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属于3

双宰,哨兵向导pa


首领宰死后成为武侦宰的精神体,首领宰加【】


  指路—>(1) (2) (4) (5) (完)(番外)  


————以下正文————



 无论【太宰治】再怎么不愿意,和同位体的生活还是开始了。


    “要跳了哦。”


    太宰治抱着首领宰直接从桥上跳了下去。


    清澈的河水中涌动气泡,水草随着波浪晃动。随着来到水面的气泡炸开,【太宰治】的脚触碰到河底的泥沙。


    河水灌进肺部,将要炸裂的疼痛让人昏沉。


    【太宰治】感受到脚部被一只手大力拽住,整个人破水而出。


    太宰治提着首领宰的脚抖了抖,一口水从他的嘴里吐出来。


    “又没死掉。”【太宰治】坐在草坪上不满地看着那个甩衣服的同位体。


    “你无论怎么自杀都不会死掉的。只有我死了你才会死哦。”太宰治露出一个羞涩的笑,“这样看着我我也是会害羞的。”


    【太宰治】整个人都变得无比阴郁,两只耳朵无精打采地落下来。


    “死不掉竟然对你有那么大打击吗?”太宰治觉得有些好笑,“明明我才是那个该失望的人吧。”


    虽然太宰治不怎么喜欢精神体反映主人内心这种事情,但他也能看出自己的精神体非常努力压制外露的情绪。这种时候逗弄精神体格外的有趣。


    感受到同位体愉快情绪的【太宰治】瞪了他一眼。


    “真是喜怒无常。”太宰治把兔子抱起来,“走吧,给你换身衣服。那条红围巾太碍眼了。”


    两人直接来到了横滨最大的精神体服饰专卖店。


    “随便挑。”太宰治豪爽道,“中也最近发工资,到了狗狗孝敬主人的时候了。”


    【太宰治】径直朝挂着黑色西装和黑色大衣的架子走过去,他的手还没碰到衣服就被太宰治阻止了。


    太宰治面对如港黑首领的穿搭不仅陷入自我反思,难道他心里已经恨森鸥外恨到要夺权篡位的地步了吗。这不可能,他对港黑首领的位置完全不感兴趣。


    “你的审美怎么这么差?”太宰治掩盖自己的审视,伸手拿着一件灰色小和服在【太宰治】的身上比划,“这件衣服你觉得怎么样?”


    “小先生可以到里面试穿一下。”女店员笑道。


    【太宰治】抬头看了看这两人鬼使神差接过衣服去试衣间换上。穿着和服的他看起来优雅又可爱,像个富家小公子。


    “好可爱啊!”女店员两眼放光。


    太宰治脸上挂着笑:“很适合你,以后也这样穿吧。”


    【太宰治】的耳朵瞬间垂下来挡住自己的脸。


    “以后”是一个很狡猾的词,它模糊了新生和未来的定义,他像一堆腐烂的肉块被人捧起来,对未知的幸福产生名为希望的错觉。


    太宰治将自己的兔子抱了起来,身上的温度给予精神体安慰。


    他始终觉得敏感、弱小、胆怯和脆弱是兔子的代名词,可这也是他太宰治极力逃避的事实。他从集装箱走到大街上,又躲到黄昏的角落中独自燃烧。如果【太宰治】也如曾经的他一样困在黑暗中,他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和交流。


    一个人太过寂寞了,太宰治期待着首领宰和他在孤独中身心相互交付。


    太宰治毫不客气地又挑了几套衣服才离开。


    今日阳光正好,走在干净宽大的街道上身体暖洋洋的。太宰治抱着首领宰就像是抱了一个精致玩偶,两个人看起来既养眼又治愈。


    走了十几分钟,太宰治突然蹲下把精神体往垃圾桶后面藏了藏:“快藏好,千万不要让别人发现!”


    【太宰治】点了点头。


    “这不是青花鱼吗?怎么蹲在这里翻垃圾桶,侦探社终于把你放弃了?”中原中也嘲讽道。


    一只身形矫健的穿着蓝色衣服的豹子优雅地跟在后面。


    “竟然在垃圾堆碰到一只蛞蝓,真是臭死了!”太宰治站起来捂住口鼻。


    “你才臭啊!”中原中也上下打量太宰治,“你的精神体终于孵出来了?是什么动物?在哪呢?”


    “当然是在看家!”太宰治说。


    “我看你是不敢带出来吧!难道是什么弱小的草食动物吗?”中原中也不怀好意道,他才不会放过嘲笑老搭档的任何机会。当年太宰治没有检测出精神体他还提心吊胆许久,生怕提到对方的伤心事,结果被这个家伙坑骗了好几次。


    “哈?我的精神体可是能够碾压你那只臭豹子的存在!”太宰治把“在智商上”几个字咽下去,人输但气势不能输!


    “什么臭豹子!他叫柏图斯!”


    原本跟在后面的柏图斯灵巧地绕过吵闹的两人在垃圾桶后面发现了【太宰治】。


    【太宰治】嫌弃地后退两步,却被柏图斯叼起来然后藏到衣服里。


    “你这条青花鱼给我等着!”中原中也撂下狠话就带着自己的精神体离开。


    太宰治直到看不见中原中也的身影才松了一口气,他转身到垃圾桶后面:“我们回家……我精神体呢?!”


    抱着生活用品的中岛敦看到翻垃圾桶的前辈疑惑道:“太宰先生,你在干什么?”


    “敦君,你来的正好,我不小心把精神体弄丢了,你快帮我找找。”


    “哈?”


    另一边,中原中也回到家发现自己的精神体神神秘秘藏在窝里对什么东西咬咬啃啃。


    “柏图斯,你在干什么?”


    中原中也拨开自家精神体的脑袋看到【太宰治】吓得魂都快飞走了:“太宰?!你怎么会在这?柏图斯,这个不能吃啊!”


    满身口水的【太宰治】被救出来,生无可恋地接受中原中也的擦干服务。


    “没想到太宰的精神体会是一只兔子!等下我绝对要好好嘲笑他!”


    【太宰治】不高兴地推开中原中也的手。


    “啊,对不起啊。”中原中也连忙道歉,“我不是看不起你。而且,你比太宰那个家伙可爱多了。”


    “真的很可爱啊。”中原中也伸手撸了撸【太宰治】,毛茸茸的头发和软软的耳朵摸起来很舒服。身在黑手党,基本见不到没有攻击力动物的中原中也很快就沉沦在兔子的可爱中。


    “这是布丁和蛋糕。”


    【太宰治】从怀里掏出写着“蟹肉”的牌子。


    “竟然随身携带小牌子吗,真是可爱啊!”中原中也立马为【太宰治】开了好几个高档的蟹肉罐头。


    【太宰治】突然有一种全身被侵袭的感觉,他整个人像是被什么未知又熟悉的存在完完全全从里到外被掌控。


    这一瞬间【太宰治】就知道是同位体开启了五感共享,这种命脉完全由他人控制的恐慌让他不知所措。


    按理说,精神体是不会对主人有任何排斥心理的。但【太宰治】不同,他的存在像是借由精神体的性质依附在同位体身上。


    太宰治立马就感受到精神体的情绪,他用温柔的精神力量抚慰【太宰治】,很快将他安抚住。


    “怎么了?”中原中也担忧地问。


    【太宰治】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同位体只是确认他的安全和方位,没用多长时间就关闭了五感共享。


    “你看起来很糟糕。”中原中也皱眉,他用手轻轻触碰了【太宰治】的脸颊,“好凉!”


    【太宰治】身体的温度骤然下降,他茫然地睁大眼睛,视野中的景物慢慢变得模糊。他好像又回到身体失重鲜血流逝的那个夕阳。


    “喂!你醒醒啊!这是怎么回事!?重力使用不了!”中原中也抱起【太宰治】骑着摩托在街道狂奔,正常情况下精神体出现问题代表主人遭受重创。


    中原中也狂飙到武装侦探社,一脚踹飞那扇门:“太宰!”


    侦探社的所有人疑惑地看着气喘吁吁的中原中也。


    太宰治此刻完好无损地坐在沙发上。


    “太宰,你没事?”中原中也吃惊道。


    “我当然没事。”太宰治伸出手,“小矮子快把我的精神体还给我。”


    “你的精神体好像出问题了!”中原中也手忙脚乱地将呼吸急促的【太宰治】塞到老搭档手上。


    “好冷!”太宰治连忙抱紧精神体,“中也,你该不会对我的精神体做什么了?”


    “我什么都没做啊!”中原中也慌张道,“他突然变成这个样子了。”


    “冷静点。”江户川乱步突然开口,“太宰的精神体比较特殊,现在还不能离开太宰太远。他和你多待一会儿就恢复了。以后这种情况会逐渐减轻然后消失。”


    果然,太宰治怀里的精神体的呼吸逐渐恢复正常。


    太宰治快速和江户川乱步交换了某些情报。


    “总之,没事我就放心了。门的维修账单送到我那里。”中原中也压了压帽子离开。


    夜晚,太宰治抱着首领宰躺在榻榻米上,月光打在他的脸上,无人能猜透他的心思。


    突然,神奇的一幕出现。


    【太宰治】的身体逐渐拉长恢复到成年人的模样,身上的和服也被撑破,整个人光溜溜地埋在同位体的怀里。


    轻轻抚摸光滑白皙的肌肤如同用手指划过绸缎,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钻进太宰治的鼻孔,细长的腿搭在他的腿上。


    在一片温暖中【太宰治】醒来,他抬头对上太宰治,心中立马有了一个恶心同位体的主意。


    只见【太宰治】一个翻身将身体贴在太宰身上,然后垂眸顺从地低声道:“主人。”


    他已经能够想象到同位体被恶心到的表情了!


    结果,太宰治神色未变:“以后也要记得叫我主人。”


    【太宰治】:???这和我想的剧本不一样





各位的喜欢和评论是生产的第一动力

评论(48)

热度(2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