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宰宰空间之拯救18

  all太,观影体,观影:宰宰空间里有各种宰,他们偶尔会互相帮助,首领宰突然重病,武侦宰进入首领宰的世界扮演首领宰工作

此脑洞来自于  @可爱的黑泥精 


  武侦宰:太宰治      首领宰:【太宰治】

        观影部分【】

  观影时间:

  if世界0919(加【】):首领宰刚和织田作之助见过面,准备去跳楼   

  主世界:共噬刚结束


指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17) (19) (20) (21) (22) (23) (24) (完) 

  

  

  

   跨越时间长河的链接仅仅只有一瞬间,两位江户川乱步坐在一起小声商讨些什么。


    众人听不懂两个人的交流,只能焦急地等待两位名侦探讨论结果。


    【江户川乱步】扶了扶眼镜发问:“世界,你原本一直在沉睡吧。是什么人把你唤醒了?”


    “是来自远方的呼唤将我唤醒。醒来后我才发现我的孩子在黑暗中发出哭泣的求救声,这个世界里的人没有救他。”


    世界的叹息震动生灵的心脏,是如此的宏大而又悲切。


    酸涩悔恨的心情爬上心头。


    “既然你是世界,想要救太宰先生不是很容易吗?”中岛敦问道。


    “你们世界的那个孩子所找到的能量确实稳定了世界也就是我的存在,但是我的孩子早就将我封印了,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一步步走向灭亡!”


    这处间隙之地吹起了大风,那呼啸的声音是父亲的哀鸣。


    【中原中也】扶住帽子:“可你现在出现在这种地方。”


    “是其他太宰治们专门为我们开辟了这个地方方便和祂进行对话。”随后江户川乱步嘲讽道,“真是没用啊!幸好可以跨越时间长河与过去建立链接。”


    “那我们可以回到过去救下【太宰】先生了吗?!”【中岛敦】激动的手都在颤抖。


    “很抱歉,历史不能改变。”


    世界的话语如同一盆凉水浇到众人头上。


    【江户川乱步】已经明白世界的意思了。也就是在不改变历史的情况下回到过去做出布置。


    一只蝴蝶在巴西振动翅膀会导致一个月后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而现在是两位名侦探江户川乱步共同联手带领众人来负责扇动这对翅膀。


    “时间不多了,我们继续看下去,会有办法的。”


    听到主心骨发话,众人按捺下来,他们相信太宰和乱步先生。


    【砰砰砰!


    巨大的敲门声响起,被吵醒的【太宰治】睁开眼睛晕乎乎的看着天花板。


    好热。


    好吵。


    来人还在不依不饶地敲门。


    太宰治直接将自己的枕头扔出去砸到休息室的门上,然后不情愿地将被子拉扯盖在自己的头上,最后用头蹭了蹭首领颈窝。


    起床气好大!等等,这个家伙怎么在这里?!


    【太宰治】被太宰治两只胳膊禁锢着动弹不了,还有些疼的大脑终于给他传来了昨天晚上残留的零星记忆。


    因为退烧而恢复正常的大脑重新运转起来,原本因为被发现生病的心虚被太宰治突然闯入和诓骗的怒火代替。


    “快起来!”


    “首领,你没事吧?”中原中也的声音传来,“我进来了?”


    太宰治猛地睁开眼睛从被窝里钻出来然后直接压到首领【太宰治】的身上,一只手飞快地扒开那凌乱的衣服将绷带扯下来扔在地上。


    突然被扒衣服露出精致锁骨和胸膛的首领被吓地呆愣住,一只手反射性地推拒太宰治的动作。温热的呼吸突然打在脸上,【太宰治】的双眼半天才聚焦到差点就要亲上来的脸上。


    以为首领出事的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踹开门,他看到太宰治压在一个人身上,凌乱的衣物还是暧昧的姿势让这位干部整张脸涨红。


    “感觉怎么样?”太宰治调整呼吸变得粗重。


    接收到眼神的首领【太宰治】磕磕绊绊发出很小的声音:“轻,轻点?”


    “打扰了!”


    中原中也直接大力关上门慌张跑出去。


    此时此刻【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心声达成共识——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在芥川银疑惑的眼神下,中原中也察觉到不对。为什么首领床上突然有一个情人啊?!而且还是个男人?!


    虽然觉得那个声音和露出的那只手格外熟悉,但中原中也全部心神都放到那个情人身份上了。所以到底是从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混进来爬到首领床上的?!


    被太宰治操作震惊的【太宰治】立马就被转移了注意力。


    “我们昨天可是约定好了!”太宰治理直气壮地伸手为首领缠绷带换衣服,他踩在地板的脚直接将“书”踢到床底下。


    所以我昨天到底答应了多少东西啊?【太宰治】有些茫然,他脑子里全是同位体那含着不同意味的鸢色眼睛。


    】


    “嘶!不愧是你啊,太宰。”


    错把首领认成爬床小妖精的【中原中也】恨不得现在就砸开屏幕冲进去给太宰治和当时的自己来两个巴掌。


    “属下失职……”


    【中原中也】整个人都灰暗了。


    森鸥外他们倒是看出来太宰治的打算了。


    爱可以让人鼓起勇气选择活下去,既然首领【太宰治】等不到他人的爱,那么喜欢他的同位体很乐意用爱重新唤醒他对这个世界和爱人的希冀和留恋。


    种下暗示的种子,只要首领【太宰治】的思维有一瞬间的偏移都意味着太宰治的胜利。


    【首领就像一条搁浅的鱼,氧气如毒药侵蚀他的每一片鱼鳞,他不知道挣扎能否回归水川,只好在夜晚的甲板上等待死亡。


    “你现在身体还是太虚弱了,”太宰治说道,“我说过我会帮你的,所以我回来了。”


    大概是妥协了,【太宰治】说道:“一个月后开始第三阶段。”


    太快了!


    太宰治的指节都变得僵硬,他因为爱而感到悲哀,然后慢慢握住藏在被褥下有些冰凉的手:“到时候我们一起殉情吧。”


    似乎有什么崩塌碎裂,毫无疑问【太宰治】无路可逃。


    恍然间,首领竟产生了没有太宰治他将难以前行的错觉。


    “好。”


    未来是如此轻飘飘地被许诺下来。


    】


    “殉情,很糟糕。”


    【织田作之助】看得出来太宰治是认真的。


    他未扳动扳机的手枪射杀了两条生命。


    坂口安吾很好奇对面世界【太宰治】和【织田作之助】之间的故事,不过出于尊重并没有对织田作之助发动异能。


    “这两个家伙在说些什么啊!”与谢野晶子生气道,“果然要好好教训一下他们!”


    

  

真首领虚假爬床小妖精:首领宰

假首领真爬床小妖精:武侦宰

  

太困啦没写完先这样吧


评论(83)

热度(70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