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24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以下是正文———————

  

  

  

    “哈、哈……森先生?”


    是这个男人的手笔,太宰治想起森鸥外充满爱意的微笑和可靠的怀抱不寒而栗。


    中原中也依旧没有任何表情。


    太宰治心中苦笑,没想到中原中也已经成长到这种地步了,仅仅一句话就让他对森鸥外产生防备。


    “倒不如说这正中中原中也的下怀,让我自己远离森先生,他也能趁机出手。即便我和森先生知道了这件事又能怎样,他中原中也只是随口一说,而且……”太宰治集中精力在心中思考,“我确实对森先生产生了防备。”


    “好点了吗?”中原中也摘下手套,用手轻轻贴上太宰治的额头。


    “滚。”太宰治作呕。


    “太宰,你最好早点适应。”中原中也将人打横抱起,帮他靠在墙上坐起来。


    真是可笑至极,竟然让受害者去适应你们的侵犯。


    太宰治颤抖的拳头被中原中也一只手握住。


    中原中也的火气莫名消失了,他手掌之下是发烫的身躯,对方无论怎么挣扎都不会挣脱鸟笼的铁栅栏。


    墙壁和铁链包裹着这曾坐在高位的神明,只有他以这个角度能看到代表脆弱的眼尾的一抹红。


    中原中也正掌控着太宰治。这不是比价值连城的名画还要妙不可言的景观吗。


    “太宰,不要再惹我生气了。”中原中也警告,“我爱你,我们爱你。这是永远无法改变的事实。”


    “这就是你们的爱?”太宰治嘲讽道,“把我关起来,用铁链锁在这里?”


    中原中也喉结上下滚动,太宰治一死了之根本就不明白他们的心情。那种看到深爱的人抛下自己选择死亡的痛苦与绝望。他从首领办公室的窗看去,那里只有黑夜。


    再次遇到太宰治后,中原中也和其他人所有人都陷入了欣喜若狂与恐惧不安的两种极端情绪中。


    太宰治做任务选择的最优解总会把自己弄得一身伤,太宰治不喜欢吃饭只吃蟹肉罐头弄伤自己的身体,太宰治总是失眠,太宰治喜欢滥用止痛药安眠药等等,太宰治喜欢自杀……一项又一项,好像他们只是稍不注意就会彻底失去太宰治。


    这次,太宰治不吭不响选择了上吊自杀。这就像一根柴火点燃了引线,爆炸吞没了所有人的理智。


    所有人变成了疯子,失去理智的彻头彻尾的疯子。


    他们把太宰治关起来,把太宰治永远放在他们的视线之下,不让太宰治再做任何事情。


    “是啊。”中原中也挟制住太宰治的脸说道,“把一切都交给我们,就这样依靠我们不好吗!?我,我们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这样不好吗!”


    太宰治冰冷地看着他。


    墙壁打开了一个小门,扎着马尾辫的芥川银托着一个银盘走进来。


    “太宰先生,中也先生。”芥川银将眼睛紧紧粘在太宰治身上,银盘上面放着新的食物和几枚药片,“这是福泽首领吩咐送过来的,药是用来治疗厌食和失眠的。”


    “太宰,我这次不逼你。”中原中也示意芥川银过来,“让小银喂你吃。”


    “太宰先生。”芥川银稳住自己有些颤抖的手用勺子搅动热粥,然后递到太宰治面前。


    太宰治说道:“我不想吃药。”


    “那大概不行。”芥川银坚决道,她跟在太宰治身旁四年,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首领走向衰败。这次无论如何她都不会动摇自己的心。


    太宰治不想被中原中也强行喂食,他忍住恶心与反感在芥川银的照顾下像小猫一样一点点吃东西。


    一旁的中原中也检查一遍地下室后将这里的卫生打扫干净,重新更换地毯。


    太宰治只吃了一点米饭,喝了半碗味增汤。


    这比猫小的胃口让中原中也烦躁不安,他让芥川银把蛋糕水果留下来,然后强行捏着太宰治的两颊打开嘴把药喂了进去。


    “咳咳咳……”太宰治想吐也来不及了,药物随着水灌进了胃里。


    “忍住。”中原中也说道,“你也不想睡在呕吐物里吧。”


    太宰治用要杀人的眼睛瞪着他们。


    任务完成,中原中也和芥川银锁好门离开。他们沿着十几阶小楼梯来到上一层,这里是一处空地,墙上安装着监控的显示屏。


    福泽谕吉和森鸥外沉默地看着屏幕里蜷缩成一团的太宰治。


    “森首领,”中原中也走过去,两眼仿佛射入森鸥外的心底,“太宰他其实是有记忆的吧!”


    森鸥外脸上依旧是温和的笑容。


    “太宰他说‘你们的存在连同我的存在不过是虚假的!’,所以他还有曾经的记忆。”中原中也笃定道。


    “太宰把你教得很好。”森鸥外说道。


    福泽谕吉和服下面的手握紧,芥川银睁大眼睛显然有些喜悦和不安。


    “不过我现在建议你们还是装作不知道比较好。”森鸥外说道。


    横滨陷入短暂的祥和安宁,费奥多尔正式以港口黑手党干部的身份开始在外界活跃。他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和不落赌场的老板久沢宪司谈合作。


    在前两次世界中久沢宪司被杀死后留下了五千亿遗产造成龙头战争。


    虽说久沢宪司是老板,但他现在似乎是听从了新来的部下涩泽龙彦的建议闭门不出。所以这次的合作也交由涩泽龙彦来负责。


    一座崭新的办公楼座于横滨车站附近,费奥多尔带着几名部下走进去,等候多时的秘书领着他们来到一个会议室。


    “很抱歉,涩泽先生只让费奥多尔先生一个人进去。”秘书说道。


    “没问题。”费奥多尔笑着推门进去。


    门关闭遮住了外面人的视线,会议室里只有涩泽龙彦坐在那里。


    “真是好久不见啊,涩泽龙彦。”费奥多尔仿佛在和一个多年未见的好友打招呼。


    “确实,好久不见。”


    涩泽龙彦看着费奥多尔伸出的手并没有握住。


    费奥多尔如正常的样子收回手:“看来您都记起来了。”


    “当然,”涩泽龙彦笑道,“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世界,我一醒来就来寻找我的天使了。”


    “您要加入港口黑手党吗?”费奥多尔问道。


    “我对老鼠可没什么兴趣。”涩泽龙彦说道,“不过,我以为这次合作太宰君他们会来。毕竟我们已经接触过了。”


    “太宰君?”费奥多尔神秘笑了笑,“他因为受伤被首领禁足了。还真是让人担心。”


    涩泽龙彦没有多问,他拿出一份合同:“是这样吗。我觉得这个条件港黑应该不会有意见的。”


    和聪明人谈合作重要的一点是坦诚。


    两个人很明白对方的底线是什么,对于利益划分不过几分钟就敲定了。


    费奥多尔拿着合同离开,他的手握住门把手扭头说道:“您最近可要小心一点,千万不要死了。”


    “你也是。”涩泽龙彦笑道。


    等到费奥多尔坐上车离开,涩泽龙彦打了一个响指。


    半空中突然出现一个圆,穿着白色小丑服的果戈里和西格玛从里面掉出来。


    “真是激动人心的见面啊!”果戈里笑道,“提问!我到底是谁呢?涩泽龙彦。”


    “果戈里。”涩泽龙彦说道,他看向有些茫然的西格玛,“初次见面西格玛先生。”


    西格玛直直蹦起来抓住涩泽龙彦的衣领激动道:“你让果戈里给我传话说太宰君被一群疯子关起来了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涩泽龙彦眼睛充满对未来新奇走向的光亮,轻手让西格玛松开他的衣领。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128)

热度(6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