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观影体)愿你如孩童般快乐40

  【“寒冷的冬日就应该在温暖的屋子里吃关东煮。”


  故事25 与白虎一起做关东煮


  买好的鸡蛋、竹轮卷、萝卜等食材摆在桌子上闪闪发光。


  中岛敦惊奇道:“这些是准备做什么呀?”


  太宰治面前摆了一口锅,他笑着解释道:“天太冷了,所以我想做关东煮呢。做好之后大家一起吃吧。”


  中岛敦听到太宰治这样说很是震惊,然后一脸怀疑地看着他:“太宰先生你来做吗?把与谢野医生叫来吧。”


  一旁贴上与谢野医生的标语:“快死的时候我会来帮你治好的♡”


  太宰治拿起萝卜不在意道:“你是说我做的食物会致死吗?真没礼貌。”


  】


  没有和太宰治一起吃过关东煮的芥川龙之介快酸死了,他狠狠地朝中岛敦甩了一个眼刀。


  太宰治自信道:“我对我的厨艺还是很自信的哦!”


  “你的厨艺就和你的画画一样不靠谱!”


  “那分明是不拘一格!”


  中原中也撇了撇嘴:“你以后不准进厨房。”


  “什么?!”太宰治备受打击,“你这是在扼杀我的才华!一个厨艺界的新星因为中也而陨落!”


  眼见太宰治又要闹起来,中原中也绞尽脑汁说出一句情话:“不是嫌弃你做饭,是我……我心疼你。万一不小心伤到手怎么办?万一累到你怎么办?我可是会非常心疼的!”


  太宰治的脸蹭的一下变红:“啊……啊,原来是这样。那我就不做了。原本还想让你尝尝我做的硬豆腐和活力清炖鸡。”


  “我感受到你的心意了!以后家里的饭都交给我来做!”中原中也心想自己逃过一劫。


  太宰治被中原中也的直球打得智商暂时下线只想着不能总是让中原中也占据上风,但那张嘴半天只磕磕绊绊说出几个字:“什么心意……才,才不是呢……”


  众人只觉得冷冷的狗粮在脸上乱拍。


  另一边输了游戏的【太宰治】只好答应了【中原中也】的一起逛庙会的邀请。


  【“那么,该怎么做呢?”太宰治另一只手拿起菜刀,嘴里发出笑声。


  中岛敦心里不安极了:“说起来,太宰先生你知道怎么做吗?”


  太宰治思考了一下,然后做出离开的样子:“我去一下便利店。”


  中岛敦大声拆穿了太宰治:“你想买现成的回来解决问题吧!”


  “说实话,虽然一时兴起买齐了材料,但我平时也不怎么做菜。”


  海带结、竹轮卷、半平、萝卜、鸡蛋、福袋年糕各种食材诱人至极。


  “我也不知道关东煮的做法。”


  太宰治拿出手机给国木田打电话:“对了,问一下国木田吧!”


  中岛敦两手摊开提醒道:“国木田先生出外勤了哦!”


  太宰治已经拨出了号码:“没事的没事的!”


  很快,国木田猛地推开武装侦探社的门。


  “我社陷入危机是真的吗?”


  中岛敦看着气喘吁吁的国木田头上冒汗发出深切的同情:“好可怜!”


  】


  “果然还是迫害国木田了呢!”与谢野晶子摇头道。


  国木田已经学会了自我安慰:“总好过让太宰动手毒死侦探社!”


  “好可怜!”


  【织田作之助】称赞道:“国木田很厉害呢!”


  【“你说关东煮的做法?”


  “真的很抱歉!”中岛敦道歉道。


  国木田一手攥拳充满干劲:“汤汁呢?至少汤汁已经准备好了吧!”


  居然是这个反应?


  中岛敦不可思议地想。


  国木田已经围上了围裙站在锅前,两只手拿出食材。


  “先从不容易入味的食材开始着手。”


  然后他指向另一边:“把萝卜冻起来再下锅会更容易入味。”


  中岛敦头上冒汗,满脸惊恐地看着国木田:开始做关东煮了!太熟悉做法,反而好可怕!


  太宰治站在一旁举起手:“我负责试吃。”


  很快,一锅热气腾腾的关东煮放在了桌子上。


  “好,完成了。”


  】


  【织田作之助】感叹道:“好熟练!真不愧是国木田啊!”


  【国木田】心想无论你是夸赞哪一个国木田都完全让人高兴不起来呢!


  【坂口安吾】无奈道:“【织田】先生,这里应该吐槽啊!”


  如此熟练的动作,想必国木田经常被太宰这样坑呢!


  港黑和武装侦探社的众人对国木田发出深切的关怀和同情。


  “不愧是国木田呢!”太宰治笑道。


  “看起来就很好吃!”贤治称赞道。


  【太宰治】看着那锅关东煮,这种温暖的东西他确实已经很久没有碰过了。


  【中原中也】的眼睛如同天空一样,是他的天空。想到这【太宰治】不由得呼吸一滞。


  “回去之后我给你做。”【中原中也】说道,所以不用再露出那种流浪很久的猫猫看到可望不可及的猫粮一样的眼神了。


  如果说织田作之助将挚友太宰治带进黄昏,那首领【太宰治】的天空和太阳就是【中原中也】。


  【直美轻轻叹息一声想象着谷崎润一郎惊险逃脱爆炸的场面:“哥哥,一定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吃了不少苦头。”


  “唉!”直美一只手放在脸颊上,“想在哥哥的身边尽可能地帮上忙。到底该怎么办呢?”


  忽然,直美停住脚步,她看到桌子上放着一锅关东煮。她突然有想法了!


  谷崎润一郎坐在关东煮前,身上披着红色的毯子,直美藏在毯子下面紧紧贴在哥哥的后背,一只手伸到前面拿起一双筷子来代替谷崎润一郎的手。


  “直美,你突然贴过来要做什么?”谷崎润一郎看着关东煮问道。


  直美脸微红嘴角流出口水:“紧贴着哥哥,成为哥哥臂膀的快感♡我这就喂你吃哦!”


  “直美女士。”


  直美用筷子夹起一块萝卜:“给,哥哥♡”


  “啊——”


  谷崎润一郎脸色难看地看着那块冒着热气的萝卜来到自己面前。


  下一秒,萝卜直接戳到了谷崎润一郎的脸上。


  谷崎润一郎大叫:“好烫!好烫!你看,果然变成这样了!我就知道会这样!”


  】


  “对不起,哥哥,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享受直美的照顾!”直美不好意思道。


  “啊,没关系哦!”谷崎润一郎笑道,“直美的心意我已经知道了!”


  “哥哥大人♡”直美直接扑了上去。


  “关系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呢!”

评论(12)

热度(5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