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观影体)愿你如孩童般快乐49

      【“国木田”[太宰治]欢呼一声扭头兴奋地离开:“哇!我要用国木田的钱去吃烤肉!”


  “中岛敦”[国木田]满头黑线伸手阻止道:“混蛋,给我站住!”

  

  沉浸在快乐中的“国木田”[太宰治]直接撞上了迎面走来的江户川乱步。两幅眼镜都被撞飞出去。


  “太宰治”[中岛敦]连忙问道:“乱步先生,你没事吧?”


  “中岛敦”[国木田]浑身颤抖不可思议地看着坐在地上的两个人:“我……我的身体……”


  “国木田”[江户川乱步]扶着自己的额头:“倒没什么事,但你们在搞什么啊?”


  “江户川乱步”[太宰治]惊奇地看着他们:“哎呀!”


  “国木田”[江户川乱步]戴上眼镜看着自己的身体:“咦?我本人。”


  满头黑线的“太宰治”[中岛敦]和惊恐的“中岛敦”[国木田]心中想法高度一致:又互换灵魂了!


  “国木田”[江户川乱步]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右手拳头敲在手掌上恍然大悟。


  “乱步用他的超推理,瞬间理解了情况。”


  中岛敦的灵魂进入了太宰治的身体,国木田的灵魂进入了中岛敦的身体,而太宰治的灵魂进入了江户川乱步的身体。


  “国木田”[江户川乱步]高兴地去找福泽谕吉社长:“好有趣!我要去给社长看看!”


  “求你了,别去啊!”“中岛敦”[国木田]哭丧着脸伸手请求道。


  “江户川乱步”[太宰治]一直哈哈哈的笑。


  “太宰治”[中岛敦]一脸无奈:“不愧是乱步先生。”


  “风……风……风……啊!”


  天台上的风越来越大,福泽谕吉终于抵挡不住被大风刮飞出去直直撞上身后的人和动物上。


  】


  弹幕欢乐多。


  【太宰使用了技能“人间失智”


  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传人现象


  眯眯眼果然是乱步灵魂绑定


  超推理是这么用的吗!


  全员人间失智


  宰太可爱了


  都疯了哈哈哈哈


  】


  “社长他们该不会也变了吧?”【谷崎润一郎】复杂道。


  “所以首领先生的异能有两种使用方法!”【贤治】恍然大悟,“很开心呢!”


  【江户川乱步】嚷嚷道:“我也要玩!”


  “果然事情变得越来越糟了。”国木田捂住眼睛企图洗脑自己没看见。


  “好有趣!”太宰治的眼睛亮晶晶的。


  “如果放任太宰先生这样下去的话大概会变成整个横滨的灾难吧!”


  “难道你们忍心拒绝吗?”与谢野晶子示意众人看那个兴致勃勃的猫猫。


  “大概会放纵吧。”森鸥外纵容地笑了笑。


  “太宰先生开心就好!”芥川龙之介狂热道。


  “更换灵魂大作战?”【织田作之助】迟疑道。


  太宰治眼睛更亮了:“真是个好提议啊!我好想玩啊!把森先生变成绝育的狗,把小矮子变成萝莉,敦和芥川换一换身体可以交流感情!”


  “哈?为什么我是萝莉?”


  “太宰君好狠的心!”森鸥外害怕地抱紧爱丽丝。


  “我才不要和芥川换!”中岛敦满脸拒绝。


  “这句话应该我说!你这个虎皮地毯!”


  突然很羡慕对面世界能拥有一个安静的首领宰怎么办?


  另一个世界:哒咩!抢猫哒咩!


  【“太宰治”缓缓转过身,眼睛飘忽看向另一边,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笑容。右手抬起虚虚抓了一下放在脸旁。


  整个人光鲜亮丽,帅气逼人。


  】


  在场的所有人和弹幕达成一致:帅哥你谁?


  “好僵硬,眼睛飘忽,一点也没有你从容不迫的气质。和你完全不像。”中原中也评价道。


  “哼哼~不愧是我的狗狗。”太宰治亲了中原中也一口。


  “那么长时间已经完全适应太宰那个搞怪的样子了,乍一看还真没认出来。”与谢野晶子说道。


  “果然还是那张脸比较能打。”国木田说道。


  “完全不如太宰先生!人虎真是差劲!”芥川龙之介毫不犹豫抨击中岛敦。


  中岛敦吐槽:“你的拉踩太明显了啊!”


  另一个世界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太宰治,这简直是美颜暴击。


  众人频频看向【太宰治】。


  “说实话自从看见他第一眼就想说也太帅了吧……”


  【中原中也】警觉起来。


  【“江户川乱步”[太宰治]看着满头冒汗微笑僵硬的“太宰治”说道:“敦,完全不像哦!你要更加从容一点,笑容也不够哦。”


  “太宰治”[中岛敦]手放下来叹了一口气沮丧道:“要我扮成太宰先生,我办不到啊!”


  “要是被拆穿,有麻烦的是你哦!”“江户川乱步”[太宰治]睁着绿色的眼睛看向另外两个人,“还是说,你想变成那样吗?”


  “虽然也不想那样,卖力工作的我好可怕!”


  “中岛敦”[国木田]坐在工位埋头工作,他恶狠狠看着工作文件两只手疯狂闪动,无数纸张随着他的动作飞出。


  一旁上书:为了逃避现实,埋头工作的国木田


  “乱步先生就和往常一样,那样的国木田先生也好可怕!”


  “国木田”[江户川乱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桌面上摆了一堆零食,而他嘴里也衔着pocky棒,手里拿着游戏机打游戏。


  “国木田”[江户川乱步]说道:“那么换回原来的身体不就好了。”


  “太宰治”[中岛敦]惊喜道:“能换回去吗?”


  手里疯狂工作的“中岛敦”[国木田]也扭头看向“国木田”[江户川乱步]:“能换回去吗!”


  “江户川乱步”[太宰治]倒有些意犹未尽:“欸?要换回去了吗?”


  “国木田”[江户川乱步]一只手伸出食指一只手拿着游戏机解释道:“撞一下脑袋就能互换灵魂的话,再撞一次就能换回去了呀。简单,简单。”


  “江户川乱步”依旧面带笑容,“中岛敦”看向另外两个人,“太宰治”看向中间的“江户川乱步”。


  “……”


  “太宰治”[中岛敦]苦恼地说道:“来捋一捋,先是我和国木田先生互换,然后再是……”


  “中岛敦”[国木田]双手抱臂:“等一下,先从太宰你开始换回去!”


  “国木田”[江户川乱步]说道:“我不喜欢疼痛。”


  “江户川乱步”[太宰治]笑道:“事情变得复杂起来了。”


  天台上。


  猫猫和福泽谕吉互换了灵魂。“福泽谕吉”趴在地上,一只手如同猫猫爪一样抬起来:“喵!”


  “猫猫”流着眼泪抱臂直立身体站在一旁:吾辈是……


  泉镜花和稻草人互换灵魂,两位立在那里一动不动。


  而贤治和自己心爱的牛互换灵魂。“贤治”弯腰将头伸进食槽里吃草,而“牛”站立起来两只蹄子和尾巴慌张地挥动起来。


  】


  “太宰先生的灵魂进入乱步先生的身体,为什么乱步先生看起来毫无违和感?”


  “真的,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啊!”【谷崎润一郎】仿佛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因为只有我和太宰才是同类哦!”江户川乱步得意洋洋。


  太宰治笑着点点头。


  “乱步先生和太宰并称武侦双壁。”国木田说道。


  “天才之间的默契啊!”立原道造感叹道。


  中原中也把太宰治揽到自己怀里,同类又能怎样,太宰始终是他的!


  【江户川乱步】目光幽幽地看向【太宰治】,早晚要把人拐过来贴贴。


  “大家都互换灵魂了啊。”


  “无论国木田先生进入谁的身体都好可怕!”


  【芥川龙之介】拒绝工作狂魔的靠近,他是绝对不要碰纸质文书的!


  “镜花酱稻草人也很可爱啊!”【中岛敦】笑道。


  “银狼阁下这也算是达成了能够摸到猫的成就了吧!”森鸥外调侃道。


  “这些平行世界看起来只有你这个老男人是一个变态啊!”太宰治帮自家社长回怼。


  爱丽丝:hentai


  森鸥外哭丧着脸:“太宰君?爱丽丝酱?”


评论(15)

热度(57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