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生于此世35

 一周目武侦宰为保护横滨而死。

  二周目宰成为了首领宰,跳楼自杀

  三周目开启,书为了宰产生了特异点把前两个周目的记忆和其他无数世界的记忆灌入众人脑海里,众人黑化疯掉了。

  回到了十四岁的宰也恢复了前两个周目的记忆,然后假装失忆。

    故事从三周目开始。全员Mafia,ooc,不全是爱情

目录—>(目录) 

 —————以下是正文———————

  

  

  “淘金者?”森鸥外思忖,他对这位环游世界的淘金者略有耳闻,隶属欧洲某个神秘机构部门的异能者,有传闻他一直在向外兜售异能武器。


    但是现世异能武器少之又少,具有强大甚至禁忌能力的武器基本都被各国,尤其是欧洲国家掌控或者封印。很多传闻经过调查都是假的,不过也没有证据证明淘金者真的对外出售异能武器。


    福泽谕吉垂眸道:“我记得淘金者的本名叫夏多布里昂,异能不祥。前两世他都没有进入过横滨范围,为什么会选择突然到访。”


    “夏多布里昂,”江户川乱步从口袋里拿出以往不常吃的巧克力,他尝了一口,苦涩带甜的味道从舌尖蔓延,“和他的工作有关吧。”


    “没错。”魏尔伦说道,“淘金者实质上是隶属欧洲的异能者,负责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异能武器和具有异能特性的材料,并提供给欧洲技师制作异能武器。”


    异能武器目前所知的来源有三个,一是如同刺穿吸血鬼布拉姆的圣剑,异能者和异能融合等方式形成的异能武器;二是以人为的方式引发【异能的奇点】,并将它化为武器。这通常也是技师的工作;三是异能技师使用自己的异能或者具有异能特性的材料制作武器。


    淘金者夏多布里昂背负欧洲国家所赋予的使命,在全世界任何疑似有关异能武器和材料传闻的地方验明真伪,并将找到的武器和材料用任何手段带回欧洲。淘金者刚刚结束了美洲的旅程,得知横滨神器的传闻便改道来到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淘金者拥有世界上最可怕的嗅觉。”魏尔伦神色凝重,“据说能够捕捉奇点出现的痕迹。另外,他的异能未知。也没有人知道他是如何将异能武器和材料抢夺保存并移交给欧洲国家的。”


    事态变得严重起来了,淘金者是直接冲着神器来的。虽然手里没有证据,那个所谓的神器大概率就是“书”。


    在场所有人变成这个样子都是“书”造成的,他们身上十有八九都留下了奇点的痕迹。


    森鸥外揉了揉眉心,目前他们还没查到神器的传闻出自什么地方,也没查出“书”的具体方位和它消失的目的。太宰治曾经掌握“书”,又被“书”复活两次,恐怕会成为淘金者的最终目标。


    “如果他敢碰太宰……”中原中也蓝色的眼睛爬满红丝,杀气突然爆发,“那就只能杀掉了。”


    淘金者代表的是欧洲,背后牵扯的利益网巨大。把人杀掉相当于对欧洲和他背后的利益网宣战,整个横滨,乃至霓虹国都有可能卷入战争。


    把人杀掉,是最坏的打算。


    冰冷的海风和汹涌的海浪冲上海岸,一头爆炸式金色卷发的男人从地上捡起自己镶嵌珠宝的棕色帽子,他用戴着巨大蓝钻戒指的手扯了扯自己的风衣。


    “该死的天气,早知道就听我夫人的话带上行礼了。”


    “夏多布里昂先生,我们就先离开了。祝您玩得开心。”


    夏多布里昂直起身子将帽子重新戴到头上,和他同行的其他人早就消失在人群中。他缓缓将手放下来,浅灰色的眼睛审视这座城市。


    “真是令人惊叹的城市,终于找到了,影响整个世界的奇点的发源地。”夏多布里昂激动地脸充血,他单手扛起迷彩双肩徒步包,拿出腰间的望远镜对准远处,声音都在颤抖,“太美妙了!这一定是一场最伟大的冒险!我得把它写下来,附到那本《美洲游记》后面,给我亲爱的夫人寄过去。”


    一辆黑色的车停到夏多布里昂面前,他拉开车门把自己的包粗鲁地扔进去,然后撩起风衣坐上去。


    等车门关上,车启动,朝着市区前进。夏多布里昂隔着车窗看外面的景色,然后他兴奋道:“我亲爱的费奥多尔先生,我就知道您不会让我失望。您和这座城市都具有美.妙.的.神.秘。”


    前面,没有戴白色毡帽的费奥多尔开着车,他说道:“夏多布里昂先生,请不要使用那么令人浮想联翩的语言,我已经有爱人了。”


    “我懂!我懂!”夏多布里昂笑道,“爱人和冒险同样重要,稍有不慎,就会迎来幸福的灾难。”


    费奥多尔维持自己的微笑,开着车带着夏多布里昂绕着城市转了一圈,他刻意避开太宰治所在的医院,重点在港口黑手党的五座大楼旁参观了一圈。


    接着,他把夏多布里昂送到横滨最贵的酒店前。


    “虽然我很想和您继续接下来的冒险,”夏多布里昂说道,“但我要先去拜访横滨的政府,对接欧洲派来的驻霓虹国外交大臣。听说这里还有几个可怕的势力,也要轮流拜访。夫人让我不要失礼,这一点我得听她的。”


    费奥多尔点点头,开着车离开。他来到太宰治的医院旁,停留了很久,买了一束玫瑰让一个送报的小童送到太宰治的病房里。


    用极好的视力看到果戈里站在窗户处,费奥多尔淡淡一笑,开车离开医院。


    欧洲派来的人如鱼入大海,溅起小小的水花消失不见。


    太宰治退烧后,被果戈里涩泽龙彦和医生按在床上躺了三天,才被允许下床。他无聊地将放在花瓶里有些枯萎的玫瑰花拿出来,扯下花瓣扔到地上。


    “我还要在这里呆多久?”太宰治声音嘶哑。


    果戈里把其他花都拿出来让太宰治玩:“病好了就能出院。”


    太宰治沉默地翻转玫瑰的枝干,刚刚只是随口一问。他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离开医院他也不知道要去什么地方。他如一条孤独地船在水面漫无目的的飘荡,涩泽龙彦和果戈里时刻看着他,不至于让船淹没在水中。


    果戈里回想曾经与太宰治的见面,他的脸上总是充满活气的生动表情,温柔的笑,捉摸不透的坏笑,对喜爱的蟹肉甜品的渴望,恶作剧成功的搞怪,调皮上扬的尾音。一举一动,美得不可方物。


    习惯了那时的太宰治,再看他现在忧郁自闭地坐在床上,果戈里才发现,原来笑这种表情是多么的适合太宰治,是多么的珍贵。


    “我带你出去逛逛吧!”果戈里脱口而出。


    他行动很快,掏出不知从哪里弄来的轮椅,伸手将要自己下来的太宰治抱到轮椅上。


    “反正涩泽君不在,我们偷偷出去玩,他不会发现的。”


    果戈里给太宰治戴上口罩,盖上毯子。推着轮椅欢快地跑出病房。


    医院的人很多,重症监护室挤满了人。医院的走廊上家属和护士穿行,病房和手术室全是血,消毒水和药物的味道。


    果戈里推着太宰治穿过走廊,旁边病房隐隐传来哭声。他突然有些后悔带太宰治出来,他低下头只看到太宰治长长的睫毛,看不清对方脸上的神色。


    “那个人又来了!”


    “快点!”


    “别推我!”


    几个小孩子从病房里跑出来,欢呼笑着往走廊尽头跑去。


    一个右腿包裹着石膏的少年拄着拐杖慢吞吞跟在小孩子们的后面。


    果戈里拉住这个少年:“前面发什么什么事了?”


    少年用好奇和古怪的眼神打量穿着小丑服的果戈里和不说话的太宰治,两只眼睛滴溜溜打转:“是一个外国人,这两天来医院发巧克力吃。”


    “太宰君,你要去看看吗?”果戈里低头问。


    太宰治摇摇头。


    前面人群不断向里移动,果戈里正想推着太宰治避开这群人。结果一个身高一米九,穿着西装的金发蓝眼的男人站到太宰治面前。


    “你想吃巧克力吗?”男人慈爱的微笑,用蹩脚的口音问。


    太宰治看到他手上放着一块巴掌大的黑红色包装的巧克力。


    果戈里警惕地用手挡住:“你是什么人?”


    “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罗尔德达尔,是一个巧克力制造商。专门来这里调查这款巧克力的口碑和受欢迎度的。”


    罗尔德达尔弯腰对太宰治调皮的眨眨眼:“你真的不想尝尝吗?是能给人带来幸福的巧克力。”


    太宰治沉默地接过那块巧克力。


    罗尔德达尔高兴的站起来,他想揉揉太宰治的头发,却被果戈里挡住。他也不在意,嘴里继续招揽生意:“等我的巧克力店开业了,一定要来买一块尝尝,说不定会有惊喜呢。”


    

  

走走主线剧情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顺便看看孩子新文世界厌弃着你 

评论(79)

热度(2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