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29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以下是正文———————

  

  

  

  港口黑手党比西格玛想象中要阴森安静。走在内部走廊里,西格玛能看到一个接一个的监控,它们覆盖了黑手党大部分地方。


  大楼内部还安装了各种机关,越是靠近机密重要的地方,机关越危险,戒备也越森严。


  “好安静。”西格玛放开压低帽檐的手,他深呼吸尽力保持冷静,让手脚摆动得更自然些。


  “这里的普通成员都消失了。根据情报通往港口黑手党内部的通道装有密码门,可以阻断涩泽龙彦的异能。”果戈里表情有些激动,“真是骇人的枷锁,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放出笼中鸟!”


  “你别激动,会被人看出来的!”西格玛严肃道,“我们时间不多,赶紧走。”


  两个人没有坐电梯,他们穿过大厅沿着楼梯来到六楼,原本守在通往上层的守卫也消失了。西格玛和果戈里顶替的是两个中层领导,情报交换得到了港口黑手党的部分密码。


  迎面走来两个巡逻队员,他们手里拿着枪审视西格玛和果戈里。


  “你们两个站住!”

  西格玛立刻停下脚步,他的心悬起来,缓缓转过身。


  “有事吗?”


  “你们是哪个部门的?怎么没见过你们?”其中一个巡逻队员问道。


  “我是后勤部新来的组长和田光。”


  “真是个不错的问题,但是你们有什么资格让我……”


  西格玛面无表情地在后面掐了果戈里一下,示意他别玩了。


  果戈里不太开心道:“我是审讯组的组长宫泽与零,欢迎你们到我们审讯室玩!”

  最近港口黑手党不断补充新人,巡逻队听过这两个人,对果戈里的邀请敬谢不敏。


  “例行检查,还请两位组长理解。你们可以走了。”


  西格玛连忙拉着果戈里离开,转过几个弯一起进入厕所。


  “趁这里没人我们赶紧走。”西格玛说道。


  “魔术开始了。”西格玛左手一抬,凭空出现的白色斗篷如翅膀张开。


  西格玛感觉身体一轻,下一秒出现在监控室内,趁两个黑衣人没反应过来一掌打晕。果戈里将毒药注射到他们身体里,确保他们安静的死亡。


  西格玛快速关闭报警器和监控。满墙的屏幕突然跳出一个警告,然后开始30分钟倒计时。报警器和监控关闭半个小时如果没有输入紧急密码就会自动上报给首领并重新启动程序。


  这种高级的密码显然不是中层领导能掌握的。


  西格玛一下子急起来:“我们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了。”


  监控关闭,果戈里也能肆无忌惮地使用异能。他张开斗篷开始瞬移。


  西格玛和果戈里一路从监控室来到高层,如迷宫一样的构造让他们不得不在中间停下辨别方向。


  “我们逃跑难道要原路返回吗?”西格玛沿着走廊脚步匆匆,他的眼睛扫过墙壁和一道道门,始终没有找到通往地下室的暗门。


  他焦急得头上渗出汗水,这里是高层的必经之路,要是不快点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撞上港口黑手党的强大异能者。


  “只能原路返回。等离开这个楼层,就有五六条路线可以离开港口黑手党。你的表情还真是有趣的普通啊!”


  果戈里用异能找到墙壁后的空间,他在瓷砖缝上扣动,一扇门缓缓打开。

  寒意铺面而来,台阶仿佛通往地狱。西格玛心中更加担忧太宰治的境地。


  地下室的监控独立于外界,广津柳浪抽着烟和织田作之助聊天。大多时候都是广津柳浪在讲太宰治的生活,织田作之助一边听一边盯着监控里熟睡的太宰治。


  织田作之助突然站起来,快速地朝着广津柳浪后面开枪。


  “偷袭大失败!”果戈里飞快将子弹传送走。


  还没传送进来又被扔出去的西格玛摔在楼梯上发出痛呼:“果戈里你干什么!”


  广津柳浪丢掉烟,两只手浮现异能的光芒。


  “果戈里,西格玛。你们来这里做什么?”广津柳浪皱眉问道。


  “好问题!当然是给可爱的金丝雀自由啊!”果戈里大手一挥,身上的伪装全部掉下来,身上还穿着自己的小丑服。


  织田作之助没有说话,直接冲着果戈里开枪。


  光圈浮现在空中,果戈里传送走一颗子弹,肩膀却被另一颗子弹打中。


  “什么?”果戈里睁大眼睛,“竟然预测了我的行动!”


  西格玛飞快跑下来:“果戈里你没事吧?”


  “真正的表演才刚刚开始!”果戈里掀开斗篷,一个光圈将广津柳浪传送走。紧接着,他对织田作之助发动异能。


  光圈出现又消失,织田作之助拿着枪飞快躲避,他抬起手朝着果戈里和西格玛开枪。


  “全都躲过去了!”西格玛被果戈里传送四五次才躲开织田作之助的子弹。


  果戈里看了一眼难以应付的西格玛和对面屏幕里的太宰治,他的眼中闪着冷意:“既然这样,那我们一起去下个舞台吧!”


  织田作之助注视着果戈里和西格玛,此时广津柳浪不在,他干涩的眼睛微动,面前两个人似乎是来救太宰治的。织田作之助心里升起不舍与痛苦,他想到太宰治对他们的冷淡与厌恶,终于悄悄下了一个决定——给西格玛一个机会。


  果戈里直接将整个平台上的物品连同自己全部传送走,织田作之助没有反抗瞬间从平台消失。


  “果戈里!”


  西格玛心中祈祷果戈里平安,他跌跌撞撞地跑到监控器前,看着瘦小熟睡的太宰治眼中充满泪水。


  “太宰君,我马上救你出来!”


  机器运作的声音猛然响起,锁链咔嚓咔嚓断开,然后在齿轮的转动中不断收拢回去。


  被震醒的太宰治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眼前的迷雾让他看不清东西,只能感觉到身体的轻快。他晃晃脑袋勉强看到自己手腕上的黑色锁链消失了。


  “太宰君!太宰君!”西格玛冲进地下室跪到太宰治身旁,他小心地捧起太宰治的手,却看到睡衣下面的针孔。


  “别碰……我……”太宰治下意识地恐惧瑟缩,却被西格玛紧紧抓住手不愿放开。


  “太宰君,你现在怎么样?对不起,是我来晚了。”西格玛曾想过太宰治年幼时候的可爱,现在对方虚弱迷惘恐惧的样子击碎了他的心脏,他的眼泪差点涌出来,那群混蛋怎么能这样对待太宰治。


  西格玛晃动太宰治的身体:“太宰君,醒醒!你还认识我吗?我是西格玛。”


  “唔……西、格玛?”太宰治驱逐脑中的困意,逐渐看清两眼通红的西格玛,他装作茫然无措,“西格玛?我不认识你。”


  “我是,我是来救你的。”西格玛没想到太宰治不认识他,慌张道,“你要和我走吗?离开港口黑手党?”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这个时间点西格玛会存在,但却是一个离开这里的机会。太宰治回握西格玛的手说道:“我和你离开。”


  “那你现在还能站起来吗?能走路吗?”西格玛扶着太宰治站起来。


  太宰治扶着墙站起来,他的四肢因为睡太久变得软绵绵的,勉强能走路。


  “太宰君,失礼了。我们时间不多了,要赶紧离开港口黑手党。”西格玛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太宰治穿上,抱起人拔腿就跑。


  走廊上的灯刺得太宰治眼睛流出泪水,他通过走廊上的窗户看到外面下起了大雨,雨水在玻璃上滑动。


  “太宰先生!”站在走廊上看雨的芥川银惊呼。


  “完了!”西格玛满脑子都是这两个字,他们被人发现了,难道他们的计划要失败了?


  太宰治露出的两条腿不安地蜷缩,他双眸垂下来,如一个将要支离破碎的人偶。


  “太宰先生!”


  芥川银的泪水落下来,她捂住嘴忍住啜泣声,将身体转向窗户,控制自己不去看太宰治。


  “三分钟。”芥川银看着玻璃上印出自己狼狈的样子。


  “什么?”西格玛看着她。


  “三分钟,”芥川银闭上眼睛大声道,“三分钟后我就通知港口黑手党其他人来抓你们!太宰先生,能不能再叫一次我的名字。”


  太宰治没想到芥川银会做出这种决定,他的声音在空气中消散:“小银。”


  “谢谢!”


  西格玛抱紧太宰治离开这个楼层。


  芥川银用余光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消失,她在心里呼唤太宰先生不要走,但她的哀求只会给太宰治带来痛苦。芥川银终于忍不住蹲下来痛哭出声。


  “西格玛,藏到前面那个门后。”太宰治说道,“等巡逻队离开走3B通道。”


  “好。”


  西格玛永远都相信太宰治,他闪身进入杂物间,小心地把门关上。


  “西格玛,你为什么要来救我?”太宰治看着西格玛把耳朵贴在门上问道。

  当然是因为喜欢你了!


  西格玛差点当场表白,他面红耳赤地用头抵住门,心中呐喊:“啊啊啊,我在做什么啊!太宰君现在才十四五岁,这种事情要等到他成年才可以说吧!”


  太宰治看到他的反应就明白了,他眼睛深沉:“你也对我这具身体感兴趣?”

  “不,不是的!”西格玛紧张道,说完他又在心里唾弃自己,明明就是对太宰治感兴趣。


  “那你还要救我?”


  西格玛心疼地将头贴在太宰治脸上:“我就是想单纯对你好,不行吗?”


  他这也算是告白了吧,西格玛心中苦涩,太宰君年龄小,现在谈喜欢可能太复杂了。


  太宰治不说话,他不知道这种温情会持续多久。他只想利用西格玛离开这里。

  等到巡逻队走远,西格玛加紧赶路,眼看就要到港口黑手党的大门。整座大楼震动起来,报警器发出尖锐的响声。


  “半个小时到了!”西格玛急切道。


  “快,机关要启动了。”太宰治紧紧抓住西格玛的头发。


  西格玛冲到大厅里,他将太宰治藏得严严实实,闷头狂奔。他听到大厅上方机枪上膛的声音,从未有的无力感让他恐惧,但等了十几秒也没有攻击落下。


  “他们应该是害怕伤害我才没有启动机关。”太宰治说道,“西格玛,这些人很快就要追上来了。”


  “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西格玛冲出港口黑手党的大门,瓢泼大雨落下,大雾看不清前方的路,寒冷的冬季仿佛要冻结每一块肉。


  “对不起,我忘了给你准备衣服。一定很冷吧。”西格玛嘴中吐出白气,他钻进小巷看向天台,果戈里还在与敌人周旋。


  太宰治没有淋到雨,他拽了拽西格玛头发:“他们追上来了。”


  哒哒哒哒!


  枪声不断响起,西格玛脚下是子弹撞击地面的火花。


  “站住!”


  “把殿下交出来!”


  “别伤到少主!”


  西格玛在巷子里逃命,冰冷的雨水掉进他的嘴里,他担心太宰治害怕说道:“涩泽龙彦还是有一点用处的,这么大的雾让那群普通人都消失了,后面也就是几个异能者。”


  砰!


  一颗子弹镶进西格玛的腿,他抱着太宰治摔倒在地上,冰冷的泥水溅了两人一身。


  西格玛跪坐起来挡住太宰治,他喘着粗气问道:“太宰君,你现在能跑吗?”


  太宰治的四肢已经恢复了些许力量,他点点头。


  “太宰君,我去拦住他们,你快跑。”


  西格玛站起来冲向身后追来的人,他拿出手榴弹扔向人群。


  太宰治站起来,摇摇晃晃跑了两步又栽进泥水里。


  西格玛扭头目呲欲裂,他拿出手枪疯狂扫射。


  “西格玛!我的魔术还没结束呢!”果戈里突然出现在半空中将射向西格玛的子弹转移,他的肩膀和腹部满是血。


  “果戈里,你没事吧?”西格玛担忧道。


  “已经止血了!各位来尝尝电线杆的滋味吧。”果戈里大笑着从斗篷中掏出电线杆。


  “异能力落椿!”


  随着强大的斥力,织田作之助瞬间来到两人面前,他再次抬起自己的枪。


  果戈里瞬间变换自己的位置。


  “首领马上要到了,快点解决他们!”


  西格玛猛地扑上去,抱住广津柳浪死死不撒手。他将藏起来的手榴弹全部都扔出去,然后对着太宰治撕心裂肺地大喊:


  “太宰君,快跑!”

  “快跑!”


  太宰治从泥水里站起来,他不敢扭头去看正在缠斗的西格玛和果戈里,张开双腿用尽全力跑进大雾中。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各位七夕快乐!

评论(113)

热度(4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