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属于(完)

      双宰,哨兵向导pa


首领宰死后成为武侦宰的精神体,首领宰加【】

  指路—>(1) (2) (3) (4) (5) (番外) 


————以下正文————

  

  

  自从【太宰治】说出那个答案,太宰治郁闷了好几天。看到【太宰治】若无其事的样子,他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


  【太宰治】已经是自己的了,更何况他也不喜欢主世界的太宰治,所以没必要担心什么。


  露西将两杯无咖啡因的咖啡放到两个人面前,她见到侦探社的其他成员陆陆续续进入咖啡厅拿起菜单走过去。


  “你们想点什么?”露西突然弯腰小声问中岛敦,“那个头上有兔耳的人是太宰先生的兄弟吗?”


  “不是,那是太宰先生的精神体。”


  “诶!我怎么感觉他们之间很微妙啊!”露西又偷偷看了太宰治两个人一眼。


  “大概是太宰治在培养和精神体的默契吧。”国木田独步扶了扶眼镜。


  “怎么会有太宰治喜欢黑咖啡啊!”太宰治伸手拿了几块方糖放到首领宰的杯子里。


  “太甜了。”【太宰治】说。


  “我不信,除非你让我尝尝!”


  太宰治抓住首领【太宰治】的手腕,整个人压上去,他试探性地贴上【太宰治】的唇。


  感受到身下人一瞬间的慌乱,他的眼中闪过狡黠,然后伸出舌头撬开【太宰治】嘴唇,细细扫过牙关,与对方的舌头搅动,唇齿间交换津液。


  甜甜的咖啡被太宰治一点点舔舐,然后化作更大的热情直冲首领【太宰治】的大脑。


  隔了几个座位的其他人都能听到两个人深吻发出的水声。


  精神体们傻眼了,零食玩具掉落一地。他们惊恐地看着自己的主人。


  中岛敦的脸涨红,他连忙捂住泉镜花的眼睛。


  泉镜花扒开一条缝隙,认真地看着二人旁若无人的亲热。


  “这是和精神体培养默契吗?”露西目瞪口呆。


  “国木田君,你怎么了?”与谢野晶子平复一下心情看到国木田独步头放在桌子上。


  “这已经不是侦探社的名声的问题了!”国木田独步仿佛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踏破侦探社大门的场景。


  太宰治终于结束了这个吻,他啄去首领宰嘴角未来得及吞咽的涎水,心情很好地说道:“国木田君是不支持我和治的恋情吗?”


  “并没有,我只是难以置信。”


  太宰治笑了两声,他低下头又啄了首领宰的脸几下。


  看着近在咫尺的鸢色眼睛在阳光下化作蜜糖,同位体就像是肆意开放的花,【太宰治】挪不开眼睛,这一刻他喝到了人生中最好喝的咖啡。


  砰!


  众人转头看到坂口安吾摔倒在咖啡厅的门口,手里的文件撒了一地。


  “坂口特务,你没事吧?”


  太宰治挥手:“安吾,好久不见!”


  看着满身粉红泡泡的太宰治,坂口安吾的头更痛了。他原本是按照异能特务科的意思来核对十三番街新建大楼死亡的几个异能者的案子和测评太宰治精神体的,可现在为什么太宰治的精神体会这么大,为什么太宰治会和自己的精神体在一起了!


  “这是怎么回事?”坂口安吾坐下来要了一杯冰水清醒清醒脑子。


  “什么怎么回事?”太宰治装傻。


  “就是你的精神体啊。”坂口安吾打量【太宰治】好几遍。


  太宰治立马将大大的兔耳朵扯下来挡在首领宰的脸前:“安吾,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下次见面我是不会给你红豆饭的!”


  “对不起!等等等等,我不喜欢你的精神体!为什么会突然进展到红豆饭了?”坂口安吾叹气,在他面前这么活跃的太宰治还真是第一次见。


  “诶!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你竟然不喜欢我!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太宰治指责坂口安吾道。


  “这是什么狗血剧的台词?”坂口安吾看到太宰治眼中闪着火光,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他也是……”


  “初次见面,”【太宰治】笑道,“安吾。”


  “我明白了,”坂口安吾面无表情站起来,“这次你必须给我红豆饭吃!”


  坂口安吾决定先跑为上,加班的噩梦显然没有两个太宰治在一起可怕。


  精神体【太宰治】隐患解决后,如果太宰治不请他吃红豆饭,他就半夜去砸他家的门,然后自己用太宰家的厨房做红豆饭吃。坂口安吾又哀怨又怂地看了两个人亲亲密密贴在一起。


  “你吓到他了。”


  “谁让他看你了!”


  “大家都很喜欢你,后续问题也有安吾解决。”太宰治摸上首领【太宰治】的尾巴笑得一脸无辜,“这么久了,你还没告诉我你能生小兔子吗?”


  我亲爱的首领大人,你做好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我的准备了吗?


  【太宰治】软在他怀里小声道:“不如你自己试试看。”

  

  …………

  

  

  

  老样子,完整版走置顶

  番外是迫害主世界的太宰治

评论(41)

热度(1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