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太宰喵24

      假如太宰是只猫,文野的故事又是怎么样的

  指路—>(目录) 

  

 ———以下正文——————

  

  “原来我们会死啊。”信天翁说道。

  

    “做好决定了吗?”太宰治问。

  

    钢琴家说道:“就按你说的来。”

  

    “如果中也知道我们死了说不定会哭鼻子,记得在我们葬礼上放个录像机。”信天翁笑道。

  

    “祝你们好运。”太宰治说完带着源生来离开这家台球吧。

  

    两个人进入台球吧不远处的一家店,从店内隐藏的地下通道离开。

  

    “太宰先生,刚刚首领传信让您回去,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

  

    太宰治慢悠悠道:“先去把小狗捡回来。”

  

    亚当带着中原中也来到一块闲置的空地。

  

    “我有很多话想说,”中原中也说道,“首先,最重要的是,不要拿着像小包裹一样夹着我跑!不是还有背着、拖着、或者其他方法吗!”

  

    “非常抱歉。”亚当摇晃着从地面的洞中爬了上来,“但是根据中也先生的尺寸,我判断这种运输方式具有更高效率。”

  

    “杀了你哦你个废铁!我还处于成长期,接下来还会继续生长的!”

  

    这时钢琴家打来电话:“没事吧,行李兄,到达目的地了吗?”

  

    “怎么可能有事,你那边怎么样?”中原中也问。

  

    电话那边沉默了几秒,接着玩笑的声音传来:“在打扫搞得一团糟的店面呢。刚刚我们来任务了。组织来了联络员,把我们都叫过去。会把五个人都召集起来,说不定是首领下达的指令。还是有关晋升的事?要是我先一步成为干部了,每个月给你们发零花钱。”

  

    “钢琴家,你就吹吧!”旁边有人叫喊。

  

    “所以,中也,我们晚上在店里集合吧。信天翁会派车接你。”

  

    对面匆匆挂断了电话,中原中也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但还有个亚当要处理,他回头说道:“现在是两个人了,按照约定,告诉我所有魏尔伦的事情吧。”

  

    “当然。”亚当说道。

  

    三年前,英国大教堂的加冕厅发生了杀人案件。死的三个人是女王最高近卫兵,是直属英国国务机构‘钟塔侍从’的异能者,拥有着正式的骑士爵位,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着守护女王的‘权利’。也就是说在护卫重要人物的能力上,他们具有着独一无二的实力。他们的实力能够在一夜间凭一人之力摧毁恐怖组织。

  

    三名死者死时,腰间佩戴的仪仗剑也没有被拔出。地板上没有弹痕,衣服的下摆没有被拉扯的痕迹,更没有流血的痕迹。一切都很平静。看起来就像只是睡着了一般。根据验尸官的报告,直接死因是呼吸衰竭。由于肋骨被切断,肺的收缩机能被损坏,导致他们最后死于窒息。他们——虽然从表面看没有外伤,体内的骨头却被切成了1228片碎片。

  

    顺便一提,1228个切断伤口几乎是一瞬间完成的。

  

    这个骇人听闻的案子是魏尔伦犯下的。

  

    除此之外,魏尔伦犯下的同等的重要人物暗杀事件,光是为人所知的就有八起。目标选定没有善恶之分,唯一共同点都是暗杀难度极高的重要人物。现在,魏尔伦被认为是接近“世界十七大恶人”的存在。为此,欧洲决定让异能技师沃斯通克拉夫特和亚当从新的方向展开调查。

  

    魏尔伦曾试图夺取研究个体,后来生死未名。中原中也在横滨港口黑手党的活跃表现的情报,被欧洲相关机构所知。那么亚当他们认为魏尔伦应当也得到了这个消息。因此打算把中原中也当做诱饵,吊魏尔伦上钩。

  

    亚当拿出同意书:“那么,既然您已经理解了。请在同意书上签名吧。”

  

    “同意书,什么东西?”

  

    “当然是同意不会违反调查规则,同意不会外泄任何调查机密,同意当负伤和死亡时不会提起任何异议,和其他的17条项目。”

  

    中原中也没有动作,他问:“是吗。魏尔伦被逮捕的时候,我会有和他说话的机会吗?”

  

    “没有哦,毕竟魏尔伦是行走的国家机密。一旦被逮捕就会被封印,然后送去本国。”

  

    “哦,是吗。哈哈哈哈哈。”

  

    “是啊。哈哈哈哈哈。”

  

    中原中也收敛笑容,无视亚当离开:“我要回去睡觉了,我的猫还在台球吧没人照顾。”

  

    被拒绝的亚当挡住路:“为什么?”

  

    “我可是黑手党啊?就算敌人再强也不可能会哭着去求警察吧。那家伙要是来暗杀我了,我不过就是正面对抗。明白了的话就放弃了回去吧。”

  

    中原中也推开亚当,走出去。

  

    亚当一脸苦恼。

  

    “中也先生,我会付钱的,请协助我。”

  

    “你也太不擅长说服别人了,还是好好学习点关于人类的事再来吧。”

  

    “那招待你去英国旅游吧。还带导游哦。”

  

    “才不稀罕。”

  

    “让我想想,给你看个爆笑段子吧。”

  

    中也完美的无视他,随后越过护栏,向着对面空无一人的崖下坠落而去。最后控制重力藏到隧道顶部,等亚当离开,降落到地上。

  

    “英国搜查官,事情变得奇怪起来了。”中原中也掸了掸身上的灰。

  

    这时,一辆组织的高级轿车停到中原中也身侧。从驾驶室走出一个用黑色帽子和墨镜遮住脸的黑衣男人:“首领传唤你。”

  

    “邮递员吗?”中也说道,“传唤的理由有提到吗?”

  

    “邮递员”,是表明其组织中职务的暗语。他们是组织的联络员,负责传达无法露面的人需要传达的某些无法用电话信件传达的情报。

  

    男人摇摇头:“至少,钢琴家、信天翁、医生、宣传官、冷血已经接到了首领相同内容的传唤。大家已经在其他地方等着了。”

  

    宽广的道路不远处,太宰猫猫弓着身子在草丛里蹦跳几步,看到中原中也和那个高大男人在说话。他环顾四周,找到一个铁皮垃圾桶作为最佳观影位置。用自己的小短腿一蹬,趴在垃圾桶盖子上。

  

    在店里偷看的源生来替自己的上司捏了一把汗,要知道魏尔伦的暗杀目标可是有猫咪形态的太宰先生的。万一被认出来了,暗杀之王故意杀死太宰先生来激怒中也先生怎么办!

  

    中原中也打开副驾驶的门,漫不经心的向后瞥了一眼被吓了一跳。

  

    亚当保持着正常人的大步流星,但速度快到非人。他高喊:“等一下,中也先生!”

  

    “那个混蛋,现在就开车!”中原中也跳上副驾驶。

  

    他一边回头,一边关上副驾驶的门。

  

    亚当用最大音量叫道:“中也先生,请快下来!那家伙就是魏尔伦!”

  

    太宰猫猫晃了晃自己的尾巴,源生来太过担心自己的上司猫着身子跑到垃圾桶旁蹲下。

  

    “喵呜。”太宰治的小爪子敲敲身下的盖子。有的时候下属蠢到没眼看,蹲在垃圾桶旁边盯着魏尔伦他们看,还嫌自己不够可疑吗。

  

    源生来立马领悟太宰治的意思,从怀里掏出小鱼干装作喂猫的样子。

  

    太宰猫猫叹气,这样更可疑了。

  

    源生来老脸一红,抱着自己的脑袋躲到垃圾桶后面。

  

    “太宰先生,我的异能发动了。宣传官已经死了,尸体在车子的后备箱里。”

  

    太宰猫猫点点头,就和计划中的一样,好戏开场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70)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