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囚徒(上)

双宰

很久之前扔到草稿箱里没写完的稿子,剧情大概就是病态爱慕首领宰的武侦宰将计划完成的首领宰偷到自己世界发生的故事

武侦宰(太宰)x首领宰(太宰治)


完整版囚徒 



    淡淡的月光撒在榻榻米上躺着看书的太宰治身上。



    “治君,很快,很快你就是我的了。”太宰伸手抚摸着书皮是《完全自杀手册》的“书”里的正在首领办公室熬夜工作的太宰治的虚影上,他的眼中满是痴迷、变态的占有和爱慕。



    太宰是在刚加入武装侦探社的时候拿到的“书”,他的异能人间失格与“书”产生了特异点,然后在无数个平行世界中一眼看到了if世界中的孤身一人的首领宰。



    太宰对相似的个体并没有多少好感,但他却对那位首领太宰治一见钟情。太宰寻找了无数个爱人的理由,最终却发现爱上首领太宰治根本就不需要理由。



    于是,太宰通过“书”观测着首领太宰治,亲眼目睹了对方将港口黑手党扩张成为一个庞然大物,目睹对方一步步实现自己的计划。



    太宰理解首领太宰治的选择,即便是他在那种情况下也会和对方一样做出同样的事情。但这不代表太宰会放任对方直接奔赴死亡,他要把人仅仅攥在自己手里,和他一起在人间沉沦。



    首领太宰治的计划将要迎来完结时刻,太宰也终于等到了将人困在自己身边的机会。



    好心情的太宰罕见的比国木田要早到武装侦探社,甚至还把自己积压的所有工作全部完成。



    要不是人间失格,国木田还以为太宰治中了异能。



    “所以世界终于要毁灭了吗?”国木田恍恍惚惚。



    中岛敦好奇问道:“太宰先生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吗?今天看起来很高兴呢!”



    太宰脸上露出罕见的真实的快乐:“确实是有好事要发生了呢!国木田,我要请几天假!”



    果然太宰努力工作是要付出代价的。



    国木田问道:“为什么突然要请假?”



    “是为了我的终身大事啦!”太宰一脸娇羞。



    听到这话的众人纷纷停下工作,目光齐刷刷看向太宰。



    “太宰先生竟然有喜欢的人吗?!”中岛敦震惊道。



    “真是不可思议啊!哥哥大人!”



    “暗恋了好几年呢!因为突然无所依靠身体需要修养所以我打算把人接过来照顾,接下来两天我要好好陪在对方身边。”太宰娇羞而又快乐。



    “太宰先生竟然还在暗恋对方吗?!”众人吃惊。



    “对啊,好不容易才得到对方的消息呢。为了我的终身大事,所以就拜托啦!”太宰治笑道。



    “既然如此,可以给你放假。不过之后要把工作补上。”国木田说道。



    与谢野晶子笑道:“我可以帮忙看看那位小姐的身体。”



    唯一知道真相的江户川乱步语气复杂:“太宰,你啊,还是收敛一点。”



    “多谢乱步先生提醒,那我就先去接人啦!”太宰满脸笑容离开武装侦探社。



    “真的很好奇太宰先生的暗恋对象是什么样子的人?”



    “一定是一个大美人吧!”



    “乱步先生,您知道吗?”



    江户川乱步语气也有些惊叹:“那个人就连我一开始也没能想到呢!没想到太宰竟然真的能下得去手。”



    众人得到这样的回答心里更加疑惑了。



    “殉情~一个人不可以~但是~两个人就可以~”太宰治一边哼着歌一边回到家里。



    此时,黄昏降临。太宰的房间拉紧窗帘,隔绝了火红的苍穹。太宰治站在昏暗的房间中间,手中的“书”散发出白色的光辉。



    “我亲爱的爱人,请来到这个世间吧!”太宰透过白光看到港口黑手党的高楼上站着的太宰治。



    太宰治身体后躺,闭上眼睛,表情安详,整个人如同失去翅膀的飞鸟极速坠落。



    终于,终于迎来了这一时刻!



    就在太宰治接触地面的瞬间,鲜艳的血花绽放,整个人被吞噬淹没,只留下一地鲜血。



    下一秒,时空扭曲,已经昏过去的太宰治出现在太宰昏暗房间的空中。



    太宰眼疾手快把人接住,趁着对方昏迷熟练地为人扎上两剂肌肉松弛剂。



    “我抓到你了,治君,我亲爱的爱人。”昏暗的房间看不清太宰的表情,但语气充满着粘稠的占有欲。



    太宰把人放到床上,他拿出之前准备好的锁链和手铐细细打量着太宰治苍白的面孔。



    考虑许久,太宰遗憾地把东西再次藏起来。



    “治君,希望你以后也能乖乖的。”太宰痴迷的抚摸着太宰治的脸,然后轻轻吻上去,享用那柔软的花瓣。



    太宰将那苍白的嘴唇染红才停下来,他遗憾地盯着那抹红色。



    “不能着急,要收敛起来,要不然会把人吓跑的。”太宰是极其优秀的捕手,他有足够的耐心将看中的猎物抓住,于是便藏起了自己浓烈的感情,“不过,治君,我可等不了多久啊!”



    昏迷了一整夜的太宰治终于醒了过来,他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明亮干净的天花板。他浑身没有力气,只能这样平躺,连扭头都做不到。



    我为什么还没有死……



    太宰治对此刻的状况满是迷茫。



    “哎呀呀,原来你醒了啊!”太宰端着一碗热粥走了进来,然后跪坐在太宰治身旁俯身确保太宰治能够看清来人。



    “突然出现在我家里,真是吓了我一跳!现在感觉怎么样?”太宰故作惊吓的样子,一面打探着太宰治。



    “动不了……”太宰治张嘴只能发出几个气音。



    太宰装模作样检查了一下说道:“可能是因为穿越时空造成的后遗症吧。不过你的身体正在恢复呢,现在要比昨天好得多。”



    太宰治转了转眼珠子表示自己知道了。



    “看来这段时间要我亲手照顾你了。你可是欠了我天大的人情!”太宰笑着扶起太宰治,让人靠在自己怀里。



    “先吃点东西吧。张嘴,啊——”



    太宰治鄙夷地看他一眼,也明白自己暂时死不了了,他张开嘴接受太宰的投喂。



    太宰治意兴阑珊地吃了两口,随后长久没有正常进食的胃发出抗议,让他的脸变得更加苍白。



    太宰拿出准备好的胃药,和粥混在一起,然后用勺子压着太宰治的舌头把东西灌下去。



    “咳咳……”



    “绝对不可以吐出来哦!”太宰笑眯眯道,“要不然只能请首领大人在垃圾桶里过夜了。”



    太宰治对太宰恶劣的态度倒是不觉得有什么。相似的样子只会引起恶心和不适,更何况太宰治都是追求死亡的个体,聚在一起除了自杀还能搞什么。要不是太宰治不能动,他早就再自杀一次进入三川途了。



    太宰强行灌完粥后端着碗离开了。



    太宰治再次陷入昏睡。



    二



    太宰治在床上躺了五天,身体也基本恢复了,只是在太宰几天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一直没能找到机会自杀,他怀疑太宰这个家伙是故意的。



    他对着天花板发呆,一旁正在睡觉的太宰把他当做抱枕双手双脚缠在他的身上。太宰治只觉得热。



    突然,一旁的手机突然响起来。太宰治终于后知后觉发现原来太宰竟然专门请假来照顾他。



    “起床。”太宰治推了推太宰,“别装了。”



    “治君好残忍啊!”太宰蹭了蹭太宰治的脖颈,“照顾人是很辛苦的事啊!”



    “手机很吵!”



    太宰不情愿地接起电话:“摩西摩西,早上好啊国木田君!”



    “现在都快中午了!你这个家伙回来上班啊!”



    “好好好,我会去的。”太宰敷衍几句挂断电话。



    “武装侦探社还真是不幸。”太宰治嘲讽。



    太宰一副难过的样子:“治君好过分啊!分明这几天都是我亲自无微不至的照顾治君的!”



    “又不是我让你照顾的!”太宰治想起太宰无微不至的照顾耳朵有些发烫。



    太宰看着发丝中红色的耳朵眼神暗了暗:“治君可是欠了我天大的人情,以后治君要听我的!我说往东不能往西,我说什么就要做什么!”



    “呵!”太宰治有点摸不准自己同位体想要做什么或者想拉他入什么局,但对他的妄想表达不屑。



    “好!以后治君就陪我一起去工作吧!侦探社的大家都是很不错的人呢。”太宰起身当着太宰治的面换了衣服。



    太宰治沉默地换上自己那身首领服,戴上自己红围巾。



    太宰靠在墙边一边看太宰治换衣服一边给自己的同事们发消息。



    “治君洗漱过后记得要来吃早饭哦,我可是订了蟹肉粥!”



    首领宰这几天一直都是跟着太宰按时吃饭,他倒是挺意外的,这个家伙竟然每天都有好好吃饭。(太宰:当然不能饿着我老婆啦~我还想把人养胖点!)



    接到太宰消息的中岛敦大吃一惊:“太宰先生说他要带暗恋对象到侦探社来!让我们帮忙保密他暗恋的事情!”



    “竟然还没追到人吗?”与谢野晶子大吃一惊。



    “对方连太宰先生暗恋的事情都不知道呢!哥哥大人,我们要帮帮太宰先生!”直美突然有了干劲。



    国木田也挺好奇自己搭档到底喜欢上了什么人,也不知道什么样子的女士能够降服住这个家伙。



    就连福泽谕吉都颇为好奇,工作时偶尔看一眼外面。



    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中太宰治终于来上班了。





因为是很久之前的稿子了都快忘了,所以赶紧放出来,后续剧情应该有首领中误以为首领宰被武侦宰囚禁那啥然后跨世界救人抢人

如果看的人多的话下个星期就把完整版放出来

我保证捡走和宰宰空间之拯救这几天就发出来

评论(27)

热度(2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