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请聆听我的声音7

 假如每个人的心里话都能被所有人听见

     if线

    心里话[],芥川龙之介刚加入武装侦探社

  指路—>(1) (2) (3) (4) (5) (6) (8) (9) (完) (番外) 

  

  

  

 中原中也随手将手里的遗书扔给森鸥外他们,原本因为太宰治身体状况而生气的两位长辈更加愤怒了。


  不能让太宰治继续任性下去了。森鸥外沉默地将大门关上阻挡外面的视线。


  陷入前后夹击的太宰治终于意识到织田作之助说的人原来是他。


  “你们这是以下犯上!”太宰治色厉内荏。


  “得罪了。”


  中原中也一把扯住太宰治的衣领不容抗拒的将人拉扯走。


  太宰治怀着一点希望看向自己亲手培养的两个部下:“小银!敦!”


  大抵是担心自己忍不住冲上去把人救下来,芥川银和中岛敦不敢去看太宰治的脸。


  只是给坏孩子一个惩罚,办公室四个人却像雕像一样肃穆站立,其场面比签订价值百亿的合同还要严肃。


  太宰治就像从深海里捕捞起来的鱼垂死挣扎,巨大的力道将他整个人拉下来趴到坐在沙发上的中原中也的腿上。


  【中原中也,我一定要杀掉你!】


  中原中也冷笑一声,一巴掌落下来。


  “啪!”


  中原中也的力道并不大,太宰治没觉得屁股有多疼,但他的脸因为羞耻而变得通红。


  又是两巴掌落下来。


  太宰治紧咬着下唇,一点声音都不愿意泄出来。分明他为了织田作,为了这个世界那么的努力,那么拼命,他贪恋那记忆中那些幻影的温度于是强迫自己孤身一人在黑暗中前进,结果如今还要挨打。计划明明很快就要完成了,他真的很累啊!


  太宰治越想越委屈,越想越难过,他的眼睛红起来,如珍珠一样的眼泪大滴大滴从脸颊划过。


  【糟糕!怎,怎么哭了?】


  “太宰?!”中原中也不知所措,他连忙把人抱起来用带着黑色手套的手去擦拭眼泪,“是我错了!我不该打你!别哭了。”


  大概是第一次见到太宰治哭,在场的另外几个人慌张到连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


  森鸥外反应最快,他走过去揉了揉太宰治的头发,轻声哄人。看来刚刚给太宰治吃的药开始起效了。


  “好孩子,都哭出来吧。”


  【混蛋!我最讨厌小矮子了!明明我为织田作和这个世界做了那么多……混蛋,竟然打我……我一定要杀了你……】


  带着哭腔的声音让人忍不住可怜。


  【竟然真打了!】


  【太宰哭起来一定很漂亮吧!】


  【这就是让小儿啼哭的黑夜君主?啊啊真是梦幻,为织田和这个世界做了那么多是什么意思?】


  国木田恍恍惚惚。


  【所以这位首领暗恋织田先生是真的了?!】


  坂口安吾崇拜地看了八风不动的织田作之助一眼,不愧是这个男人。


  【笨蛋安吾,我怎么可能暗恋织田作,你是白痴吗?!】


  坂口安吾被带着哭腔的亲昵责骂吓了一跳,明明之前还在威胁他。不过这种感觉并不讨厌啊。


  【果然黑衣人有一个大阴谋!策划了设计陷害在下老师和世界!】


  芥川龙之介心中满是仇恨的火焰,自然是各种恶意揣测。


  【哥哥你住嘴!我不许你这么说首领!首领根本就不是那种人!】


  【小银?!】


  被亲妹妹直接怼的芥川龙之介一脸不服气。


  【分明是这个黑衣人将你抢走,他的身边太危险了!他会伤害到你的!我一定会杀掉他,将你救回来!】


  【银小姐是首领的秘书,首领怎么可能会伤害她!】中岛敦忍不住反驳。

  

  【哥哥,我不许你说首领任何坏话!那天分明是你将我抛下,我苦苦哀求可你一心要去复仇。是首领救了我!是他给了我一个家!哥哥,别再说了。】


  谷崎润一郎和国木田独步欲言又止,芥川龙之介仿佛遭到什么打击,有些迷惘地坐下来。


  【在下……】


  “找到了。”


  弹珠在桌子上滚来滚去,折射的扭曲光线照在报纸上。江户川乱步将弹珠拿起来然后放到照片里《完全自杀手册》上。


  终于停下哭泣的太宰治觉得有点丢脸,窝在中原中也怀里低下头。


  中原中也低下头呼吸一滞,怀里的人脸颊飞上红霞,鸢色的眼睛布着水雾,眼尾处被他用手擦拭变红,洁白的绷带如同亚当夏娃偷吃的禁果,那纤细的手腕轻轻用力就能将人禁锢在身下。


  【好可爱!好想亲!】


  太宰治整个人如同见了鬼一样弹跳起来,狼狈地躲在尾崎红叶身后。


  【蛞蝓好恶心!好讨厌!果然还是撒上盐杀掉吧!】


  现在只有这位成熟优雅的女士在太宰治心里信誉分为正数了。


  【太宰君还真是可爱啊】


  心中已经推理大半的江户川乱步有些委屈地撇撇嘴。


  【什么啊,太宰明明是我们的!可爱的模样也应该属于我们!】


  还未等到港黑其他人开口,太宰治率先反驳。


  【乱步先生,我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这句话是太宰治在身前划出的一道不许接近的线,既是在反驳江户川乱步,又是在提醒自己不要与他人接近。


  江户川乱步为自己这个倔强的后辈感到头疼,明明在这场局势中不断失利还心存妄想自己能继续进行计划。


  【那好吧,首领先生要来参加武装侦探社的交友会吗?】


  “我们什么时候有……呜呜!”


  想要质疑的国木田独步被与谢野晶子一把捂住嘴禁止他说话。


  【什么?】


  太宰治有一瞬间的茫然。


  【没错没错,过两天就要举行交友会了!】


  江户川乱步冲打配合的与谢野晶子点点头。


  【首领先生也来吧!这次坂口先生和织田都会参加。他们都想和你成为朋友呢!】


  与谢野晶子掏出长刀横在坂口安吾的脖子上。


  坂口安吾被吓得眼泪差点飙出来,连忙回应。


  【没错没错,我肯定会参加交友会的!】


  织田作之助头上的呆毛欢快地蹦哒起来。


  【我也会参加的,太宰。】


  【哈?你们在开玩笑吗?!】


  中原中也一扭脸就看到太宰治蠢蠢欲动的样子。


  明知道是个陷阱,太宰治还是可耻的心动了。


  【既然如此,我们也要陪着首领参加那个什么交友会!】


  中原中也咬着牙答应下来,说“交友会”三个字仿佛在说什么可恨的情人相亲会。


  尾崎红叶笑了笑,伸手摸了摸太宰治的卷发:“首领偶尔也要休息一下。”


  察觉到威胁,太宰治不得已露出一个堪称乖巧的笑。




  

评论(134)

热度(101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