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爱会让血肉疯狂生长1

    武侦宰喜欢首领宰,确认自己的心意后发现首领宰早已死亡。于是武侦宰挖开首领宰的坟墓,把变成骷髅的首领宰带回家。

    喜欢武侦宰的主世界众人发现武侦宰最近行为变得奇怪。他们猜测武侦宰有了喜欢的人,一边吃醋一边展开调查……

    后来首领宰在武侦宰的爱意下疯狂生长血肉,最终复活。

    主世界全员单箭头武侦宰,武侦宰喜欢首领宰。首领宰在完全复活前意识沉睡

    all太,cp双宰,if线首领宰加【】

目录—>(目录) 

    —————以下正文————


    天光微熹,浓重的白雾笼罩整个横滨,临近海边的墓园隐隐能看到一排排竖起的墓碑,在墓园的最高处一个沙色的身影抬起锄头对准脚下的墓地狠狠砸下去。


    待雾散去,阳光照亮大地。守墓人慌张地跑到港口黑手党求见首领。


    一身黑衣,脖子上挂着红围巾的【中原中也】注视着落地窗外的景色:“让他进来。”


    守墓人进入首领办公室,半跪在【中原中也】面前害怕地汇报:“首领,先代的坟墓被挖,尸骨被盗。”


    【中原中也】转过头,仿佛被挑起火焰:“先代尸骨被盗?”


    主世界,新的一天开始了。


    中岛敦和泉镜花用过早餐,一起来到武装侦探社。


    中岛敦推开武装侦探社的门,里面只坐着最先到来的国木田独步,他习惯性看向靠里的桌面空无一物的的位置,有些失望道:“太宰先生今天也不来上班吗?”


    国木田独步抬头问:“已经过去五天了。敦,太宰还是不在宿舍吗?”


    “不在。”中岛敦语气满是对太宰治的担忧和想念,“太宰先生第一次请那么长时间的假,没有回宿舍,也联系不上,会不会出事了?”


    国木田独步扶了扶眼镜说道:“太宰向社长请了五天假,今天应该会回来。如果,还没有他的音信,我们去找他。”


    中岛敦和泉镜花点点头,开始今天的工作。


    侦探社其他社员陆陆续续上班,江户川乱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郁闷地打开粗点心,太宰治故意抹掉痕迹他很难能看穿太宰治的行为,而且对方都做到这个地步摆明让他不要深究。作为前辈,他应该尊重太宰治。但,他还是很郁闷。


    福泽谕吉拿着一封信出来说道:“各位,异能特务科委托一项工作需要侦探社处理。来会议室开会。”


    江户川乱步抱起粗点心向会议室走。


    突然,武装侦探社的大门被推开。


    “各位,我回来了!”太宰治笑容满面走进来,身上的大衣和裤子还留着一块块土印。


    看到太宰治风尘仆仆,没有受伤的样子,众人提着几天的心才落下。


    “都快十点了,你怎么现在才回来上班。我们给你打电话发消息,”国木田独步向太宰治走两步,“你怎么一个都不回?”


    太宰治从兜里掏出泡水里早就停止工作的手机,一边把身上的土拍下来一边笑道:“我手机被水泡坏了,下次看到肯定会回复的。”


    “太宰先生,你去干什么了?身上那么脏?”中岛敦连忙为太宰治拿来一块湿毛巾。


    太宰治说道:“去墓地看一个朋友,不小心睡着了。早上没有打到车,我是走回来的。”


    “真是的。你不会借路人的手机给我们打电话,通知我们去接你吗。”国木田独步嘴上抱怨,手上拿走太宰治脱下来的风衣。


    “等下,太宰去事务员那里领一部新手机。先到会议室开会。”福泽谕吉说道。


    “是。”


    太宰治回来,众人一改之前的低迷,坐在会议室里一起讨论异能特务科委托的工作。中岛敦扭头看向太宰治,却发现对方心神完全没有放到工作上,在纸上涂涂画画。


    “太宰先生,你在干什么?”中岛敦小声问。


    太宰治低头聚精会神地画画,直到中岛敦拽他的衣服,他才反应过来对方在叫他。


    “怎么了,敦君?”


    “太宰先生,你在画什么?完全没有听到我讲话,是关系到这次任务的重要工作吗?”中岛敦问。


    “不是工作。”太宰治向中岛敦展示自己的画。


    中岛敦盯着画几秒判断道:“这是粽子?”


    “是和服。我画的不像吗?”太宰治往上面添加图案,“你觉得我穿上这个和服好看吗?”


    中岛敦看着太宰治添加的几条蚯蚓,他想象不到太宰治穿上会是什么样子,但太宰治长得好看,肯定穿什么和服都好看,他眼都不眨夸道:“太宰先生穿上肯定很好看。”


    太宰治得到这个回复很满意,把纸折起来放进裤子口袋里。他看看会议室里的时钟,距离下班还要八个小时左右,整个人像是蔫掉的茄子毫无生气地趴到桌子上。


    江户川乱步知道太宰治想赶紧下班,不开心地把粗点心袋子哗啦啦放到桌子上,拿出一块糕点怼到太宰治嘴上。


    太宰治张开口接受江户川乱步的投喂:“谢谢乱步先生。”


    “太宰回来那么晚,之后要赔给我粗点心。五天份的,一个都不能少。”


    太宰治笑着答应:“是是。”


    “太宰,刚刚说的你负责的任务听清了吗?”国木田独步问。


    太宰治心里一直想下班,坐在位置上别说分配给自己的任务了,他连异能特务科委托了什么工作都没听见。


    “听清了,放心吧,国木田君。”太宰治一口应承下来。


    “很好,太宰负责在宴会上监视,敦和镜花在暗中抓犯人。”


    “等等,什么宴会?”太宰治猛地抬头问。


    “你这个家伙果然什么都没听啊!”国木田独步咆哮道。


    中岛敦连忙解释:“明天一个重要官员给女儿举行生日宴会,但被人发了杀人预告。太宰先生,您刚回来,就负责代表侦探社参加宴会进行监视和传递信息。”


    “宴会具体时间是什么?”太宰治问。


    “下午六点到晚上十一点半。”


    “那我岂不是要很晚才能回家?”太宰治面露难色,他代表侦探社参加宴会不能提前离场,如果宴会结束没抓到犯人他还要继续蹲守。


    他问:“我能不能和敦君交换工作?”


    “太宰先生,抓犯人太危险了。”中岛敦连忙拒绝。


    “那国木田君……”太宰治看向国木田独步。


    “我要贴身保护官员。”国木田独步说道,“你别想了。监视很轻松,你有什么不满的?”


    “可我想早点回家。”太宰治小声嘀嘀咕咕。


    回家?


    江户川乱步还是第一次听到太宰治说这个词,他知道太宰治一直把武装侦探社的宿舍当做落脚点,从来不会用“家”这个字来形容宿舍。而且,太宰什么时候开始恋家了。


    不对劲。太宰治离开这五天变化太大了,或者说从太宰治决定请假前那段日子就开始出现变化了。太宰治到底在瞒着他们什么?


    江户川乱步用探寻的目光注视太宰治,伸手撕扯后辈的脸颊。


    太宰治的抗议被国木田独步一口回绝,每个人的任务分配好,会议结束。


    太宰治有气无力地回到自己的工位上。


    “太宰,这是你的工作。”国木田独步把小臂高的文件放到太宰治桌子上。


    “如果我完成这些工作能可以提前下班吗?”太宰治问。


    国木田独步不觉得太宰治一天能把工作完成:“可以。”


    “真的?说话算话?”


    “真的。你别吵了,我还有工作。”国木田独步说道。


    太宰治立马直起腰,拿起钢笔翻开工作文件。


    钢笔在纸上发出沙沙声,一个小时过去,太宰治还在全神贯注工作。


    国木田独步意外地看他。


    “太宰先生竟然认真工作了。”谷崎润一郎看着太宰治说道。


    “外面没下青蛙雨,也没下刀子。”中岛敦看向窗外,“新闻里也没有陨石撞向地球。”


    “你们这样说我,我会伤心的。”太宰治说道,他眼睛始终不离文件,手继续写字,“我偶尔也会认真工作。”


    “什么时候你能把偶尔换成一直就好了。”国木田独步说道。


    太宰治一直工作到下午五点不仅处理完今日份的工作,还把请假五天的遗留工作全部完成。


    “工作全都完成了,国木田君,乱步先生、敦,我先下班了!”太宰治拿起自己的风衣,朝众人挥挥手,飞快拉开门愉悦地离开了。


    “太宰竟然真的完成工作了,还提前了一个小时。”国木田独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翻开文件,上面笔迹工整,没有任何问题和错误。


    “果然太宰在工作方面很有潜力!”国木田独步对自己的培养太宰治勤勉工作的计划重新充满信心。


    太宰治匆匆走在街道上,直奔自己以前在港口黑手党时经常订做衣服的店。


    店员小姐微笑迎接:“太宰先生,您来了。”


    太宰治伸手抓住店员小姐的手邀请道:“好久不见,和田小姐。请务必和我殉情。”


    “太宰,你怎么在这?”中原中也进入店里,正巧撞上这一幕,他酸溜溜拿开太宰治的手,“又在调戏别人,你这家伙年龄一大把,能不能消停点。”


    “哈?和美女殉情是我的人生目标,小矮子是羡慕我比你受欢迎吧!”


    “谁会羡慕你啊!”


    太宰治懒得和中原中也继续吵下去:“我来取几天前订的衣服,设计师现在在吗?我还想再订几件衣服。”


    “衣服已经做好了,太宰先生。我马上去请设计师来。”和田将太宰治送到私密的VIP室。


    中原中也问:“太宰在这里订了几件衣服?”


    “没错。”


    “他买了多少,直接刷我的卡吧。”中原中也掏出自己的黑卡。


    “不用了,中也先生。”和田说道,“太宰先生已经提前支付过了,并在本店的会员卡里充值了一年份的订做的常服的钱。您的衣服已经做好了,要现在包起来吗?”


    “太宰竟然有那么多钱。他不是对这些不感兴趣吗?”中原中也有些疑惑。拿到衣服后,他在外面等了半个小时都没见太宰治出来,和田替他问过太宰治还要很久才会离开,只能打消和太宰治吃完饭送人回家的打算,自己先行离开。


    太宰治拿着自己画的和服和设计师讨论交流两个小时,等新的设计图绘制出来勉强点点头。


    “这件和服再做一件情侣款式,花样要一样。”太宰治说道。


    “女款和服吗?”


    “不,是男款。”太宰治迟疑两秒改口道,“还是做两套情侣款,我的不变,另一个要一套男款和一套女款。”


    “没问题,两个月后做好是送到府上,还是您来店里拿?”


    “我来拿。”


    太宰治走出VIP室,绚丽的黄昏映照在服装店的玻璃上。和田推着挂着做好的西装和大衣正要走进VIP室里。


    “在这里看吧。”太宰治说道。


    和田一件件取下来拿给太宰治展示。这家店一直负责给高级官员和港口黑手党高层定制衣服,用料在霓虹国数一数二,款式是请国际最知名的设计师设计。


    太宰治右手触摸那件黑色大衣,低头温柔笑道:“这些都是我亲手挑选的,你觉得他会喜欢这些衣服吗?”


    和田不知道他在说谁,回答道:“太宰先生的眼光一直很高,我相信另一个人会喜欢的。”


    “没错,他和我的眼光一直一样,我们也很有默契。他肯定会喜欢的。”太宰治笑道。


    中岛敦和泉镜花提着购物袋站在店旁边,他们隔着玻璃看到太宰治笑得如此温柔,眼中全是夕阳般的温柔。


    “太宰先生在买衣服?第一次看到太宰先生笑得那么好看。”中岛敦见太宰治在里面和女店员有说有笑吃味道。


    泉镜花拉了拉袖子示意中岛敦向上看店名。


    中岛敦震惊地下巴快要掉了:“这家是横滨最贵的服装店,侦探社一年的薪水才能在这里买一套西装。原来太宰先生这么有钱吗?”


    太宰治提着袋子走出店门。


    “太宰先生!”中岛敦喊住太宰治。


    “呀,是敦君啊。”太宰治心情很好道,“你们出来逛街吗?”


    “没错。太宰先生,你来这里是买衣服吗?”中岛敦问。


    太宰治点点头:“我正好缺少正装,来这里订做几套。你们继续逛街,我还有事先回去了。”


    “太宰先生,再见。”中岛敦和泉镜花对视。


    夜幕降临,宿舍外的道路上亮起路灯,太宰治踩着自己的影子回到宿舍。他拿出钥匙打开门,之后打开玄关和客厅的灯,将门紧紧关上,确定宿舍没有其他人来过长舒一口气。


    客厅地板上全是尘土,太宰治也不在意,他走到卧室将衣服放到衣柜里,然后转身打开卧室的橱柜。


    一个红木棺材赫然斜放在橱柜里。


    太宰治对棺材说道:“我回来了。”


    他伸手将棺材抱出来,放到地上。他打开棺材盖,里面躺着一具穿着港口黑手党首领相同的黑西装和大衣,脖子上挂着红围巾的骷髅。只是骷髅和他的衣服上全是尘土和时间腐朽的痕迹。


    太宰治离开之前把这具骷髅的骨头和关节重新加固过,但还是担心不小心碰掉骨头,他一只手伸到骷髅脖子和头颅连接处,另一只手伸到腿弯下,小心翼翼地把骷髅抱出来。


    接着,他把骷髅上的衣服一件件脱下来,之后将骷髅泡到浴缸里。用毛巾将骷髅的每一块骨头,每一个连接点仔细洗擦干净。


    做好这一切,太宰治拿出订做的衣服一件件穿到骷髅身上。


    “红围巾暂时不给你戴了。”太宰治把骷髅放到床上。


    在室内灯光的照耀下,骷髅的骨头散发着莹白色的光,西装和大衣恰到好处地贴合骷髅的身体,黑色的布料深陷骷髅上的死亡气息,他躺在那里,竟有一种诡异的美感。


    宿舍安静的可怕,太宰治一动不动,注视骷髅很久,像是在描绘骷髅生前的容貌。


    他张开右手,伸开又缩回,试了两次才鼓足勇气,和骷髅的手十指相扣,他俯身亲吻骷髅的额头,眼中满是温柔又悲伤的涟漪,说道:


    “对不起,我来晚了。欢迎回家,【太宰治】。”


    “你愿意和我谈恋爱吗?”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82)

热度(50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