为中原中也上一课。


    “港黑大小姐?”森鸥外想了想,“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呢。呜呜呜,爱丽丝酱,中也君会不会被太宰君拐走啊!”


    中原中也压了压帽子,脸上出现不自然的红:“真的那么糟糕吗?等等!你才是大小姐啊!”


    “哎呀呀,我还记得之前中也的内八字大小姐呢!下不为例哦~”太宰治的语气欠揍。


    “混蛋!闭嘴啊!”


    中原中也抡起抱枕满场追着太宰治打,心里想着等确认关系后一定要让这家伙知道谁才是大小姐!


    芥川龙之介露出和之前视频一眼的豆豆眼,看着满场跑的上司和老师。


    “我们不救太宰先生吗?”中岛敦弱弱地问。


    “这属于家暴。”泉镜花靠谱地得到答案。


    【太宰治】瞥到【中原中也】的红色衬衫,突然想起来他曾经的红绿搭配吐槽道:“你的审美真的相当差劲!”


    被公开处刑的【中原中也】直接把脸埋到【太宰治】的腿上,死活不愿意面对大姐森先生的目光。


    【中原中也顶着新帽子走到卖酒的店旁,然后停下脚步:“哦!那边的是……”


    中原中也跑到摆满酒的货架旁激动道:“一直都想尝尝看的红酒!”


    中原中也高兴地举起酒:“居然会在这里看到!这太难得了!必须要买!”


    不知不觉到了黄昏时分,太宰治抱着一堆绷带心情无比愉快。


    “今天买了不少好东西啊!”


    中原中也顶着新帽子抱着红酒:“久违地过了充实的一天。”


    两人停下脚步,面面相觑。


    “嗯?”x2


    然后,两个人同时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啊!”


    太宰治看向中原中也头上的帽子,中原中也看向太宰治怀里的绷带。


    两个人同时想道:“这家伙的购物品味还真差啊!”


    太宰治一副自得的样子:“嘛,算了,今天买到了你绝对会眼馋的好东西!暂且放你一马。”


    中原中也抬头看道:“我才该说这话。要是看到我的战果,你可是会哭的哦!告诉你哦,我先买了……”


    太宰治转身离开:“不感兴趣!”


    中原中也举着自己的酒:“我还是杀了他吧!”


    “你能别跟着我吗?!”


    “啰嗦,明明是你跟着我!”


    】


    满屏幕都是【一起走向回家的路】


    “你们为什么会走向同一个方向啊?!”


    “原来你们已经同居了!”


    “什么嘛,我的宿舍就是在那个方向哦!我才没有和黏糊糊的小蛞蝓同居!”太宰治一脸嫌弃。


    “看什么啊!我的住处也是那个方向!谁会跟着青花鱼回家啊!”中原中也扭过头去。


    “太宰君的开销很低呢,武装侦探社的工资比不了港口黑手党,我很欢迎太宰治回来呢。”森鸥外笑道。


    “这就不劳医生费心了。”福泽谕吉冷声道。


    【贤治】感叹道:“太宰先生真的很喜欢绷带呢!”


    “没错哦,毕竟绷带是本体呐!”太宰治笑道。


    【中原中也】突然想起来【太宰治】这个家伙竟然连属于自己的家都没有。


    主世界的太宰治好歹有一个宿舍栖身暂且落脚休息。


    而【太宰治】自从当上首领就一直待在办公室里工作,偶尔休息也只是趴在桌子上,连首领办公室的休息间都闲置下来。虽然有首领住在外面会遇袭这种因素,但始终改变不了【太宰治】与这个世界缺失链接如同幽灵般活着。


    【中原中也】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太宰治】的人了,他大脑里很快就浮现出要饲养太宰治所需要的一切。尤其是绷带和蟹肉这两种必需品。


    “太宰,你喜欢海吗?”


    【太宰治】看向【中原中也】,钴蓝色的眼睛倒映着他的影子,仿佛是温柔的大海包裹着他。


    【太宰治】微弱的回复他:“也就那样吧……”


    “有一栋海边别墅还挺不错的,我想提前把家置办好,这样你就能随时回去了。”【中原中也】看着他。


    家,这种东西也是【太宰治】所能拥有的吗?


    【太宰治】的心充斥着欣喜与恐惧,半天说不了一句话。只有被【中原中也】手包裹的手窃取着些许温度。


    【港黑里,中原中也戴着新帽子照着镜子臭美。


    一旁的芥川龙之介停下来看了中原中也一眼,然后露着豆豆眼离开。


    中原中也恼羞成怒:“喂!站住!既然看到就说点什么吧!”


    】


    “看来连芥川都看不下去啊!”太宰治嘲笑道。


    “芥川!你说实话!”中原中也看向芥川龙之介。


    芥川龙之介,芥川龙之介他不敢说话。


    中原中也陷入自闭。


    太宰治还在一脸嚣张地嘲笑。


    中岛敦默默离战区远一点,生怕中原中也忍不住暴起。


评论(11)

热度(9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