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观影体)愿你如孩童般快乐38

  【中岛敦难以置信地发问:“你真的这么告诉他了吗?”


  太宰治睁着猫猫眼面带微笑一脸无辜:“说了吧?”


  “到底说了没啊?!”


  这时,江户川乱步过来问道:“喂,你们在玩什么呀?”


  一脸懵的中岛敦和太宰治看向他。


  “要是在偷懒的话,我就去告诉社长哦!”


  中岛敦慌张摆手解释:“不,你误会了乱步先生。”


  “啊!”中岛敦意识到来人于是对江户川乱步说道,“我们在聊,把虾尾埋进土里能长出虾的身体。”


  在中岛敦幻想中乱步先生一定会说:“哈哈,这是什么好有趣!!”


  没想到,江户川乱步睁开他翠绿色的眼睛冷淡道:“你在说什么,这怎么可能啦。”


  “是。”


  就是说啊。


  中岛敦勉强微笑陷入了自我质疑怀疑人生的漩涡。


  】


  “你究竟在想什么啊?”江户川乱步不平道,“乱步大人看起来那么没有生活常识吗?”


  “不!绝对不是!”中岛敦拼命摇头。


  江户川乱步冷哼一声:“这里也就狂犬君、国木田和你会被太宰带进坑里面吧!”


  国木田觉得心口被扎了一箭,但又无力反驳。


  中原中也凭借自己对太宰治的了解问道:“你这是饿了吧?”


  “什么什么?有人在说话吗?我怎么看不见?”太宰治装傻道。


  “混蛋太宰!”


  “原来这里有一只小蛞蝓啊!都怪你太小了我没看见。”


  “你这个不坦率的家伙!”


  【中岛敦心中叹气:啊啊,难得的午休,但感觉精疲力竭了。


  “不过,如果真的有那种无限生长的虾。”


  中岛敦转头懵逼地看着太宰治,感觉太宰先生今天特别缠人啊!


  太宰治叉着腰抬头45°忧郁地看向窗外的天空:“全世界的饥饿问题就能瞬间解决了吧,这样。”


  说着,太宰治的肚子发出叫声。


  “还有我的饥饿问题也能解决了吧,之类的。”


  】


  “原来你是饿了啊!”


  “搞了半天你是肚子饿了?!”


  中岛敦也哭笑不得:“太宰先生,下次我一定会记得为你也订一份外卖的!”


  “果然都是人虎的错!竟然让太宰先生饿肚子!太宰先生,在下随时可以为你准备炸虾天妇罗盖饭!”芥川龙之介说道。


  “饿了的话直说不就行了!”


  “太宰那个样子……也不像是会直接说出口的人啊。”


  “也是啊。”


  江户川乱步扔给太宰治一包糖:“真是太不坦诚了啊!太宰!”


  中原中也摸了摸太宰治的头:“以后你上班的时候我为你送饭吧。”


  太宰治直接扑上去给自家男朋友一个甜甜的吻。


  【中岛敦】在本子上记下要定时为【太宰治】准备饭菜等事宜。


  “港黑绝对不会亏待自己的首领的!”


  【江户川乱步】不满道:“你看着那家伙再说一遍?!”


  【太宰治】确实瘦的厉害,脸上一点肉都没有,腰比自己的同位体还要细,脸色也很是苍白。


  “我们会照顾好我们的首领的!这次所有人都会看着他的!”


  【森鸥外】笑道:“我可以为【太宰】安排每天的营养餐。”


  【太宰治】:我拒绝!!!


  【中原中也】一力镇压【太宰治】。


  【也就是说,他这是……中岛敦脸上冒汗瞅着太宰治。


  “没点我那一份炸虾天妇罗盖饭吗?”


  中岛敦张大嘴他终于发现了真相:在我这里闹了这么久,原来是因为……


  “就算只有炸虾尾,我也想尝尝啊!”


  上书:教训 点外卖之前要先问问周围人


  在露台上,芥川龙之介趴在自己种的虾尾前用自己的豆豆眼注视着他们:“还没长出来。”


  拐角处,樋口一叶探出头难过地看着芥川龙之介:“芥川前辈,我会为你准备好天妇罗粉的!”


  】


  【太宰好可爱啊!


  委委屈屈好可爱啊啊啊


  给!他!买!


  宰宰好委屈啊


  太可爱了吧!让他吃!


  芥川好惨


  摸摸芥川


  】


  中原中也被太宰治可爱到了,他把人揽到自己怀里:“以后不论哪里觉得委屈都可以直接给我说,撒娇也好,生气也好,通通都告诉我。”


  “不论什么都可以?”太宰治露出跃跃欲试的表情。


  “什么都可以,我都会答应的。等等,自杀不行!”


  太宰治一脸失望。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怎么想自杀都是不允许的!”


  太宰治撇撇嘴小声道:“小蛞蝓。”


  “我听得见啊!”


  与谢野晶子揉了揉眉心:“只是肚子饿了就绕了那么大一圈,太宰要比我想象地更加胆小啊。”


  国木田皱起眉:“真是太不坦率了!太宰,如果下次有任何事情都直接说出来吧!我们是同事,是伙伴,是搭档,你绝对不会是我们的麻烦的。依靠同伴是理所应当的啊!”


  江户川乱步把零食扔到太宰治头上:“真是个胆小鬼啊!”


  看来让太宰这个家伙学会享受宠爱任重道远啊!不过,他们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太宰治脸有点微红,不敢去看他们。


  森鸥外叹息道:“这孩子即使离开了港黑也没有很好的学会长大啊!”或许他也应该向另一个世界一样承担起父亲的责任和对孩子的宠爱,哪怕太宰不承认他。


  “这孩子……”尾崎红叶用长袖遮住自己的半张脸。


 【织田作之助】为两位太宰治送上一盘咖喱饭:“小孩子总是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诉求。太宰也还是个小孩子啊!所以请在我面前坦率一些吧!”


  “真是太作弊了!【织田作】……”太宰治把自己埋进中原中也怀里闷声道。


  0916世界更是忧虑,对面的太宰治这么不坦率,那他们的首领宰岂不是就是个成天缩在洞里观察人类的小鼠。


  【江户川乱步】小声提醒众人道:“只有将我们的心意传达给他,他才会像逐渐熟悉人类的猫咪一样和我们撒娇哦!”


  众人目光亮起来。


  【国木田】用坚定的目光看着【太宰治】:“太宰,你确实是一个很勇敢的人,我们都很相信你,所以请你也放心的将信任交付给我们!”


  【森鸥外】笑道:“治君是最可爱的孩子啊!”


  【芥川银】看着自家首领:“我们一直都很胆心您,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照顾您的!”


  【中岛敦】牵着【泉镜花】:“您是我最敬爱的老师,真的非常感谢您带领我前行!”


  【芥川龙之介】支支吾吾道:“我会朝着你前进并打败你的!”


  【江户川乱步】露出狡黠的笑容:太宰,要好好收下大家的爱意啊!


  【中原中也】一直攥着【太宰治】的手,让他无处可逃。


  被直球重击到无法思考的【太宰治】: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突然是这个发展,为什么突然直球攻击我???


  另一边的太宰治:猫猫看宇宙


        被启发的主世界众人开始摩拳擦掌。


        太宰治慌忙指着屏幕:“啊,下一个故事开始了!”




忘发了。。。

再发一章其他的

捡走和宰宰空间之拯救这几天就发

评论(9)

热度(66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