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太宰喵17

假如太宰是只猫,文野的故事又是怎么样的

指路—>(目录) 

  

  

  

      

  穿心被吊起来的手耷拉着,两根食指扭曲变形,里面的骨头被碾碎,鲜血从指尖流下来。


  “我是……不会背叛组织的。”


  太宰治手里的刑具换成了满是尖刺的长鞭:“还真是坚毅的精神啊。”


  “这种刑罚对他还远远不够吧。”中原中也冷淡地看着穿心身上被他用鞭子和其他刑具造成的伤口。


  “你说得对。”太宰治附和道,他朝门外的部下示意,两个黑衣人送来一桶盐水然后飞速离开。


  盐水被泼了出去,惨叫声让守卫不禁打了个寒战。


  太宰治仿佛没看到穿心的惨状:“据我们调查,鲁尔法的账户突然多出让人眼红的很大一笔流水。身为组织的核心顶尖杀手应该比我们要清楚发生了什么不是吗?”


  穿心的大脑被痛苦贯穿,两只眼睛麻木地随着地上太宰治的皮鞋转动。


  “被打发出来执行那么低级的挑衅港口黑手党的任务。其实你已经被组织边缘化了吧。”太宰治怜悯道。


  “呵呵……那又怎样……”


  “你现在所效忠的组织真的还是以前的那个组织吗?”太宰治突然露出一个笑容。


  穿心突然感到害怕,不过是资金流水和任务性质这个少年就已经对组织的现状有了大致的判断,就连他心底的对组织现状的抗拒都被看出来了。


  盐水混着血液在地面上蔓延,太宰治嫌弃的躲开水迹。


  “让我想想。”


  太宰治用鞭子捣进男人伤口深处,痛苦的呜咽声无法激起另外两个人的同理心。

  “啊,有了!”太宰治似乎是发现了新大陆,“一个被组织边缘化的核心成员,突然被敌对势力抓走审讯。哪怕你什么都没说,组织遭到我们的打击一定会认为是你透露了消息。你的家人会遭到你曾经信赖着的组织的报复。”


  “你那可怜的女儿和家中的老人就会知道你的身份,然后在对你的怨恨和绝望中被折磨死去。真是不错的剧本啊。”太宰治有些厌倦道,“如果你现在把情报告诉我们,我也能早点放你离开。说不定你还能来得及救下你的家人。”

  中原中也目不转睛地看太宰治,他觉得小搭档像一只吃饱后摆弄小老鼠的猫咪一样可爱。


  穿心脸上闪过恐惧,他抬起头道:“我全都告诉你。”


  “是欧洲的一个通缉犯,他被称作暗影大盗。他偷渡来到横滨加入了我们组织。他直接帮助组织吞没了你们的一个码头,又干起了不守约定的生意。”


  “钱实在是太多了。”穿心痛苦道,“首领也变了。他们想招募更多人吞并横滨的地下组织。”


  太宰治随手把刑具扔到地上,打着哈欠挥手离开:“让他把鲁尔法的所有情报都交代清楚,然后放他离开。”


  “你真的要放他走?”中原中也跟上去,“他可是杀了我们的人!”


  “你以为放他走他就能活下去吗?”太宰治说道,“他的家人没死,鲁尔法也不会放过他这个泄密者。如果他的家人死了,穿心也只会去报复鲁尔法。等到鲁尔法彻底消灭了,我们再杀他也来得及。”


  “我要回去休息了。”太宰治困倦道,“剩下的就交给你去汇报给森先生吧。”


  “要不……你去我家休息?”


  中原中也说完,脸直接红起来,他心虚地看向别处:“你的集装箱那么远。我的宿舍就在附近,你不如直接到我那里去休息。我那里还有浴室什么的,比你在集装箱方便多了……”


  “果然狗狗离不开主人啊!既然小狗狗仆人提出来,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同意了。”太宰治原本是打算睡到办公室里的,不过既然是小矮子的邀请那他就不客气了,顺便还能蹭顿饭吃。


  “我才不是狗!”


  中原中也红着脸嘀嘀咕咕领着人去他的宿舍。


  深夜的横滨静悄悄的,路上没有什么行人,路灯下太宰治踩着自己的影子跟在中原中也后面。

  “咳,到了。”


  中原中也打开门,他看着里面各种猫爬架猫窝等待太宰治新一轮的嘲讽。

  没想到太宰治只是看了一眼就自觉换上拖鞋走进去。


  是很熟悉的味道。太宰治感觉一阵安心。


  “这是毛巾,浴衣和睡衣。”中原中也将备用的生活用品拿出来,白色的杯子和印着猫爪的牙刷和他的蓝色漱口杯放在一起,心底隐藏的欲望被悄悄满足。


  “水很热,小心别被烫到。”


  “是是是,中也老妈子。”太宰治困顿地摇晃着身子进入浴室。


  热水哗啦啦落下,水雾弥漫了整个门。


  中原中也在厨房里做醒酒汤,想着明天太宰治宿醉醒来头疼肯定要闹腾。


  过了一会儿,浴室的水声消失。


  “中也!”

  “怎么了?”


  中原中也走过去,看到太宰治穿着上半身睡衣站在客厅里,衣摆下露出他的白色内裤,两条细长的腿白花花露在眼前。


  “你的睡衣好短。”太宰治面无表情地吐槽。

  “啊啊啊,你给我注意一点!”中原中也飞快拿出一张浴巾裹住太宰治的下半身,他低着头不让搭档看到他快要流出鼻血的脸红的样子。


  太宰治嫌弃道:“都是男人你怕什么?”


  “我给你找新的衣服!”中原中也平复心情,重新找了一套衣服给他换上。


  “喝完醒酒汤立马睡觉!”中原中也板着脸命令道。


  太宰治乖乖喝完汤,然后霸占中原中也的床睡觉。

  “喂,你睡这里,我怎么办?”


  太宰治抱着被子朝里面拱了拱。


  中原中也看了看沙发,又看了看太宰治让出来的床位。然后他怀着不知名的情绪挨着太宰治躺下来。


  呼吸声渐渐平稳,中原中也的心跳动的很厉害。


  他翻个身看着太宰治的睡颜,长长的睫毛仿佛弯到了他的心尖上,他伸出手轻轻碰了碰太宰治软软的脸上,又飞快缩回来。


  “好软!”中原中也心想,“太宰这个时候看起来好乖。”

  过了许久,中原中也也睡着了。


  太宰治睁开眼睛,他摸了摸中原中也刚刚摸到的地方有些疑惑,他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79)

热度(3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