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17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正文如下———   

  

  

  “乱步先生为什么会在费奥多尔干部这里?”太宰治挣扎着脱离费奥多尔的怀抱,微不可查的用身体挡住江户川乱步那个方向。


    费奥多尔见状笑容更冷了,虽说他来到横滨加入港口黑手党另有目的,但如果无法得到太宰治,他的人生将会失去一大部分乐趣。


    果然还是俄罗斯的雪景更适合他的白雪公主,等事情结束后就带人离开这里好了。


    见到这一幕的江户川乱步那糟糕的心情终于好了一点:“乱步大人是来找费奥多尔干部确认情报的。”


    确认情报?太宰治的大脑滑过港口黑手党最近所有的工作,并没有找到什么能够出动这两名重量级干部的任务。


    “GSS和横滨其他黑手党结成了同盟,又有海外势力想要登陆横滨。”江户川乱步面露不屑,“一群小虫子。”


    见太宰治望过来,国木田独步习惯性地解释:“不知从什么地方传出横滨有神器这种传闻。GSS他们想要获得这个神器来消灭港口黑手党。所以GSS以及其他黑手党改变了策略逃避港口黑手党干部的打击。海外势力似乎也是冲着神器来的。”


    太宰治陷入沉思:“那个神器会是‘书’吗?”


    “首领可是发出必须尽快消灭敌对势力以及查找神器传闻的命令。”费奥多尔撩起太宰治的头发,微微弯下腰在他的耳边吐息。


    太宰治被惊得差点跳起来,他拎起宽大的衣摆用自己的小皮鞋狠狠踩了费奥多尔的两脚。


    费奥多尔苍白的面容上依旧挂着优雅的微笑,太宰治的动作似乎让他的心情更好一些:“太宰君,要不要换一身合身的衣服?我觉得白色很适合你。”


    当初在骸塞,太宰治那一身白衣无比惊艳,整个人就像是优雅而又圣洁的天使一样。那抹白色与之后畅快淋漓的对峙如同威士忌让费奥多尔沉醉。


    太宰治对魔人这个样子难以接受,他直接略过对方的问题:“所以,你查到什么了?”


    “只是一些很浅显的情报,倒是神器方面有些眉目。据说在横滨某个游轮出海时出现了身影。”费奥多尔微笑着拿出几份资料,“这件事还是要拜托江户川干部。”


    让费奥多尔加入港口黑手党总要承担一些坏处,比如无孔不入的老鼠和他真诚无比的下套。


    情报是真的,神器不可能在那艘游轮上。江户川乱步明知道结果也不得不亲自走一趟——不仅是为了组织更是为了一些线索那微乎其微出现的可能性。


    空气好像快要在两个人激烈的对峙中爆炸了,太宰治低着头仿佛被手里白色的毡帽吸引。


    费奥多尔无意与江户川乱步争斗,他从书柜里拿出一束玫瑰花放到太宰治怀里:“虽然有些仓促,我想邀请太宰君明天和我约会。我会给您一场浪漫的体验。”


    太宰治整个人都石化了,那束玫瑰花如同烫手山芋一样。


    “太宰他才14岁!”国木田独步悲哀地发现自己只有这一条理由可以阻止费奥多尔。


    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被支走的江户川乱步捏碎了手中的零食。


    “没关系,我可以先和太宰君培养感情,等太宰君成年之后再领证。”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太宰治麻木地想,“到底什么样子的记忆能把费奥多尔影响成这副模样?”


    费奥多尔甚至拿出了明天约会为太宰治准备的衣服。


    一身熟悉的白色衣服。款式上和当初太宰治经历deadapple事件里涩泽龙彦所设计的很像,大概是以那件为基础进行了改动,而改动的方面太宰治也觉得眼熟,但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魔人拥有武侦宰世界的记忆啊。”太宰治心中尖叫,“原来那家伙一直是这种心思吗?可之前我没看出来啊。一定是世界的参差,面前的魔人或许在某方面和我所认识的不一样。”


    “太宰君要好好认识我啊。”费奥多尔意味不明道。


    太宰治看着手里的玫瑰花心想:“或许自己应该重新认识下费奥多尔,同位体之间说不定并不一样。不,果然还是好可怕,这个世界绝对坏掉了。”


    “今天太宰和乱步大人还有约会,”江户川乱步将玫瑰花随手扔到地上拉着呆滞的太宰治离开这里,“人我就先带走了!”


    太宰治硬着头皮像个笨小鸭一步一步跟在江户川乱步后面。


    今天非常混乱,沉重的情感着实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太宰治有些痛苦的闭上眼睛。快让他从这个腐化的世界醒来吧!


    “太宰果然是个笨蛋!”江户川乱步捧住太宰治的脸,他恨自己没有像太宰治费奥多尔他们打动人心的操心术。


    太宰治无措的睁开眼睛。


    “别害怕。无论是费奥多尔,或者是其他人从来都没有要求你去回应。”江户川乱步试图用笨拙的拥抱传递自己的体温,“我爱你,仅此而已。”


    太宰治偶尔也会享受同类之间的默契所带来的安全感。


    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晚上,凛冬的夜空有些寂静,站在室内听不到外面的风声,只能看到损坏的建筑像是人类身上的冻疮。


    无论是哪个世界,横滨都逃离不了争斗与流血,纷争与死亡。


    “现在的横滨很脆弱,虽然这段时间港口黑手党极力避免斗争,但依旧有人在背后怂恿纷争爆发。”江户川乱步说道,“费奥多尔加入港口黑手党时就签下不危害港口黑手党的协议。”


    太宰治心领神会。


    “太宰,我会一直保护你的。”江户川乱步将一枚他珍藏的弹珠放到太宰治的手里,“你相信会有好事发生吗?”


    直到江户川乱步离开,太宰治看着那颗如同星星一样闪烁的弹珠。


    “真的会有好事发生吗?”



  

抱歉拖了那么久才发,接下来要进入新的剧情了

评论(116)

热度(78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