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太宰喵21

      假如太宰是只猫,文野的故事又是怎么样的

  指路—>(目录) 

  

  

  卧室里,太宰治两只爪子紧紧抱住兔子玩偶卧在中原中也旁边睡的香甜。


    “太宰,太宰……”


    小小的呓语吵醒了太宰治。他打了个哈欠,把下巴放到兔子脸上迷茫地看着还在叫他名字的中原中也。


    “咪呜呜?”


    中原中也翻了个身,看起来睡得很不安稳。


    太宰治四只小爪子踩上软软的被子,留下一串梅花爪印。他低头嗅了嗅中原中也的脸,坏心眼地在他鼻子上咬了一口。


    “啊!”中原中也捂住鼻子疼得坐起身,“咪咪,你干什么?”


    太宰治无辜的瞪圆眼睛,故作无事发生的舔舔翘起来的毛毛。


    面对这么可爱的小猫咪,中原中也只能原谅他了。


    “咪咪。”中原中也躺下来,胳膊一伸将太宰猫猫捞到怀里抱住,他又想起刚刚那个梦,那种张皇失措重新出现。


    这是他第一次做梦,太宰治纤细的身段如梦如幻,中原中也站在旁边想要将樱花别到太宰治的头发上,他刚要吐出心中酝酿很久的爱意,却看到太宰治被熊熊大火包裹,他伸出手无论怎么都抓不住太宰治。


    “我好像喜欢上太宰了。”中原中也把脸藏到枕头里,太宰治能听到他胸膛中激烈的心跳声。


    中原中也没注意到猫猫的异样,他终于接受了自己喜欢太宰这个事实,向太宰猫猫分享秘密般红脸小声说道:“我不知道我的过去,连我是谁都不知道。我讨厌太宰,可是,那种感觉不一样,他是我的搭档,我的心在为他跳动。我真的喜欢上他了。”


    “咪嗷!”太宰治被吓得一爪子拍到中原中也的脸上,整只猫飞出去,跳到地板上不可思议警惕地看着中原中也。


    他平时作为猫,已经习惯了被人抱抱摸摸,竟然下意识忽略了中原中也的亲密行为。


    “咪呜呜呜!咪呜呜呜!”【小矮子疯了!小矮子疯了!】


    中原中也摸着被打的脸站起来关心道:“咪咪你怎么了?”


    “咪嗷!”太宰治飞速跑到中原中也床上,叼起自己的兔子玩偶飞奔出去,一个跳跃压着门把手把宿舍门打开,发疯似的跑出去。


    中原中也穿着拖鞋追到门口,太宰猫猫已经不见踪影。


    太宰治一路逃回港口黑手党里的办公室,他变回人形将自己的兔子玩偶放到桌子上。


    “太宰先生,我来送今天的工作文件。”


    “进。”


    源生来抱着文件吃惊道:“太宰先生,您的脸好红啊。”


    “闭嘴!”


    源生来委屈的闭上嘴。


    刚坐下来,太宰治的猫耳朵冒出来听到中原中也的脚步声。他猛地站起来吩咐源生来:“这些文件交给中也处理吧。”


    “可是……”源生来还想说什么,只看到太宰治变成猫飞速离开的背影。


    明明是中原中也喜欢他,太宰治不知道自己要跑什么,只是下意识不想现在与中原中也见面。


    他一路走走逛逛,来到熟悉的公园里终于想起被自己无情抛弃的武装侦探社。于是,愉快地决定去武装侦探社蹭两天。


    走过长长的废弃铁道,太宰猫猫跳到晚香堂的窗台上,他敲了敲窗户玻璃:“咪呜!”【快开门!】


    国木田独步抬起头惊喜道:“治酱!”


    “什么?治酱回来了?”与谢野晶子将窗户打开,把太宰猫猫抱进来。


    江户川乱步赌气道:“你还知道回来?”


    “咪呜。”太宰治叫声甜甜的。


    听到治酱回来了,福泽谕吉矜持地走过来,从与谢野晶子手上接过太宰治,爱不释手的撸起来。


    太宰治很给面子地蹭蹭他的手,眼睛不住地往放猫粮罐头的柜子上飘。


    “治酱是饿了吗?”国木田独步问。


    “咪。”


    太宰治点点头,他从中也宿舍跑出来还没来得及吃饭。


    与谢野晶子点点太宰猫猫的鼻头:“贪吃鬼。只有这个时候才会想起我们。”


    到现在都没摸到猫的江户川乱步更生气了,他让国木田独步把猫粮和太宰治都放到自己桌子上。


    “下次不许那么长时间不来侦探社。”江户川乱步不高兴道。


    “咪呜。”【知道了。】


    看出太宰治心不在焉,江户川乱步戴上眼镜,生气地大叫起来:“我不同意!这个事情我绝对不同意!”


    太宰治瞬间就领悟到对方说的是中原中也喜欢他这件事,他想到自己躲避中原中也偷跑出来心虚地叫了几声解释。


    “喵喵咪。”【我才不喜欢中也,我只是在想怎么更好的捉弄他。】


    “反正我不同意!”江户川乱步不满道,如果太宰治真的和那个人在一起,他们就很难把猫偷出来了。


    “乱步先生,怎么回事?”


    国木田独步和与谢野晶子一头雾水。


    “是治酱,他要早恋!要和一个暴躁的小矮子在一起!那个小矮子还是男的!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江户川乱步说道,“治酱是个拥有异能的猫,他的年龄要按照人类的年龄划分,他现在还不到四个月,距离成年还要好几年。”


    国木田独步的老师心突然燃起来了,他蹲下身子痛心疾首道:“治酱,你怎么可以早恋呢?那是不对的!而且,你怎么可以和那种猫在一起。我不是歧视公公恋,对方脾气那么差,还是个矮子,万一以后打你怎么办?”


    “治酱的审美有待提升。”与谢野晶子说道,“你和那种猫在一起,是不会有未来的。”


    “治酱,你的未来那么长。找一只普通的猫是没有出路的。你长大了会有更好的选择。”


    江户川乱步严肃道:“成年之前,不许和任何人在一起!”


    国木田独步以为乱步先生太着急说错了,他补充道:“成年之前,不可以和任何人,任何猫在一起。”


    “答应我们,千万别早恋!”


    众人就猫咪早恋这个课题提出了一万五千字的危害,把太宰猫猫说得晕头转向。


    直到离开武装侦探社,太宰治站在街道上吹着风,满脑子都是禁止早恋和不可以找一个暴力猫当恋人的说教。


    再和中原中也见面,太宰治已经完全忘记自己的别扭,态度平和无欲无求到中原中也直呼“见鬼”的程度。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100)

热度(3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