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世界厌弃着你4

   是主世界众人变成小动物,穿越到if世界和团厌首领宰的故事。all太

   if世界遭到外界人入侵,唯一知道实情的首领宰率领港口黑手党解决组合。并庇护武装侦探社。         

  接着,外界人发动的红色吸血鬼事件,并将本次事件伪造成首领宰所为。

  中原中也认为首领宰失格,决定篡位。他和被侦探社放任的芥川龙之介将首领宰逼迫至大楼天台。

  为了世界,首领宰从高楼上一跃而下。

  恰巧,主世界的人变成了小动物来到这个世界,碰到刚刚假死脱身的首领宰……

  主世界和小动物话语翻译加【】

 目录—>(目录) 

————以下正文—————

  

  

 “够了,魔人!”太宰治声音极淡,分明处于劣势,却丝毫不减上位者的气势。


    费奥多尔收紧胳膊,太宰治柔软又消瘦的身体不得不缩起来贴在他怀里。费奥多尔站起来,语气带点面对撒娇恋人的宠溺:“太宰君,老实一些,我还不想弄断您的腿。”


    “滚开!”太宰治语气不善。


    【芥川龙之介】、【国木田独步】、【中原中也】等人眼中的震惊消失,纷纷上前,怒目瞪视费奥多尔,龇牙咧嘴,狂吠不止。


    “汪汪汪!”【放开太宰!】


    “汪汪!”【放开太宰先生!】


    【中岛敦】几只猫跳到桌子上,身上的毛炸起来,仿佛下一刻就举起自己的爪子扑上去。


    “我不会跟你走的,把我放下来!”太宰治语气没有起伏。


    【中原中也】几人恶狠狠盯着费奥多尔,一副对方敢乱动一下,他们就会扑上去咬死费奥多尔的架势。


    “真是可惜。”费奥多尔心里遗憾,他把太宰治重新放回沙发。


    【中原中也】、【国木田独步】纷纷冲过去,把费奥多尔挤开,直到两人拉开两米距离才乖顺地趴在太宰治脚边。


    “我第一次知道您还有如此忠心的宠物。”费奥多尔说道。


    太宰治态度冷淡:“和你无关。你来横滨做什么?费尽心思钻进横滨就为了通知森先生我的难处,我怎么不知道魔人还这么有善心。”


    “我只是特意来看看把我阻挡在横滨外四年的港口黑手党首领长什么样子。”费奥多尔笑道。


    “这就是你的拜访?真是失礼。”


    费奥多尔温和道:“我对您很感兴趣。您有没有考虑过加入我们?”


    太宰治说道:“我不会与老鼠为伍。”


    “我不理解,太宰君。”费奥多尔说道,“整个横滨都讨厌您,诬赖您。每个人都恨不得您去死,否定您四年来保护横滨的功绩。您的下属要杀您,整个横滨从未给您一个安身之处。”


    “为什么还要继续呆在这里?为什么还要保护横滨?”


    听完费奥多尔的话,众人才意识到太宰治的处境比他们想到的还要艰难。


    【中岛敦】不可置信地抬头看费奥多尔:“喵?”【太宰先生保护横滨,为什么整个横滨都讨厌太宰先生?】


    “喵喵喵。”【保护横滨,分明是一件好事吧。难道因为太宰先生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与谢野晶子】冷哼一声:“叽叽叽。”【也没看见森医生被全横滨讨厌。】


    【江户川乱步】说道:“喵。”【太宰治率领港口黑手党保护横滨,首领的身份还不至于让所有人讨厌。】


    【坂口安吾】和【织田作之助】同时一愣,他们看看脚下的【太宰治】,又看看坐在那里的首领宰。


    【太宰治】摇动尾巴,他的同位体,比他想象的混得还要惨。


    太宰治冷声道:“你认为我在保护横滨?我可是黑手党,你应该知道我犯下的罪行。”


    “红色吸血鬼事件,您是被诬陷的。”费奥多尔说道,“您的下属真的很无能。一个保护称霸横滨四年的人,怎么可能会突然做出毁灭自己地盘和组织的事情。”


    他对横滨红色吸血鬼事件进行重新调查,发觉太宰治是被诬陷的。一名支配里世界的堪称全知全能的港口黑手党首领竟然不做任何反驳,任由其他人诬陷,最终被下属逼迫到这个地步。费奥多尔对太宰治的行为十分好奇,他想知道太宰治到底想要干什么。


    【国木田独步】困惑道:“汪呜。”【红色吸血鬼事件是什么?难道是福地樱痴和布莱姆……】


    【江户川乱步】说道:“喵。”【不,这里的红色吸血鬼事件和我们的完全不一样。恐怕是一件对横滨造成巨大危害的恐怖事件。】


    【中原中也】疑惑:“汪汪汪。”【太宰是被冤枉的,他为什么不反驳。】


    这个世界的他和太宰治曾经是搭档,太宰治反驳澄清,他的同位体应该会相信去证实才对。难道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差到连这点信任都没有了吗?


    “你已经调查到这个地步了。”太宰治垂眸,默认费奥多尔说的话。他瞬间明白费奥多尔的来意,“真相不能公之于众,你想交换什么?”


    【中岛敦】着急起来:“喵喵喵。”【太宰先生为什么不把真相公布?所有人都在讨厌太宰先生!如果说出来,太宰先生的境况也不会那么危险了。】


    “情报。”费奥多尔说道,“我对您的用意非常好奇。”


    太宰治看他一眼,觉得费奥多尔下场搅混水挺不错,他走到卧室里用笔在纸上写下一行字,然后折叠好交给费奥多尔。


    【太宰治】等人拉长了脖子也没看见太宰治在纸上写了什么。


    费奥多尔看见上面的字瞳孔紧缩,说道:“还真是令人震撼的消息。”


    太宰治没说话,他拨弄桌子上看着他们啃坚果的小仓鼠。


    “其实,我把红色吸血鬼真相公之于众,也不会有人相信。”费奥多尔说道。


    太宰治说道:“你说的没错。”横滨已经基本上没人会信任他了。


    中岛敦难过道:“喵喵。”【怎么会……】


    “横滨以后绝对不会放过您,即便被所有人痛恨厌弃,您也要继续待在横滨吗?”费奥多尔再次问道。


    “我不会离开横滨。”


    “值得吗?”


    “或许。”


    费奥多尔明白,太宰治不会加入他们了,他说道:“明天,港口黑手党要举行您的葬礼,您要去看看吗?活着的森鸥外出现在您的葬礼上,港口黑手党的人脸色一定很有意思。”


    太宰治没有表情道:“与我无关。”


    费奥多尔站起身,他已经达成自己的目的:“我会再来看望您的。”


    太宰治一副不想看见他的样子,懒得站起来送客。费奥多尔微微一笑,关上门离开了。


    众人仰着头看太宰治,听完他们的对话,心情五味杂陈。太宰治沉默地看着门,他一只手划动手机,突觉得客厅的光格外刺眼,他不觉得难过,却还是想闭上眼睛。


    视线里,一条黑色的猫尾动来动去。太宰治垂下头,眨眨眼睛,眼瞳中的破碎被收回去,换上温和的表情。


    “你们回来了。”太宰治检查宠物数量,没有少,反而多出一只。


    “为什么会有一只橘猫?”太宰治和橘猫面面相觑。


    【太宰治】在同位体的两脚之间又缠又蹭,做出眼睛汪汪可怜的样子:“喵喵喵喵!”【收养他,快收养他!】


    【织田作之助】用沉稳温暖与关心的两只蓝色眼睛注视太宰治,他将自己的尾巴缠到太宰治手腕上,一本正经地自我介绍:“喵呜。”【太宰君,你好,我是织田作之助。】


    猫咪偏红的毛发和那双熟悉的眼睛,太宰治似乎一瞬间看到了“书”里那个属于主世界的【织田作之助】,恍惚间【织田作之助】真的在他面前用看向【太宰治】的眼睛注视着他。


    太宰治扶住桌子,大脑眩晕。苦笑自己神经质,把一只猫当做【织田作之助】。


    【太宰治】好似没发现同位体的异常,依旧叫嚷着让太宰治收养【织田作之助】。其他动物在旁边帮忙。


    客厅里,猫狗的叫声混在一起,时高时低。太宰治被吵得头疼:“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所有人看向【坂口安吾】。


    【坂口安吾】清清嗓子:“养他!养他!养他!”


    “你们让我收养这只猫?”


    “咪!”【太宰治】应和,他用嘴拽着【中原中也】走过来,把【中也】脖子上的粗点心推到太宰治面前。


    “这是贿赂吗?”太宰治哭笑不得,正所谓债多不压身,他揉揉【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头,“我同意了。下不为例”


    “咪!”【太宰治】冲到【织田作之助】身上撒娇。


    太宰治拿出手机给两只猫拍照,脸上露出浅淡的笑。他突然觉得养宠物也挺不错。


    【福泽谕吉】领着【江户川乱步】与【森鸥外】商量。


    “喵喵喵。”【魔人说明天是太宰君的葬礼,我们想过去看看。】


    【森鸥外】很在意道:“汪汪汪。”【我们黑手党也一起去,这孩子,让人放心不下。我也想见识一下这个世界的港口黑手党。】


    第二天,商议好的众人提醒太宰治他们要出门。


    太宰治低头对众人嘱咐道:“注意安全,不要乱吃陌生人的食物。最重要的一点,不许再带任何动物回来了。尤其是你,”


    【太宰治】的头被同位体用手指点了好几次。


    “绝对不能再捡其他动物回来了。公寓里的存粮不多了,再捡一只回来,你们只能饿肚子。”


    听太宰治幼稚的恐吓,众人只觉得他可爱。【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挺直腰板,连连点头。


    “不许把仓鼠吃掉或者扔掉。”太宰治继续对执意带【费奥多尔】出门的【太宰治】说道。


    【太宰治】无所畏惧地打哈欠。


    太宰治打开门,把众人放出去。


    横滨的清晨,路上大多是上班族和学生。今日的报亭比以往热闹,一沓沓报纸很快被卖出去。


    周围路人拿着报纸,一边走一边笑着讨论。


    “新闻看到了吗?”


    “看到了。”


    “那个人终于死了。”


    “死得好,今天举办那个人的葬礼,要我说,那个人根本不配拥有葬礼。”


    相似的言论在周围响起,众人看不到路人手上报纸写的新闻。


    一阵风刮来,一张报纸掉下来,【江户川乱步】连忙一脚踩住。众人凑过去看。报纸上面写着“红色吸血鬼罪魁祸首”、“首领去世”、“新任首领”、“港口黑手党今日举办葬礼”等字样。


    “港口黑手党还是太过仁慈了,居然给那种人举行葬礼。”


    “搞不好当天晚上就会被砸掉吧。”


    “嘘,那可是港口黑手党。”


    路人的谈笑还在继续,众人发现清晨的风很凉。


    【太宰治】很清楚自己的墓地会选在哪个地方,他带着众人一路小跑到和主世界葬着【织田作之助】的相同墓园,在那颗大树下只立着【太宰治】的墓碑。


    穿着黑色西装的人一圈又一圈围住太宰治墓碑,不止港口黑手党,异能特务科、里世界的敌方势力、港口黑手党的合作者,包括武装侦探社都来参加太宰治的葬礼。


    众人跑到离坟墓最近的高处,太宰治墓碑前只有芥川银和中岛敦跪在那里哭,一身黑西装带着红围巾,胸口别着菊花的中原中也站在最前面一言不发。相较里面港口黑手党的沉默,围在外面的其他势力的人聚在一起有说有笑。


    “他终于死了。”


    “杀了我们的弟兄,真是罪有应得。”


    “活该。”


    “你小声点。”


    “被他压着几年,终于死了,我们也解放了。”


    “中原首领上位,我们就安心了。”


    “他死了,太好了。”


    【中岛敦】难过道:“喵呜喵呜。”【他们怎么可以这样说太宰先生!】


    【芥川龙之介】想要冲过去:“汪汪汪!”【对太宰先生不敬,在下要杀了他们!】


    “汪汪。”【葬礼才开始,芥川君先不要惹事。】


    【江户川乱步】和【织田作之助】把【太宰治】压在身下,不让他看葬礼。


    众人心中酸涩,既心疼又难过。几乎所有人,所有势力都在庆祝太宰治的死亡。


    分明是葬礼,无数人都在笑。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128)

热度(67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