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属于5

      双宰,哨兵向导pa


首领宰死后成为武侦宰的精神体,首领宰加【】

  指路—>(1) (2) (3) (4) (完) (番外) 


————以下正文————

  

  

   “太宰先生很不对劲。”中岛敦用一摞文件挡住自己偷看的头。


    “哪里不对劲?他从一进门就躺在沙发上睡觉,和平时一样。”国木田独步抬头看了一眼沙发说道。


    沙发上,首领宰端坐在最左边,太宰治躺下来将头放在他的腿上。


    “不是这个啊,国木田先生。”中岛敦指了指【太宰治】说,“治先生身上的新和服是定制的,布料出自横滨最贵的那家店。”


    侦探社经常接到各种委托,中岛敦也涨了不少见识。


    “而且,太宰先生都不让我们和精神体碰他的精神体了。”


    中岛敦看到自己的小老虎嘴里叼着零食委委屈屈凑在沙发旁边。


    国木田独步打量了一下【太宰治】说:“确实很奇怪。这家伙有钱买这么贵的衣服,还拖欠酒馆和咖啡厅的账单!”


    江户川乱步看了两个人一眼,没人会愿意让其他人摸自己老婆的。


    “是感受到一些幸福了吗,太宰。”江户川乱步对两个后辈放下心来,他打了一个哈欠,用胳膊压住被风吹起来的报纸,趴下陷入一个和平安宁的梦乡。


    窗户的白纱从江户川乱步后面露出来,随着风的吹动露出外面错落参差,墙面刷着各种颜色的楼房。这是一个很新奇的角度,能看见阳台上晾晒的衣服和被褥,向着光亮生长的植物,夫妇回到家后打开的灯光,食物在锅里咕噜咕噜冒出带着香味的白雾。


    站在横滨顶点这一切都化作了黑点,它们融入一座座被大海包裹的孤立的楼中,就和【太宰治】自己一样明明活着,却仿佛如埋进地底的棺材不见天日。


    【太宰治】低下头注视着太宰的侧脸,他像在高空飞行的麻雀终于跌跌撞撞落到了地面。


    “其实你不用这样的。”


    无论是昂贵的衣物,珍稀的首饰还是价格很高的吃食,都不是任意一个太宰治所在意的。


    “我知道。”


    太宰治把小老虎赶走后转个身,将自己的脸埋进首领宰柔软的肚子里。他的手摩挲细瘦的腰部,然后找到兔尾揉了又揉。


    “你放手……”【太宰治】用压小的声音阻止身后的手,不由自主软下来的腰暴露了他的敏感点。


    太宰治闭上眼睛,他对首领宰的一切都不知道,但也能清清楚楚看到对方身上的矜持贵气是用金银珠宝和权势堆积出来的。他平时手里大部分的钱都用来维护情报网,【太宰治】的加入也需要更多的钱去扩张。反正他想来钱还蛮快的,不如连人一起养了。


    “喜欢你。”太宰治通过精神海向首领宰传递信息。


    太宰治心里的爱意从未压制过,就像是汹涌的大海。


    每天被这样的爱意泡着,【太宰治】不免有些恍惚,他甚至怀疑有一天自己会被同位体洗脑。


    “你能不能别摸了。”【太宰治】用手抓住太宰治越来越放肆的手。


    “好热情啊。”


    太宰治笑眯眯地拉着首领宰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并没有!”不知为何【太宰治】一瞬间有些阴沉地想要是那个时候杀死同位体就好了。


    突兀的声音惊得众人纷纷看向两人。


    太宰治坐起身伸出手,强行控制首领宰的身体。


    “为什么……”【太宰治】睁大眼睛,他的嘴发不出声音,整个人自己动起来朝着太宰治的方向倒去。


    太宰治紧紧将人抱在怀里,【太宰治】的肉体,思想,灵魂都属于自己,那一瞬间的感情变化也逃不过他的眼睛。


    “你是在恐惧吗?”太宰治含住同位体精巧的耳朵,“恐惧这里的生活,恐惧这里的人,还是恐惧和我建立亲密关系?”


    “我没有……”【太宰治】缩着头艰难地挤出几个字。


    那并不是恐惧,是如春阳下着寒雪的错杂的情绪,他伸出手在一片温暖中接触到冰冷时落下不真实的水滴,虚幻间他的双眼分不清闪着光的雪花和太阳,即使太宰治执起他的手也没办法消磨的雪花落下的惶恐。


    太宰治没有说话,他将人打横抱起离开侦探社。这里并不适合他们谈话。


    众人善解人意地没有去究根问底。


    两人回到了宿舍,狭小的宿舍很难容下两个成年男子的生活,但他们暂时没有搬离这里的想法。


    两个躯体紧密地贴在一起,互相从对方身上汲取养分。


    “我是不在意爱人的过往的。因为你就是你”太宰治说,“可是,我很在意你。亲爱的,告诉我吧。”


    “告诉我,你那羞耻不堪,沾满泥污,孤独黑暗的过往。”


    【太宰治】终于拥有了自己的身体的控制权。他看着太宰治,原来从一开始他就成为了同位体的所有物。


    只要太宰治想,他可以随时知道他的一切。原本两人心照不宣的事情在太宰治眼里就和一张废纸一样。


    “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太宰治。”【太宰治】苦笑一声。


    自从救下太宰治,首领宰就有所觉悟了。但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对方是他没有想到的。


    “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太宰治】决定活下去就坦率了许多,“我得到了书获得了其他太宰治的记忆,也能够看到其他世界的自己和发生的事情。而我的世界如果超过三个人知道书的事情就会毁灭。我想救织田作和他们。”


    “原来是这样。”太宰治的大脑飞快推演出事情的全部容貌,“是我能做出的事情。”


    【太宰治】推了推太宰治的胸膛:“别再乱摸了!”


    “我摸我自己怎么了?”太宰治理直气壮,“合法合规的事,能叫乱摸吗?”


    【太宰治】按住同位体的手,情绪外露的羞耻也消失了,反正都是自己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怪不得你这么熟悉我。”太宰治反手把【太宰治】按在身下,“所以你经常用书偷看我?”


    【太宰治】的眼神外飘两秒。


    太宰治表情危险:“不是我,那个人是谁?”


    “主世界的太宰治。”【太宰治】的嘴不受控制的说出答案。


    太宰治的脸阴沉下来。


    


    

  

  

太宰治:突然在意起来了

  

番外我要迫害主世界的武侦宰!



评论(46)

热度(2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