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观影体)敬野犬1

观影文豪野犬动漫,ooc,all太

观影顺序:文豪野犬1,2,dead Apple,3,4……

观影时间:主世界太宰治入狱后,if线首领宰已经跳楼自杀,正在举行葬礼时

if线首领宰死后众人拥有了主世界和太宰治一起的记忆,if线加【】

本篇很长,不定时更新


——————以下正文————

  

  

  眼前无数的彩色光线扭曲了空间,一个又一个人被巨大的吸力传送到一个巨大的黑色空间中。


  中岛敦迷惘地站在这片空间里。

  “敦!你没事吧?”与谢野晶子关切地问道。


  “与谢野医生,我没事。”中岛敦看到同伴没有大碍松了一口气,发现一位重要的人不在立马着急起来,“太宰先生呢?太宰先生在哪里?”


  “太宰他被关进了默尔索监狱,我们都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暂时没看到太宰。”国木田独步说道。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中原中也烦躁道,“是敌人的异能吗?”


  除了武装侦探社,港口黑手党的主要人员也全部来到了这个空间。


  森鸥外牵着爱丽丝和福泽谕吉四目交汇,两个人默契的确认了某些信息。


  “如果是敌人的异能就太过可怕了,就连异能特务科都没逃过去。”森鸥外看向坂口安吾。


  这个空间里异能特务科的人并不多,带头的便是坂口安吾。


  “武装侦探社!”


  刚刚落入这个空间里的条野采菊、末广铁肠、大仓烨子纷纷掏出自己的武器。


  唰唰!


  长刀出鞘闪着寒光,残留着硝烟味道的枪口对准猎犬,异能的光芒浮现在众人身上。

  “你们想做什么?”中原中也浑身散发着红光。

  港口黑手党的众人毫不犹豫地站在武装侦探社旁边,一方面出于首领的命令,另一方面出于对武装侦探社的信任。


  “港口黑手党,你们这是在包庇犯人!”大仓烨子暴躁道,“还有你们是政府的人吧!”


  站在一旁旁观的坂口安吾扶了扶眼镜:“没错。”


  大仓烨子正要说什么,费奥多尔、果戈里、西格玛三人也出现了。


  几乎是同时,所有人都将武器和异能对准他们三人。


  “真是有意思的礼物啊!”果戈里惊喜地拍了拍费奥多尔。


  费奥多尔露出一个优雅的微笑:“真是很抱歉,这不是我准备的礼物。”


  “这里禁止武斗!”巨大的机械音响起,所有武器像是被什么控制住直接从众人手上脱落,异能也被限制起来。


  “欢迎诸位来到世界剧场,现在外界时间已经暂停,在这里禁止一切人身攻击。”


  江户川乱步戴着眼镜说道:“社长,这里没问题。只是让我们看影片,看完就能离开了。”


  所有人对视一眼,达成暂时休战协议。

  随着江户川乱步的声音落下,这片空间四周的黑暗全部消失,露出整个空间的模样。


  巨大的影院里最前方是一块巨大的屏幕,中间的过道将观影席分为两部分。


  左侧的观影席上早就坐满了人,而右侧的观影席上坐着一位红发蓝眸的男人。


  坂口安吾激动地冲过去:“织田作先生,你还活着!”


  “是安吾啊。”织田作之助还是记忆中的模样,“我已经死了,不过今天之前我都在这里睡觉。”


  “死过了……”国木田独步面容僵硬,“这位是?”


  织田作之助晃了晃头上的呆毛:“我叫织田作之助,是太宰的朋友。太宰是第一个来到这里的,他现在有事离开了,让你们等他。”


  “好。”


  “你们是什么人?”中岛敦被左侧观影席上相同的面孔吓了一跳。


  “【芥川】竟然在武装侦探社,【敦】和【镜花】在港口黑手党!”


  “那些是另一个世界你们的同位体。”机械音解释道,“请各位尽快入座。”


  if世界的众人早就坐在观影席上将主世界的人来到这里所有的表现都看在了眼里,他们没能找到那个人,有些失望地收回目光。


  【中原中也】沉默地拨弄胸前那株白花,他脖子上红色的围巾在观影厅的灯光下鲜艳而又瞩目。


  坐在他身旁的【森鸥外】和【爱丽丝】也无比安静,他们身上的西装看起来无比肃穆庄重。


  “首领,我……”被那条红围巾吓到的中原中也刚想向森鸥外表达忠心就被打断了。


  已经看出什么的森鸥外叹气道:“我一直都很相信中也君哦。对面世界的港口黑手党的先代很明显不是我。”


  “你们的世界是出现什么事了吗?”中岛敦小心翼翼问道,对面世界的不同让他很是在意。


  半响,【坂口安吾】用沙哑的嗓音说道:“【太宰】他死了。”

  “太宰先生死了?!”


  “哎呀呀,一进来就听到有人在说我的坏话。”穿着囚服的太宰治笑眯眯出现在屏幕前面挥手,“各位好啊!”


  “太宰先生您没事就好!”


  “太宰,你这个家伙跑哪里去了?”


  左侧观影席上的骚动很快平复下来,他们知道那不是他们的太宰。

  太宰治笑嘻嘻地将手伸到身后还没消失的光幕里:“我给诸位带了伴手礼!别害羞啊!快出来!”


  太宰治的手牵着一名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走出来。


  只不过和太宰治不同的是这个男人身体微微透明,他的左眼被绷带缠绕,身上穿着黑色的大衣,脖子上戴着红色围巾。


  “太宰!”


  “太宰先生!”


  “首领!”


  “笨蛋太宰。”


  if世界的众人无比激动,【中原中也】直接冲了出去给【太宰治】来了一拳,却没想到自己的手直接从【太宰治】的身体穿了过去。

  【太宰治】沉默地盯着和太宰治相交的手,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家伙死了没多久,意识还不太清醒,”太宰治晃了晃手,“在自己的坟墓旁边蹲着,我看他无家可归,所以就当作伴手礼带过来了。怎么样?是不是一个大惊喜!”


  “不要说得像是在路边捡了一只猫猫狗狗一样简单啊,”中岛敦吐槽道。

  

  “为什么对面世界的太宰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果然很奇怪啊!”


  “不过死了之后竟然是会变成鬼魂到处飘荡,这也太糟糕了吧……”太宰治一副备受打击的样子。


  【中原中也】的钴蓝色眼睛仿佛结了一层冰:“把他还给我!”


  “哈?你是在对我的人动手吗?”已经走过来的中原中也挡住同位体的动作。

  趁此机会太宰治拽着首领宰回到观影席:“首领可没说过他是你们的人。虽然我很讨厌他,但这可是我捡到的!织田作,你喜欢这个伴手礼吗?”


  织田作之助点点头:“如果是太宰的话,喜欢。”


  太宰治直接把首领宰的手塞到国木田独步手里:“什么?!织田作只能喜欢我一个太宰!这个家伙我不要了!”


  这是个鬼魂啊!!!


  国木田独步差点被吓到变成世界名画《呐喊》。


  太宰治一屁股坐到织田作之助身旁,然后被坐在旁边赌气的江户川乱步往嘴里塞了一块糖。

  江户川乱步瞥了对面观影席一眼:“国木田君,你们保护好那个笨蛋【太宰】。他很快意识就清醒了。”


  中岛敦和泉镜花连忙引导【太宰治】坐下来。


  白色的菊花一片又一片的在墓地里,在棺材上,在眼泪里盛开。他们亲手将那张苍白的脸拼凑出来,却永远拥抱不住那具身体。


  只是看到朝思暮想的人坐在那里,就已经热泪纵横。


  “【中也】君,回来吧。”【森鸥外】说道,“观影要开始了。”


  “我会带他走的。”【中原中也】说完就重新回到座位上。


  整个观影厅彻底安静下来。


  “根据两位太宰先生的期望,在【太宰】首领先生死亡后if世界本该稳定下来。但if世界却逐步走向灭亡。为了if世界稳定下来并脱离主世界成为完整独立的世界,由主世界基石“书”提供能量来完成这一任务。在这期间,两个世界将进行观影。”


  “观影期间禁止一切暴力行为,并且世界剧场会为你们提供你们所需要的任何食物和无危险性物品。希望诸位能够遵守世界剧场规则。观影开始。”


  

  

  

        没错,又是新文

  本篇依旧放在合集(观影体)敬野犬中,因为本篇篇幅很长所以不再放置指路。

  第一章又是罗里吧嗦一大堆,不过本篇下一章就正式开始观影了!

  

  

  坑太多了【吐魂】,我真的在写了真的在写了!其他文也会陆续更新的!

评论(111)

热度(1247)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